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是一個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年輕小夥,身體層面沒有什麼大問題,來做量子催眠是想就一些人生問題解惑。在面談階段感受到個案很有智慧,潛意識有很強的臨在感。感謝個案願意委託我將催眠錄音整理成文字與有緣人分享。分享內容分為潛意識問答和前世回溯兩個部分。

(實際催眠中前世回溯在前)

 

催:催眠師

潛:個案的潛意識

Z:      催眠個案

 

潛意識問答:

 

催:Z看到自己在岩漿裏和黑暗搏鬥,請問是什麼原因?

潛:讓他知道自己就是正義的化身,同時讓他知道正義和邪惡本就是一體的,如果消滅邪惡,自己就不存在。

 

催:請問給Z看他這一世小時後父母打架是什麼原因?

潛:讓他放開。讓他在這一世能真正放下。

 

催:有一世給Z看到他是一個宇宙創造者,創造了能源機器給人使用是什麼原因?

潛:他有無窮的創造力

 

催:給Z看到他是天使?

潛:讓他保持童真,孩子一般的心。

 

催:請問給Z看老龍這世是什麼原因?老龍長時間外出尋覓有使命的人,給他們揭開使命的鑰匙。

潛:他是導師。

 

催:Z看到他是一個武士,穿著鎧甲,和一團黑的力量在戰鬥?

潛:這個跟他現在在做的事有關聯,他現在和光工(光之工作者)一起拯救蓋亞,這是比較初級的遊戲。

 

催:你希望他從這件事跳出來,還是讓他繼續去玩?

潛:該他經歷的還是讓他去經歷一下好了。我所給他展示的所有畫面都是連貫的,都不是分散的,所有都是一個主軸,這些會構成他的一生的使命。他的使命不是單純的那麼簡單,他唯一的使命就是成為無限的光,成為無限的愛,已經沒有自己了。他的能量已經接近宇宙源頭的能量,一切的邪魔(惡念感召而來的扭曲意識)遇到他,他給予真正的無限的光與愛去包容。地球上那些邪教、恐怖組織,他們的內心被邪魔所控制,他們非常痛苦,如果有一種無限的愛去溫暖他們的心,他們就會變成快樂的人。

 

催:現在很多人有恐懼,比如對金錢缺乏的恐懼,這是邪魔控制的,還是他們欲望太強烈了?

潛:他們自己就是邪魔啊。錢是人類的遊戲而已,只是遊戲的一種道具,如果對它很執著,就變成魔了。被魔控制了,就會造惡,和正義打鬥。例如有些光工如果對錢很執著,就不再是光工,就變成魔了。很多東西都是考驗,有很多魔的本質和我們是一樣的,是正義的戰士。一切唯心造,心有一念的偏差,就變成魔。當心偏差後,要扭轉過來,很困難的,邪惡和正義本就來源於一體,能量是對等的。

 

催:與邪惡和解的方法是什麼?需要和解嗎?

潛:沒有和解的方法。所謂的邪惡只是人類的叫法,它只是在遵循它的運行規則在運行。人是一個陰陽單位,邪惡是陰,正義是陽,陰陽本就是一體,人為的想要把它區分開,是區分不開的。

 

催:我們在這個二元世界遇到一些黑暗的東西需要如何面對?需要去幫助黑暗變成光與愛嗎?

潛:世界不需要你的幫助,世界有自己的運行規則,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每個人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想要快樂,把自己想像成光,你就快樂了。如果不想快樂,被悲憤痛苦情緒左右,那就變成黑暗了。黑暗帶來悲憤痛苦的能量,光明帶來快樂積極的能量。都是能量,不同的兩個面,感覺能量不一樣。人類喜歡光明的能量,魔鬼喜歡惡的能量,魔鬼附在人身上,產生所謂的人魔大盜。

 

催:當遇到一些情況想去幫助別人,通過這種幫助讓自己快樂,可以嗎?

