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夜,獨自對月輕歎---世間最惆悵的莫過於思念,最動情的莫過於對酒當歌淚灑笑面,寂寞無言---思緒婆娑著淚眼,思念走不出愛你的河山,憑癡意把你在夢裏苦苦尋覓,蒼梧遇舜不見,悽楚了千年的慕怨一曲歌,一杯酒。斷了人腸,苦了相思。若流年倒轉,能否攜手 把心談。倘重生輪回,能否譜曲只為紅塵絕戀。錯,錯過一生。念,傾盡了風華,寂寞了容顏。跌碎了誰的思念?淚眼潮濕了誰的衣衫,撫月微寒,穿越萬水千山,曾憶往日溫柔纏綿,逃不過,相思一場,情到深處無思量,卻是愛恨皆殤,甘願咫尺天涯夢一場,不醒不眠就此一世哀傷! 

   月,撫慰我的孤單。是誰把葬花吟淺唱的得如此心寒,是誰獨上蘭舟清愁無限。夜,輕拭我憔悴的淚眼,讓我灑下水晶般的花環。釋懷心中憂怨,感傷那為你筆尖留下的素箋,獨守著花缺,獨伴月殘,是誰斷了相思泣淚成線,把相思揉碎在花間,是誰擾了一池春夢,讓回憶濕了雙眼,夜深深,遠方的你是否還在鍵盤上撒播心田?心在期,眸在盼,思念在屏前,用繾倦的情絲把寂寞輕彈----- 獨悲傷!情絲難剪,相思難斷,日日思,夜夜盼!歲月如梭,怎堪蹉跎?紅顏易老,怎奈流觴?凝眸問月,記否?一紙的墨香,曾經清晰了誰的雙眸?一簾的碎片,又模糊了誰的視線?一場美麗的邂逅,竟然畫不出你我的圓,為何,愛是如此單薄、如此清淺?閉合雙眸,輕輕哎歎。碎了滿地的思念。 

   月夜,空寂的小屋黯然一片,是誰讓我疲憊了思念,執一懷情思讀不懂歲月變遷,看孟薑女那感動聖靈的淚眼,寒衣層疊為誰添,讀商隱那杜鵑滴血的思念,精衛銜了嗚咽,填了滄海桑田。指尖輕觸鍵盤的孤單,守一份夜的寂靜,采一縷月色柔綿,譜一曲愛的心弦,抒一段藍橋幽夢。今夜無眠,隔屏輕送思念,萬語千言,凝黛誰憐?煮一杯酒,溫熱冰封的心腸,飲不盡世間聚散離合的滄桑;閉一扇窗,掩不住滿目悲傷,誰還在雲幕那端淺淺吟唱;剪一道光,你是否記得我的模樣。夢醒了記憶的過往,寂寞讓我無處躲藏,你是否和我一樣?執念不忘,回憶深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