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於 2017/05/24 09:29問:

不當的言論在先
卻苦苦指人莫執著,此乃非理。
錢本無情物為由人導控
善人用錢可自利化人
有錢並非萬能
無錢萬萬不能
持咒唸佛乃符眾生上中下機根全攝
諍點莫擴
觀世音菩薩聖號神咒不可思議
豈能阻擋眾生求醫治病的藥方?
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現
苦海常做度人舟
慈悲愛護眾生。

 

答:

因緣前提試問:

1觀世音菩薩在哪裡?

2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現、現在哪裡?

3觀世音菩薩聖號神咒不可思議之處在哪裡?

4觀世音菩薩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5、是誰阻擋眾生求醫治病的藥方?

總結:是誰在那自圓其說、是文字左右了你嗎?還是你自己在幻想因緣呢?請用旁觀者的角度去看因緣當下你才會更有智慧!

 

再說:無言的文字是誰去相映而心動在先、沒有相對怎會起作用呢?又是誰去認定文字的不當呢?你不是執著那什麼才是執著呢?是誰叫你去做演員的、你為何不想一想自己呢?

 

一見到你我就加快心跳…

如摸到你我就好想要...

更失去你我無法睡覺...

或許得到你我再累也要...

最後沒有你我活得沒有情調...

這一切不是為了錢的萬能不然又是為了什麼呢?

所以古人說:「心病是需要心藥醫」,而使其心情開朗、樂觀,關懷正面的引導,則是心病的良藥,笑遊人間在成長過程中,我們多多少少有些不如意之事,只要我們自己懂得在不開心時,多看看綠地山野、吹吹風透透氣、轉移心緒去想想快樂的人、事、物,千萬不可一味的鑽牛角尖,睡個一覺早上起床又是新的開始,笑遊人間就是如此一位樂觀的人 ^^,
希望此篇文章能將笑遊人間的樂觀開朗的心帶入所有親朋好友的心,讓您也能每天笑遊人間 ^^

 

度人舟的意思就是當下要吃飽、因為身是眾生你必須要度、你不度就等死吧!就是如此才稱為是因緣苦海、慈悲愛護眾生是叫你、好好的愛惜身體、因為是你父母給的圓滿。

 

觀世音方便說:觀是看、世是世間、音是過程的現象、菩薩是指自己、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