潛:永遠記住一點,你只是自己的支配者,你唯一能改變的就是你自己。不要想著去幫助任何人,千萬不要有這個想法,因為你其實幫助不了任何人,你唯一能幫助的就是幫助自己。就好比你現在幫助Z,其實哪里是你幫助Z,你是在通過幫助他來幫助你自己。你在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就是你,你就是這個世界。當你有想法“我要去幫助誰”,這個我就是小我,這就是小我在控制你,小我在控制你時,你的痛苦從此就開始了。

 

催:有些人想去苦修,物質生活很簡單,精神生活很豐富,在人類的狀態叫苦修,通過這種方式去影響別人,給人樹榜樣,這是不是一種執著?

潛:自己苦修,如果感覺快樂,那是沒所謂。當想要去改變別人,做榜樣,他就著魔了,痛苦了。比如辟穀,不吃飯,瘦得跟個排骨一樣,只要感覺快樂,內在很豐盛,那就可以。如果是為了引導世人,那是內在匱乏,世人那需要引導。沒有人任何人需要引導,沒有任何人能引導他人,每個人是自己的導師,當有人有這樣的念頭時,他就是魔了。任何人可以是魔,也可以是神,也可以是正義或邪惡,那是心的化現,如果心著魔,想要扭轉,就太難了。

 

催:如何看待宣揚光和愛的一些靈性導師?

潛:他們如果只是純粹的去做自己快樂的事,那是可以的。當自己快樂的時候,自己內心綻放的時候,就變成陽光。當有一念想“我”要去幫助別人時,“我”要去幫助蓋亞提升,就會著魔。當你去綻放自己時,有些人即使內心封閉,也自然而然會向你敞開。真正的光的事業,不是“我要...”,那個“我”就是小我,就是魔,真正的本我不會說“我",他只是一種存在,比如Z就是一個存在,他綻放他自己,他不會渴望去幫助別人,他幫助窮人是因為他自己快樂,窮人之所以窮,是有他的原因。當刻意去做一件事情時,會感覺痛苦,就著魔了。自己痛苦時,那不是在幫助別人,反而讓更多的人痛苦。當看到別人痛苦時,你內在感覺自己有陽光,願意給予對方陽光,溫暖他,看到對方變得開心,自己也很開心,這樣就很好。萬物都是一體,比如我看到他人痛苦,感同身受,自己曾經經歷過這種痛苦,我用自己的方法幫助他人走出黑暗,走向光明,我只是在分享。

 

催:Z在地球多少世了?為什麼要來地球?他有什麼使命?

潛:就這一世 ,我讓Z來地球,學習成為無盡的光與愛,通過地球體驗來成就我。無盡的光與愛就是宇宙的源頭。

 

催:Z有什麼天賦?

潛:他是全知全能的,很多東西把他束縛住了。只要讓他真正的綻放,成為無盡的光與愛,他就無所不能。

 

催:天賦和他這一世的工作生活如何關聯?

潛:他哪有什麼工作,他的一切就是成為光和愛。 生存哪需要他擔心,他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一些私人問答在此略過...

 

催:Z想請您幫他把Ihpone4變得超級強大,可以嗎?什麼是超級強大?功能可以改善嗎,比如變成5S、8S?

潛:可以比以前強大很多,速度快很多,讓他用起來很爽。但它只是個4S,不可能變成5S、8S,那會超越你們這個維度的遊戲規則。

 

催:Z的灰指甲可以治癒嗎?為什麼得這個病?

潛:是遺傳。我指引他去做美國的一家直購公司,有一款茶樹精油,每天滴在灰指甲上,可以治癒這個疾病。

 

催:Z的黑眼圈可以去掉嗎?

潛:可以的,他自己知道方法。一切要遵循你們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

 

催:Z的近視眼可以治癒嗎?

潛:可以治癒,這是他的體驗。我會指引他,他已經在療愈的路上了。我隨時都和他同在。

 

催:Z有些畸形的牙齒可以調整整齊嗎?

潛:這個不行,這是他選擇的體驗。

 

催:Z說這是佛教裏說的口業造成他的牙齒畸形。

潛:那是佛教的說法。每個人的身體架構都是他自己的選擇,他投身這個世界時已經做了選擇。已經選擇的東西像程式一樣,改不了。我沒有必要,也不能幫他改,讓他接受就好了。他有很重要的事做,要成為光和愛,哪有時間關注這些小事。每個人的注意力只有一個,當注意力放在這些不重要的小事上,重要的事情就忽略了。

 

催:如何讓Z的頭髮烏黑發亮?

