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和真誠獻給進入夢緗空間的朋友!!

互動的空間—— 真實的你我他

我喜歡漫步在空間裏,而空間裏來自心靈的呐喊又常常使我駐足

在空間裏人們可以無拘無束、暢所欲言、聊天交友、自由來往

多少不平事可以去空間述說,朋友的真情可以來這裏顯現

以真誠換真誠,卸下了虛偽的面具,人性的美在這裏得到了昇華

 

隔屏的呼喚.真情的思念相約在心靈,醉臥在精神花園使人心怡神曠

珍惜網中遇到的每一位朋友,願朋友每天都生活的更充實,更美好

欣賞朋友是一種境界,善待朋友是一種胸懷,關心朋友是一種品質

理解朋友是一種涵養,幫助朋友是一種快樂

學習朋友是一種智慧,團結朋友是一種力量,借鑒朋友是一種收穫

珍惜網路上的情感。不去期待網路情感的永遠,只需朝朝暮暮

用一棵平常心去網路轉轉,用一個樂觀豁達的態度去對待網路友人

快樂一定會多些,網路情感也會走的更遠一些。

 

空間也是家。空間是一首精美華麗的詩篇,讓人賞心悅目

空間是一曲動人心魄的旋律,使人留戀往返,讓人魂牽夢繞

只要你傾訴,就有人靜心聆聽

空間是滋潤心靈的樂園,人與人之間需要信任,接納友誼

心與心的召喚,心與心的溝通,心與心的交融

空間也是一個溫暖的家,溫馨的港灣,在這個"家"裏生活才有滋味

讓我們彼此珍惜,珍惜這份空間情緣。有朋友的日子讓我很快樂

朋友們,讓我們好好把握良機,團結在這溫暖的QQ空間家園裏

珍惜這最珍貴的友誼,讓真情永遠!

 

網路是什麼 ?網路是豐富多彩的,網路是迷人的

網路是殘酷無情的,網路也是溫暖。我們需要網路

因為它已經是我們生活的一個組成部分,我們需要情感的撫慰

因為網路虛擬了情感的世界,如鏡中花水中月

走進網路,駕禦情感,當你留住網路時,不要讓自己迷失

要記得回歸的路。網路就像一個網,網住你我他

網路是一個平臺,空間是一首歌,網緣是一杯酒

希望網路帶給我們的是快樂是友誼是溫暖

真心對你隔屏的網路朋友,只有真心才會換來真誠

 

真心的祝福縱然是相隔千里還是近在咫尺都能感受到友誼的氣息

空間是為朋友們心靈溝通搭設的平臺

空間相互留言是對朋友的真情牽掛,走出朋友的空間儘是美好的思念

偶然會感覺生活在同一藍天下真是幸福的

您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祝朋友們天天都有好心情

如果相逢是一道風景,我欣賞

如果交流是一種友誼,我渴望

如果相知是一種心懂, 我珍藏

一次相遇拜訪,註定一生友誼 和情緣

一聲真心祝福,載滿所有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