天微涼,葉落紛飛。是誰的不舍,在風中盤旋,張望;
是誰的溫情,暖了三千過往,任一闕牽念,肆意流淌,肆意瘋長。
或許,某些輾碎的時光,只是為了某個片段,永恆。


相守的光陰太短,以至於,我靜默的飄落時,不敢對視流年,不敢與風告別。
習慣了悄悄地離開,習慣了,來不及說聲再見,心便已禁錮了所有記憶的習慣。
若,他日,你路過的我的時光,可否會想起,一枚淺黃昨日,一葉相依靈犀。

 

紅塵淺渡,於彼此,不過是一次輪回的,註定。
不必遺憾適宜的光陰中,沒能相遇,初如見時的一卷清淺,半案相依;
或許,只能是方寸內的,繾綣與奢望罷了,也終不是你我能主宰


不知,芸芸紛擾中,你是否,一眼便可尋我的方
我只是將一樹清瘦的心事,安置於,你或許路過的轉角。
當作相遇時的標記,任本就緊握的相思,成全一次徹底的表白。

 

你是誰的遠方牽掛,誰是你的牽掛遠方。

誰的一襲素韻,涵蓋了所有風華;誰的一袖輕盈,婉約了掩蓋了青澀朦朧。
塵埃之上,淡語素言,終不過是,零落於光陰未醒時的,眉間暖語。
而念,早已在遠山輕煙中化作,一疊淺記,安放於風輕雲淡的一角,清亮晶瑩。

 
徘徊與時光的街口,任你以唐風宋詞的手法,堆砌,放牧囚禁的情愫。

而我,只是在,輕拂清涼的時節裏,癡癡守候一個,地老天荒的一成不變。

原來,有些眷戀,早已深入骨髓;原來,忘卻,已是無法可能。
那麼,這個時節,就讓我截一處景,寫進記憶的掌心,相依別後的光陰……

 

畫下,關於你的一段溫暖眷戀,許是前生的,賒欠
而,此刻,這一場意外的狹路相逢,卻原是你我過往的,薄薄相連。
撚一朵燦爛,插於書簽。背身而去之時,任由一曲相知,吟到宿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