潛:可以。每天保持快樂的心境,保證足夠的營養攝入,慢慢他的頭髮就會好起來。

 

催:Z現在不快樂,營養不夠嗎?

潛:他以前很痛苦、沉悶,最近才開始快樂起來。這些痛苦經歷也是他自己投身時選擇的,他所經歷的痛苦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要是一般人,早就不知道自殺多少次了。他不經歷痛苦,怎麼會和我連接。他不經歷痛苦不能看穿人世的真相,不經歷靈魂的生死,如何超越靈魂?不經歷金錢的匱乏和對金錢渴求的那種缺乏,如何能超脫金錢,怎麼可能對金錢有無所謂的態度?經歷了靈魂層面無限的折磨之後,他才能真正的進步、超脫。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體驗。他選擇成為無限的光與愛,哪有那麼容易成就,他經歷的痛苦哪有人懂得。

 

催:Z還有別的問題嗎?

潛:少管閒事,少說話,少去表現一點,多沉默一點,真正的去做一個無限的光與愛,快樂的做自己,讓更多的人快樂做自己,在內在不斷去修煉自己的能量,跟任何人接觸,無論是正是邪的,都能給予別人溫暖,給予別人能量,這樣才能真正成為無限的光與愛。多內斂一點,真正的快樂是發自內在的,沒有必要去迎合誰,只要遵循我的指引,遵循心的感受,去體驗就好了。不用在乎任何人,不用懼怕任何人。

 

催:Z想讓他姐姐和姐夫關係和諧,彼此恩愛。

潛:可以的,今年就慢慢在實現了,Z知道怎麼做。

 

催:Z想問是否可以幫助他母親白內障、耳朵等所有疾病治癒?

潛:會的。母親耳朵問題是她自己選擇的體驗,前一世耳朵太聰明了,這一世選擇聽不到,眼不見為淨,聽不到很好。白內障跟她生活的環境有關係,白內障去掉也可以,不去也可以。身體只是一個工具而已,殘疾,長得漂亮或醜都無所謂,關鍵是內在。當這個人和高我連接,高我在指導他時,他絕對是非常美,非常有智慧。

 

催:當一個人身有疾病,他的精力都牽涉在病痛中,沒辦法和高我更好連接啊?

潛:這是你們的認為,在我們的領域裏面不存在。一切都是體驗,不管是殘疾,還是出生在非常痛苦的環境,都是自己的體驗。當你知道這只是體驗,有什麼好執著的?人都是要死的,身體都是借來的,有什麼好痛苦的?所有這些經歷都是高我給的指引,為了讓他去和高我連接。要破除我執,不要認為殘疾就是痛苦,那還是停留在相的層面,當你突破時,就能瞭解在靈魂領域一切都沒什麼。包括我和你的本我也都是一體的,不同的體驗而已。

 

催:請問高我也分層級嗎?

潛:不是分層級,我們也在修煉。我們是比較高緯度的存在,但還不是宇宙的源頭。我們在指導這個身體修行,比如Z死了之後就和我合一了,他這一世修得如何是對我有影響的,我是指導他的,我必須讓他精進、成長,最終回歸到源頭。我同時在很多緯度都有存在,不同的緯度不同的體驗。我在Z身上,以他的肉身體驗他要經歷的,也體驗自己。

 

催:我們的高我在我們這個肉身存在時會更換嗎?

潛:那是外邪入侵,這個身體是我,我是一種臨在,我跟誰換?如果Z的身體被外邪入侵,我無法臨在,他無法和我連接,你們再去和他連接時,連接的就是外靈,但我還在這裏。

 

催:外邪入侵的原因是什麼?

潛:一切唯心。如果他的心封閉起來,我就無法和他連接。只要他內心有一個邪惡的念頭,外魔就能入侵,Z以前就被外魔入侵過很多次,非常痛苦。現在我基本上快和他合一了,身上已經沒有外魔。

 

催:是你把外魔趕走的嗎?

潛:是他自己,我是一種臨在,我不能去趕走,他有他的思維,我只能引導他,讓他去遵循他內心的感受,內心去感覺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感覺什麼好什麼壞,千萬不要帶執著,和高我去連接就可以了。

 

催:Z有沒有守護天使?是不是所有人都有守護天使?

