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問,仙家真的走嗎?答案是,肯定會。 仙家在深山苦修歷經艱辛萬苦找到了和自己有緣分的弟子,或者應該叫做找到了自己的家,在仙家的心裏是多麼的開心,在我們沒有懂得仙家不容易的時候,出現了很多負面的話語,甚至做出來很多出格的事情,把自己的仙家送走。找很多不好的師父,用各種辦法想把自己的仙家送走。言談之間詆毀仙家,其實在開始的時候這些事已經重重的傷害了自己的仙家。仙家們來的時候是帶著開心的心情找到的自己有緣分的弟子,在仙家還沒有下山的時候,沒有經歷過人間的酸甜苦辣,沒有經歷過人間的悲歡離合,仙家為了修行,下山來找和自己有緣分的弟馬,把弟馬開始的不認可,不承認,已經默默的放在了心裏,總覺得弟子會因為經歷而改變,會因為經歷一些坎坷磨難而成長。 抱著這一絲希望來此的仙家,在給弟馬弟子打竅,要弟子經歷一些磨難,好讓它們相信真的有仙家的存在,仙家會在身邊默默保護弟子的安全,默默的為弟子鋪路,但是在仙家這麼辛苦的時候,確被弟子的無知所傷害,弟子做的一些事直接傷害到了自己的仙家,很多的弟子知道了有仙家以後,確一直的抱怨,為什麼自己的坎坷磨難這麼多,而且錯誤的認為自己的磨難和坎坷是自己的仙家給的,自己的仙家故意給的,就因為帶著仙家才會這麼多的磨難,要是沒有仙家,我才不會這樣的。 在弟子無知的話語中,你的仙家知道了什麼是失望,但是你的仙家還是繼續為你默默的保護你,並沒有被你的這些話語所生氣,只會說一句,你就是一個孩子,還年輕,需要多經歷磨練,你就會不斷的成長

仙家理解,而弟子是一直不理解,弟子找了很多堂子看了以後,總是一次次的立堂,總是一次次的翻堂,自己已經失去了信心,有的覺得是自己根本沒有仙家,怎麼立堂也不會好,有的覺得是立堂的師傅有問題,怎麼立也不行,有的是把自己的仙家當成了仇仙,不管弟子怎麼努力去找人看,去找人安排堂子,也不會整好,甚至心裏已經恨上了仙家的存在。 這個恨時時刻刻在弟子心裏,遇到了婚姻不順心,怪罪仙家,遇到了財運不佳也怪罪仙家,遇到了身體磨難也怪罪仙家,遇到了家人不好也怪罪仙家,遇到了破財也怪罪仙家,遇到了翻堂子也怪罪仙家,這麼多的怪罪以後,弟子決定請其他的堂子,把自己的仙家送走,起初時候讓其他的仙堂處理,就說,我的堂子總是立不好,就請你們把我的仙家送走吧。話語落下,對方的堂子看在錢的面子上,會違背良心的給你送屬於你自己的仙家,在這次上面,你的仙家知道了寒心,你的仙家這麼多的付出努力確換來了把他們送走,因為末法時期好的壞的各種堂子太多,因為你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領堂師,因為太衝動才會把自己的仙家送走。仙家在默默的保護你的時候,仙家會給你打一些磨難,目的是要讓你相信,它們是在幫你而不是在害你,而有的弟子不明白,有的磨難是你自身是從出生那一刻帶來的,不是仙家給你打的災難。

有一個人,它已經出馬了,它語氣深長的說,我以前特別高傲,看見誰總覺得看不起,甚至去了每一個堂子時候都覺得它們管不了我的事,可是,我後來明白了,我在這上面吃的虧太多了,就是我個人的原因帶著我的仙家到處跑,到處找人看,看完了回來整的一家人身體不舒服,我把這些事怪罪到了仙家頭上,直到後來,我出了車禍,才意識到是仙家保護我,才不會出大事,出了車禍的晚上自己做夢,夢見了自己的仙家,已經露出了原型,在一個地方趴著,在那一動不動。 說到這,那個人已經留下了淚,自己哽咽的說,我自己從那一刻知道了仙家也會受傷,從那一刻我領悟到了,仙家是為了保護我的,才受的傷,我的這次車禍其實就是生死關,仙家用自己的功力和身體替我擋過這一劫難。 這段話聽完,意思就是,弟馬的磨難還是註定的,你有仙家,你的仙家不能改變天意,因為仙家不是萬能的,但是可以通過自己的仙家付出來替你躲過生死關,知道為什麼仙家會從小,形影不離跟著弟馬了。 仙家的付出和努力,不是每個認都能理解的,然而弟馬的無知確一次次的傷害你的仙家。因為你作為弟馬,你自己根本不知道,你的命運不好,就是你個人的問題,把事情推給仙家,是不是不公平? 開始的送自己的仙家走,仙家一般是不會走的,還是一直跟著你,一直等到弟馬要明白的那一天。 而後來我知道仙家是會離開的

起碼這個弟子的仙家確實走了,這個弟子之前先請別人想方設法把自己的仙家送走,開始送不走,到後來自己把家裏祖上傳下來的香爐和堂子都燒了砸了,寧死不供奉仙家,自己對天發誓立下誓言,今生不在供奉仙家。 愚蠢嗎?你們覺得?這件事上,他的仙家知道了什麼是淚水?什麼是徹底的傷透了心,後來他找有緣分的師父,是想讓那個緣分師父幫他把仙家請回來,在師父查的時候,除了他自己身上還有一位小仙家保護,其他的都走了,那個人家的教主來告訴師父,此弟子雖然通過磨難有所改變,但是還未到真正出堂之時,我是他家的教主,還沒有立第一次堂的時候,我還沒有下山,是因為找錯了人,才強行把我喊下來,忙亂中堂子辦的不好,此弟子的心還需要改變,還沒有及格,我們先歸山修行,有仙家護著他,不會出問題,等弟子真的改變時候,我們會回來。 走了,說完了走了,很簡短的幾句話說出來主要的問題,那個人問師父是什麼情況,師父只說了一句,你懂的,你的仙家流下了一滴淚水,看你自己表現了。 事說完了,也結束了,雖然那位仙家說的是表現的好,會回來,弟子也知道自己錯了,但是,如果改不好呢?改不好是不會回來的,你的有緣仙家不是單純和你自己有緣分,並不是你是出馬的命,你就會出馬,這裏面的問題,不是用語言可以講明白的。 仙家和你的緣分,不能代表你就要出堂子的,仙家跟著弟子,弟子不爭氣,怎麼可能一直跟著你,有的弟子怪罪仙家,為何不給我提醒,你的命運是註定的,仙家其實已經在給你提醒,每一件事上都有提醒,只是你自己沒細心發現罷了,仙家給你提醒其實也是違背了天意,不過為了弟子,弟子確不明白。

最後:我想告訴一些朋友們,仙家來和你結緣,就是為了幫你,和你一起廣結善緣,救苦救難,積德行善,多做好事來改變你的命運,如果你還不相信自己的命運,還怪罪仙家,怪罪任何人,不用你送仙家,你的仙家會自己走,有緣人不是只有你一個,自己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