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文字就是一種毒,欲戒不能。習慣了文字裏小息,細細品味,靜心閱人,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聽聽音樂,一邊輕嗅文字的香息,醉了人,更是醉了心————

 

愛依舊,念似癡

蘸一筆深情依依……

傾盡一生溫柔與詩意

今生今世

留戀紅塵只為你。。

 

紙雖短,情卻長,一文一字催斷腸。

讓看人間沉浮世,閑坐搖扇一壺茶。

文字世界,也許很窄,春去秋來,生老病死,大抵如此。

文字世界,也許很寬,風月晴雨,草木山石,皆有言語。

懶散無聊的夏日裏

小道陰涼,倦鳥歸林

翟寨村的沙棗花香

蕩蕩悠悠的

搖搖曳曳的

傲傲慢慢的睜眼

我隔著一個夢

向她訴說相思

細雨裏存著雨露

雲朵裏

藏著她最愛的糖果

離她不遠的地方

站立著我

手握著一個夏

眼含著一個春

準備于她共話桑麻

想成為一個有吸引力的人,成就財富自在,不是我們努力就會得到,還得同時在內在的世界努力。外在的物質和內在的心靈互相支撐連通,當我們內在富足時,外在的世界就顯得非常的富足。真正重要的是喚醒我們的生命。以生命為老師,活在體驗裏。將生命的智慧燦爛的盛開,當我們內在般若智慧的花盛開的時候,蝴蝶自來,事業也就成功了。

人一輩子,做對一件事,選對一個平臺,把握一次機遇,跟著成功人士的步伐,站在時代趨勢的前沿,你就是勝利者! 決定我們一生的,有時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你選擇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你就會成為怎樣的人,選擇大於努力,眼光成就未來。

 

女人上網,是希望有一個用心靈和自己交流的男朋友:男人上網,是期待一次次豔遇。女人希望男人用優美的文字語言和自己交流:男人則希望和美女面對面地說話。所以男人喜歡點視頻。女人則對點自己視頻的陌生人反感。女人先要接受一個人的心靈,然後才能接受他那並不帥氣的外表:男人先要接受女人的外表,才會對那個女人感興趣。女人覺得男人若真愛她,就應該時時遷就自己:男人覺得女人真愛他,就應該和自己上床。女人若曾經擁有,就希望天長地久:而天長地久對男人來說是一種折磨。女人不明白男人為什麼老讓自己受傷:男人不明白女人為什麼常常無理取鬧。經過一次次的傷害,女人終於明白男人是沒有心的;經過一次次的碰壁,男人明白女人是不容易上鉤的。女人漸漸心灰意冷,再也不相信會有真正在乎自己的男人:男人則越挫越勇,因為他不是想擁有也不在乎追到追不到,只是覺得追著好玩。

 

人生自古最忌滿,半貧半富半自安。半命半天半機緣;半取半舍半行善;半聾半啞半糊塗,半智半愚半聖賢;半人半我半自在,半醉半醒半神仙;半親半愛半苦樂,半俗半禪半隨緣。人生一半在於我,另外一半聽自然。。。

 

紅塵路上,從未忘記你!

有一種真情,叫做你住進我的心裏,從此再也沒有離開。有一種思念,叫做念念不忘,歲歲年年,朝朝暮暮。有一種真愛,雖然你遠在千里之外,而我卻一直在等待,你來的突然,走的寂然,你帶走了你的歲月,卻留給我一生的牽掛。紅塵迷茫,歲月蒼涼,身邊的人來來往往,唯獨我一直形單影隻,因為我堅信,思念一個人很久,冥冥中註定一定會重逢,所以時時思念,天天想念,放不下,忘不了。

現實殘酷,而我卻要執著,走過熙熙攘攘的人群,兜兜轉轉了好久,始終走不出對你的思念,走不出心中重重的回憶。我是一顆心在等一個人,心裏不孤獨,心中不寂寞。因為心裏有你,所以在乎,因為心中摯愛,所以願意等待。如果思念太久,註定能與你牽手,我願意在愛的光陰裏,一直守侯,癡癡等待你,等待一個愛的奇跡。儘管,光陰如水,日子流逝,那個人,那份愛,依然留存於時間,留存於心間。

 

人與人之間,總有邂逅;心與心之間,總會生情。一種感情,無關年齡,只與傾心有染;一種思念,無關距離,卻可以海枯石爛。感情,沒有刻定的模式,只要感到心暖;相愛,沒有一定的章法,只要彼此喜歡。幸福是來自心底的一種感覺,感覺對了,一切就都對了!