潛:Z沒有守護天使,自己來投身時選擇的。不是所有人都有守護天使。來自天國的存在有守護天使,其他的沒有,比如從地獄世界投身來的就沒有守護天使,都是痛苦體驗。不同的緯度有不同的體驗,不要把天國的存在理解為所有的存在。存在是多樣化的,像Z就沒有守護天使,否則就不會那麼容易被邪魔入侵,我也不會這麼容易和他進行全然的連接。

 

催:請問可以幫Z父親的風濕病、肺病、骨刺增生治療好嗎?

潛:肯定可以。今年他要把媳婦帶回去,父親什麼病都好一半了,明年他再賺些錢,病就全好了。

 

催:他以後結婚生小孩,在這個二元世界需要支援家庭的生活、孩子的教育,他現在還有一點負債,他以後會富足嗎?

潛:那點負債根本不是問題,以後會很富足。他本來就是智慧圓滿的,所有一切具足。他不在乎金錢,他會用錢去踐行他的使命,成為無限的光與愛,這才是金錢的本質。他跟我合一了,和金錢也合一了。他只是金錢的支配者,讓他更合理的去應用。現在社會上的人太愚蠢,把金錢糟蹋了,金錢沒有好與壞,就看你怎麼運用。

 

催:Z請問可以讓L老師健康嗎?

潛:可以的。Z以後去L所在的地方旅遊L就健康了,所謂的不健康都是心病,當Z具有足夠的智慧,和L坐下來吃餐飯,聊聊天病就好了。

 

催:是否可以讓Z的爺爺奶奶以及所有的祖先往生西方淨土?

潛:這個沒那麼容易,我用我的能力去幫幫他們,但各自有各自的修行。也讓他放心,我會照顧好他已故的親人們。

 

催:Z的天賦是什麼?

潛:天賦和他的使命都是一樣的,成為光和愛。當他這樣做時,他就有無限的潛能,無限的能量,所有能量都會向他聚來。當他去做別的事,他都會是匱乏無力的。

 

催:無限的能量顯現在這個二元世界,會是怎樣的表現呢?

潛:他會受很多人的推崇,受到很多人的尊敬,他會成為很多人的導師。

 

催:Z現在要怎麼去做?有沒有具體的道路?比如他現在某平臺做推廣。

潛:他已經在做了。那個平臺比較混亂,裏面人也有、神也有、魔也有。什麼是魔?當一個人執著時,覺得我要拯救什麼時,他就是魔。我心即宇宙,宇宙即我心。只有把自己的心安頓好,這是唯一能做的。你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想著去改變誰,一這樣想就容易著魔,唯一能改變的就是改變自己。好比幫別人,其實是通過幫別人這種方式幫助自己。Z在給予光和愛,那是他要通過這個方式回歸源頭,這是我給他安排的。永遠記住一點,快樂做自己。當你給予的時候不快樂,那就不是給予,你內在就匱乏。我們看到乞丐,那是我們內在欠缺,我們心生憐憫,我們給予他,我們感恩這個乞丐,感恩他讓我們內在更加豐盛,這樣關注自己內心,才是真正全然的愛。當“我要什麼”時,這個“我”一誕生,就是痛苦,那是讓你走入魔道。什麼叫活在當下?就是無論在哪個時間、空間、場合,面對不同的人,考慮到周圍的氛圍,聽從你的心,快樂做自己。無條件的大愛是修煉的層級,一般人是沒那麼快能達到的,但是不要急,慢慢來,首先要知道最核心的是心的感覺,這是第一位的,第二個是快樂做自己,當然不能傷害別人,讓更多的人快樂做自己,無限的去給予。



個案的高我差不多和個案快合一了,很強的能量在前世回溯中逐漸體現,回溯過程中的部分問答也很有意思,以下是個案的前世回溯部分:

回溯一:Z是男性,穿著頭盔鎧甲在戰場上,和同伴一起,正在和敵人搏鬥,很多戰友已經倒下。敵人是一團黑暗的霧狀彌散的幽靈。Z感知手上出現劍,劍可以變化,砍向敵人,敵人勢力就減弱。

 

回溯二:Z看到這一世自己小時候,晚上吃完飯,爸爸媽媽在吵架打架,爸爸不應該打媽媽,Z打了爸爸一下。爸爸喝多了酒打媽媽,媽媽姐姐和弟弟都在哭。爸爸壓力大、很情緒化,經常喝酒打媽媽。催眠師引導Z分別安慰擁抱媽媽、爸爸後,爸爸很愧疚的哭了,爸爸愛這個家,只是不會表達。一家人溫暖擁抱,表達對彼此的愛。愛融化了彼此,大家和諧相處。

 

回溯三:Z感覺自己沒有身體,就是一個意識存在,一個特別純淨的地方,有樹有河流,是一個不同的維度,一方淨土,這個淨土的是Z創造的。看到好多很大的像風車的機器在轉,作用是帶動能源。看到有人在朝拜機器,因為機器可以帶給他們一切。Z就是機器的創造著,創造機器提供能源給人使用,機器帶給人安慰。

 

回溯四:Z是小恐龍,和一群小恐龍偷偷跑出來玩,看到好多像龍捲風一樣的暴風雨在相互打鬥,打鬥原因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小恐龍們覺得看暴風打鬥很好玩。

 

回溯五:Z是一個年輕的女人,在太空,看到很多星體,離家太久,找不到家在哪。Z以光速在跑,追著時空之門,想進入時空穿梭的地方,找尋所追尋的答案。進入時空之門,看到都是光,和光融化在一起,Z追尋的答案就是自己就是光。

 

回溯六:Z在海洋裏,海裏有大輪船,還有很多魚,污染很嚴重,Z是一條青色老龍,家裏有很多子孫。Z因為自己的使命,離家很久,在海洋裏尋找有使命的存有,把開啟使命的鑰匙給尋找使命的存有,開啟他們的使命,改變世界,例如改變污染。Z通過談話交流憑感覺確認有使命的存有,如果對方是人,Z就變成人和他交流,如果對方是魚,Z就變成魚和他交流,幾句話就能知道對方是不是有使命的存有,如果是就將鑰匙給他。鑰匙就是一句話,說給對方聽,話會存到對方心裏,不同的存有給予的話是不一樣的,因為使命不一樣。

 

回溯七:Z一個人穿著披風,拿著非常大的寶劍在岩漿裏和很多怪獸搏鬥。怪獸非常厲害,Z要消滅他們,因為它們是讓世界邪惡的根源。大爆炸同時誕生了宇宙,誕生了世界,所有的好的和不好的。怪獸是大爆炸時出現的,它們生活在岩漿裏,岩漿可以融化一切,一般的正義之士根本無法知道、無法靠近岩漿,岩漿是黑暗的源泉,大爆炸時產生了黑暗和邪惡。很多銀河戰士、星際戰士與之戰鬥並消滅的對手只是邪惡根源派遣出來的一部分,根本的邪惡源泉還在。Z正在和邪惡源泉搏鬥。Z和邪惡源泉是一個物體的2個面,是一體的,邪惡的源泉和正義的源泉,最後都一起消失了,玉石俱焚。只要Z-正義源泉存在,邪惡源泉就存在。Z在砍殺邪惡源泉時,對方力量減一分,Z自己的力量也減少一分,最後都不存在了。所謂的黑暗都是從心裏發出來的,包括Z所創造的事物,當他們心裏黑暗時,就會被邪惡控制。Z想拯救的世界其實會和黑暗世界一起消失。事物會以他們該有的方式存在。世界其實沒有什麼黑暗和邪惡。當怪獸創造的邪惡事物受到美好事物感染,內在點燃亮光時,他們也會走上幸福。Z創造的,自己認為非常好的存在,如果受到邪惡的影響,他們也會變得邪惡,變得痛苦。一切都是遊戲而已。每個人都是造物主、都是創造者。

 