【中醫推薦:祛濕小經方】

打蛇打七寸,祛濕也要抓住關鍵。

中醫認為,脾主運化,脾虛了,運化不利,水濕就會內停,所以祛濕關鍵是健脾。

準備:

1、薏苡仁:健脾除濕之王;

2、赤小豆:入心補脾、強健脾胃;

3、芡實:健脾的高手,也是最厲害的;

4、茯苓:祛濕第一要藥,水中黃金;

5、梔子:瀉火除煩、清熱利濕,健脾;

6、橘皮:濕氣的死敵,健脾的王者;

此茶方凝聚了6種祛濕的食材,再配上紅豆、大麥、蕎麥、蒲公英共10種天然食材,比單吃1種食物的排濕效果要強得多。濕氣走了,那些因為濕氣帶來口臭、痘痘、濕疹等各種問題也都會慢慢消失。

每天1-2杯,祛濕、健脾,雙管齊下,趕跑濕邪,神清氣爽、一身輕鬆。

文字點燃的靈犀,串起一路相隨的暖意,結緣的文字裏,有心意相通的知己,相逢相知相惜,好友如書,每一頁都散發著歲月的芬芳,把點滴的友情融進心靈之窗。在花開花謝無語輪回的四季裏,傾瀉著暖暖的情誼;在溫馨的牽系中,珍藏在記憶的最深處,將一份永恆的祝福,寄於隔屏最珍貴的你。

 

自古萬事皆成空,何人能夠盡從容?淚灑長空悲豪傑,掩卷青史歎英雄;一聲兄弟一生重,千秋傳說千載情;身化碧血猶無悔,出生入死與君同;今生與君八拜後,刀山火海仍相擁;長空鷹魂恒孤傲,化作蒼穹萬古風!

人間有味是清歡,淡是一種生活,是淳樸的,是真性情。淡淡的一生,如一杯茶,三道過後,茶味淡了,只有一片片茶葉緩緩舒張開來,如春之綠,如夏之歡。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一切都是過眼雲煙,轉瞬就不見了。當你懂得了淡淡的生活,心就清淨了,即便身處鬧市,也有獨坐小樓的悠閒。

人生多少事,看淡了,一笑而過。拿得起,還要放得下。其實,放不下的人和事,都已經成了過往,即便拼命挽留,也是徒勞。你放不下的事,後來想起來,都是陳穀子,爛芝麻,你越放不下,越累。

人活著,是為了幸福而來,不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人生中遇見,親人血溶于水,骨頭連著筋,要好好珍惜,不忘初心,慎終如始。

把一切看淡,心間自有清風自來,徐徐的,溫暖的,自由的。那些煩惱的點滴,慢慢變成心間的一抹回憶。不妨找一個時光的角落,把回憶的美,變成一行文字,灼灼發光,感歎時間背後物是人非。

人生,不要刻意做什麼,想什麼。心是自由的,如一副水墨畫,濃妝淡抹總相宜,最精典的是留白。看似空無一物,實則都在內心深處珍藏,一切都是靜默安然。

人活著,不與世爭,不與人爭,不抱怨生活的苦,不炫耀生活的美。一切的美,都是一種生活的感悟,如同伸手觸摸到春天的風;一切的苦,都是一種沉澱,是生命成長的墊腳石,苦多了,人生的高度就更高了。

人生終究不會是十全十美,也沒有人一帆風順。得到的,也許要失去;失去的,都會以另一種方式回來。一切的複雜,其實是庸人自擾之。別為了蠅頭小利,撕破了臉面;不要為了權勢,變成了孤家寡人。

我們終究要經歷一些苦,才懂得珍惜眼前的甜。當走錯了路,就知道後來如何選擇要走的路。守住做人的本色,看淡一切,哪怕失去了所有,也贏得了心情。淡淡的,一陣清風來,淡泊名利,只是一抹微笑,就闡釋了所有吃過的苦,受過的罪,一切都是美好的。

一滴清淚蹁躚在光陰的手掌

請不要問我

她的城

可是我與之嚮往的苟且,詩意和遠方

該是墨花點點纖柔的盛裝

時不時的

攤開了離心最近的惆悵

那是我縱算借著一米月色憐香

也抵達不了的地方

那朵嵐思用溫柔來醞釀芬芳

像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

深了幾許靈魂的孤意

比從前更漫長

像月光落在我心愛的詩行

燭火惹我醉入夢鄉

要我,怎麼對你講

那微涼,略帶甜蜜的憂傷

在十二月如此跌宕

我無所依傍

蝶翼,曲章

果然思無窮極

苦了心在月光下流浪

留我彷徨

枕一肩,微風,冬雪

雕欄曲處

悠悠我思,縱我不往

總有一箋花信在讀美

同倚斜陽

不懼怕歲月的凜冽

活色生香

 

如今很多年輕人,一直陷於感情的迷網中,無力自拔,非常可憐。其實你們再過一段時間,有一些人生歷練之後,就會覺得這真的沒什麼,只是某個年齡段的一時迷惑罷了。所以,隨著年齡的成熟,或當你有了正確的理念,這種執著就會越來越淡,慢慢地,便不會再受它的困擾了。

懂得心靈,精神上才有共鳴;懂得在乎,陪伴裏才有心疼;懂得珍惜,愛情裏才有永恆。懂愛的人,懂得什麼該放棄,什麼該珍惜。珍惜是福,人生的很多幸福,都源自珍惜。珍惜時光,才能收穫陽光和雨露。珍惜友誼,一路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