回溯八:Z是金色小天使和很多小天使在彩虹上爬著玩,爬上去滑下來,很好玩。也有大天使,大天使不好玩,大天使總是教育Z不要整天玩,要去幫助人,將天國的寶貝送到人間。但這些寶貝人類認識不到,比如潔白的雪、純淨的陽光、純淨的雨水。如果沒有天使的參與,這些雨、陽光不過是普通的雨和陽光,只有天使參與注入能量後,雨滴到人身上,存留在人身上成為神聖的東西,可以幫助人們淨化心靈。這些都是寶貝,但人都不懂。人們只有去和天使感應,心和天使相通,處於同一個頻率,就能得到淨化。如果人心邪惡就不能感應到天使,喝再多的純淨水,曬再多太陽也沒用。只有人心打開了,天使給予的水、陽光才能淨化人。運送天國寶貝是天使的遊戲,打開心是人的遊戲,各有各的不同。做天使比做人好玩多了。

 

回溯九:Z在太空,看到銀河系樣的星系,好多人(存在)在開會,討論如何創造好玩的宇宙,設定遊戲規則。每個存在都是一個宇宙,都可以創造宇宙。黑暗也是宇宙的一部分,如果世界都是光,有什麼意思?不同的宇宙有不同的遊戲法則,存有們在交流經驗,怎麼樣創造更好玩的宇宙。地球微乎其微,光工們的地球解放也是遊戲中的安排,3次元到4次元,再到5次元揚升都是安排好的升級遊戲。站在人類的角度揚升很重要,天使、靈性工作者、光工的使命都是設定的遊戲規則。存有們可以進入不同的宇宙,看看別人的宇宙都是怎麼玩的,去體驗。宇宙內如果什麼都是單一的就不好玩了。地球創造者安排了邪惡的東西在操縱地球,又安排了光工組織起來打敗邪惡,打敗後統治地球N億年,之後黑暗邪惡又再起來。光明黑暗都是遊戲,都是內在的光明和黑暗,人們內在黑暗就會創造黑暗,每一個存在都是創造者,Z是每個存在,每個存在也是Z。Z也在體驗光明、體驗邪惡、體驗天使、體驗一切。包括跟Z一樣的許許多多宇宙創造者覺得地球好玩,也到地球體驗,但他們也有他們的遊戲規則,所以現在地球比較混亂,各種各樣的存在都有,有Z創造的存在,有其他亂七八糟的宇宙存在。其實亂七八糟才好玩啊。

 

催:宇宙有分次元嗎?

Z:所謂的次元都是人類的說法而已,我們每個存在就是宇宙的締造者,都是一種存在。其實你也是我,我也是你,你也是宇宙的創造者,我們都是一樣的。所謂的光明和黑暗,都是我創造出來,宇宙也是我創造出來的。只是我現在有這個身體,當這個身體沒有時,我就回歸到真正宇宙的存在,創造的存在。那時我再和你交流,就是沒有身體,沒有束縛的存在,那也不是意識,就是一種存在。

 

回溯十:Z在西方淨土,是淨土的守護者。看見天空很厚的雲,天神們想打開雲,進入到這個淨土來。天神們聽說這裏很幸福,很安樂,想看看裏面是什麼樣的,想搞破壞。淨土有自己的存在,有自己的規則,當用做保護障的烏雲被打開,淨土就不是淨土了,就亂套了。天空被打破了,Z跟入侵者談判,讓他們來體驗。但保護障被打破,淨土就不存在了,他們來體驗的就不是真正的淨土。其實天神們很愚蠢,當他們很渴求,去打破時,淨土就不完整了。其實他們想要進來這個淨土很簡單,只要他們把自己的靈魂清理乾淨,只要一想,和我們打個招呼,不用突破什麼門,自然而然就可以進來。他們自己也可以創造一方淨土。

 

催:淨土是什麼樣的,可以描述下嗎?

Z:淨土是非常美的存在,天空的雲是多姿多彩的,空中有五顏六色的星星,在這裏生活著的人的壽命無限長,水很乾淨。在這個淨土裏是不吃東西的,沒有排泄垃圾。也不睡覺,沒有黑夜。淨土裏就是享受,快樂的生活體驗。

 

催:淨土為什麼會被打破呢?為什麼沒有能力去保護它呢?這也是遊戲的一環嗎?

Z:淨土裏的老師到外面不同維度去傳播淨土,這些老師很老了,說話都說不清楚了,別人也聽得稀裏糊塗。有些法力很高的天神被壞人蠱惑,要來打破淨土。

 

催:老子傳授世人的呢?老子現在在哪里?

Z:老子是很高大的存在,在人類世界叫他老子,他是非常非常高的存在。他已經回歸宇宙源頭。

 

催:宇宙源頭是什麼樣的?

Z: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一個淨土守護者。老師教過我們,我們來自宇宙源頭。老師也不知道,他也沒體驗過,他沒有老子那樣高的境界。

 

催:那你們這個維度的老師水準還不夠高,是嗎?

Z:相對于人類,我們老師水準已經高很多很多了。但相對於宇宙源頭,那種終極哪有一般人能達到的,那是需要超越所有一切才能回歸的。我們想要回歸都沒那麼容易,何況人類。

 

催:需要一層層往上修煉嗎?

Z:每個世界有每個世界的原則,我們這個淨土世界就是體驗很快樂、很舒服。但是這個世界現在被打破了,不平衡了,我們這個世界的存有有很多也流散到其他世界裏去了,也有到地球上的。

 

催:你是守護者,沒守護好,咋辦?就你一個守護者嗎?

Z:我還在這裏守護,已經打破了,沒辦法。還有很多守護者,自己可以選擇,可以選擇繼續守護,可以選擇去不同的維度,不同的世界。雖然這裏被打破了,不是最初的那個淨土,但是比人類的世界要美好幾千倍、幾萬倍。我們可以選擇,人類不能選擇,只能在所謂的業力去流轉。

 

催:沒有守護好,會有懲罰嗎?

Z:沒有懲罰,我們是守護者,也是創造者。你要理解我所說的守護只是選擇而已,不是刻意要捍衛守護什麼。我們活在這個淨土的存在早就超脫了對立、二元的東西。淨土以前有規則在裏面,必須遵循它的規則才能到這淨土來,像其他存有,比如人類,原本需要修煉很高很高的德行,修煉幾千世,幾萬世才能來到這裏,但被天神打破後,規則被打破了,人類現在可能沒有很高的德行,修一世就能來這裏。

 

催:規則被打破了,就接受另一個規則嗎?

Z:也可能是這個宇宙創造者遊戲的一部分,我們是體驗者。你所謂的規則都是人類的規則。真正的宇宙創造者哪有什麼規則,都是任其發展的,任世界發展的。好比天神打破了我們的淨土,就在這裏玩唄,沒什麼規則。

 

催:地球蓋亞從五維降到現在的三維,她現在想回到五維,她自己的力量可以做到嗎?是不是需要幫助?

Z:蓋亞比我們淨土的存有低好多維度。願意幫的就去幫,每個存在都有自己的選擇,不必刻意去做什麼。蓋亞有她自己的體驗,降低維度,是她自己願意降低的。靠她自己的力量回不到五維,已經有很多存有在幫助她,包括很多淨土上的存有都去幫她了。很多宇宙的創造者都來體驗這個地球的遊戲。

 

回溯十一:看到地獄,都是火,各種淒慘尖叫聲,都痛苦。地獄是宇宙創造的一種存在,這裏沒有邊界,在這個維度,所有存在都是痛苦。Z是地藏王,看到眾生都很痛苦,很可憐,Z也很想幫助他們,但他們都是自己做惡後,內心感召到這裏來的。任何世界,都是他們自己內心感召想去的。當內心是地獄的心境,死了之後就會去地獄。地球物質身體消亡後,生命是不死的,要麼回歸,要麼在各個世界去流轉。

 

催:流轉可能是在地球,也可能是在別的星球嗎?除了地球之外,宇宙、銀河系還有很多星球。

Z:你所說的也對,但我跟你說的是另外一個維度的說法,在我這個解釋裏面,所有的地獄天堂,所有一切都存在於地球上,不同維度的存在而已。不同的靈(存在)只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比如說在地獄那些,不是死了才到地獄,活著的也可以說是活在地獄裏,有些人內心都是仇恨、都是抱怨痛苦,你們維度的人看他是正常生活,其實他已經是在地獄裏痛苦煎熬了,而且他死了之後,內心還是那樣,肯定會繼續在地獄裏受苦,因為造惡了。只要心變得純淨,就不會在地獄了。

 

催:如何讓心改變為純淨呢?

Z:善、惡在一念之間。人們的心一直被恐懼、憤怒、憎恨佔領,就不能轉變。地獄的眾生只要有一念就可以轉變。例如釋迦牟尼佛曾經因為殺人,造了惡,到了地獄,感到地獄這麼痛苦,他就因為“願地獄所有人痛苦都在我身上,不讓他們受苦”這一念的轉變超度了,飛升到33層上去了。動物也有善惡,動物有靈性,動物也會造惡或行善,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心,打開心,當心是純淨的,放下一切,去包容這個宇宙,包容一切,去真愛,即無條件的愛這世界時,你就已經在天國裏了。地獄、天堂就在一念之間,哪有那麼複雜。但人類不懂得真愛,都只想佔有,只想賺錢,這都是人類的遊戲,Z作為地藏王眼看著也很無奈。

 

回溯十二:兩座山峰相連,中間的橋是斷開的,山峰下是無盡的深淵,對面山峰上坐著一個人,Z坐在這邊山峰上,兩人都是白頭發、白鬍子的長者,相對而坐,兩人相當於元始天尊的級別。準備切磋禪定。禪定是有無限能量的,兩人切磋比較誰的能量更強。

 

催:只要一禪定,能量就能進來?能量的大小自己能感知嗎?

Z:那是我們的禪定,跟人類的禪定不一樣。我們這些存有在修行,做這些事,用你們人類的話說就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幹”,人類無法理解。

 

催:人類不是有修煉的嗎?打坐入定也是一種修煉。

Z:那是人類跟我們學的,但只學了皮毛而已。

 

催:那如何才能有好的入定呢?我打坐20分鐘左右,腳會發麻,無法專注。

Z:真正的打坐不需要腿雙盤。那是你們自己制定的規則,看到佛、菩薩打坐雙盤,你們也雙盤,那是你們都學偏了。我們站著、走路也可以修行禪定。真正的修行是連接你內在的本源(元神),真正的禪定不在乎形式。你們像別人那樣坐著“戒定慧”,那都是很低級的修煉,都是皮毛。釋迦牟尼佛傳給世人時是很高級的方法,但他的那些羅漢弟子不懂,亂傳,扭曲的不成樣子。連接你們的高我,只要高我引導你們生活,用佛教的話說就是圓滿智慧具足的,一切都有了。當你們和你們的元神(高我)對接,和我們也就差不多了,沒什麼大的區別,只是你們有有形的身體,而我們想有身體就有,不想有就沒有。

 

催:怎麼和高我(元神)連接?

Z:首先要破相,不要執著於相。真正的連接不是坐下盤腿閉眼後放空,那不叫打坐,不是連接。真正的連接每時每刻都可以,吃喝拉撒時都可以。真正的修行人是不拘一格的。和別人聊天說話時,你說的話都是內在說出來的,就處於禪定狀態了。

 

催:我也很想有這樣的連接,讓說的話更有智慧,如何與高我更通暢的連接?

Z:打開心,給出的愛是真切的、無條件的,像太陽一樣發光照耀大地,不去分別,不去評判別人,只是給予。太陽會尋求回報嗎?太陽照耀地球,需要地球給予什麼嗎?沒有。你們所理解的禪修早就和釋迦牟尼佛等先聖的教導不一樣,扭曲得不成樣了。連接很簡單,將私心(小我)放下,無條件的愛世界,愛父母、愛朋友、愛所有的人、愛遇到的每一個人,真正去給予時,你就已經連接,就已經禪定了。

 

這次的催眠,潛意識給予了很多資訊,也給到我很多提點幫助。作為催眠師,今後協助個案時,給到個案無條件的愛和有力的支持,個案會願意信任和打開,釋放自己的情緒,找到問題癥結。只要我們願意對自己負責,付出行動改變自己,我們的生命就會綻放,快樂做自己。

 

人生是一場純粹的體驗,靈魂在歡愉和痛苦中行走,用歲月的溫暖織補生命的傷口,在人間的喧囂裏靜看花開花落。有些人和事,就像時間裏的景物,無論捨得與否,都將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面目全非,無法觸及,剩下的只有內心上清晰斑駁的刺青。紅塵之旅,人與人關聯太多,殘缺太多。月圓月缺,宿命難違,一場人世中唯美的愛戀,甘苦百味,殘缺而華美。參與塵世的歷練,也是上天恩賜的幸福,其他已無須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