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去的工資,睡不飽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現在60後一手遮天,90後無法無天,00後都被寵上了天,50後的吃喝玩樂天天都是星期天,可憐的70和80後活得是TMD一天不如一天。七、八零後活的太累了。小孩兒還沒長大,老人漸漸變老了,物價天天漲,房子買不起,踏入社會剛出道就掙了三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一個不容易。

 

1:距離,讓思念生出美麗;懂得,讓心靈有了皈依。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個人暖暖的住在心底。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份傾訴,一份聆聽。心中的苦只要有人懂,便減少幾分;眼中的淚只要有人疼,便流的值得。一個擁抱雖簡單,卻是最暖的依靠;一份聆聽雖平常,卻是最好的安慰:
2:文字的暖語,感動的是心靈,溫暖的是心田;珍惜一段相識,珍惜一份友情。因為隨緣,我們彼此祝福,因為惜緣,我們珍藏友誼;友誼,不離不棄,祝福,永存心底,牽掛,穿越千山萬水,感謝,一路有你。讓真誠的祝福,飄蕩在空間,感謝一路相伴。衷心祝願常來帝王星空間的好友一生幸福快樂,開心每一天!
3:人,往往把目光盯在自己沒有的東西上,想方設法去爭取、去獲得。而卻忽視了這些東西對現實生活有多大作用,會不會讓我們的生活帶來不安定、帶來煩惱,甚至會帶來危害、增加包袱。其實,生活中放棄有時比爭取更有意義,它會使你一身輕鬆而快樂。學會適時放棄是一種智慧,也是一種收穫。
4: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個抛物線,不論你飛的再高再遠,最終還是要著陸的。一個人的目標定的高,他就必須付出他的辛勞和汗水,即使經過全力打拼仍不能實現,但至少也比他人走的遠、實現的多。一個人最終能取得的成就不會超過他的信念。每個人的開始和結局都是一樣的,只是過程不同而已。

 

叫一聲老婆容易,叫一聲老婆子很難;牽一下手容易,執手相伴一生很難;說一句我愛你容易,從此只對一人說很難;買一枚戒指容易,而戴上一枚Darry Ring(DR真愛戒指)卻很難。男人一生僅有一枚的戒指,不是誰都有勇氣給。愛情不是一時興起,而是決定在一起,便一生不分開。

 

夏怕熱,冬怕涼,吃奶孩子怕沒娘,中年婦女怕改嫁,姑娘就怕嫁錯郎;
老怕窮,病怕躺,晚年就怕老伴傷,爹娘就怕兒不孝,娶了媳婦怕忘娘;
夫妻倆,怕抬杠,撕破臉皮怕打仗,男怕女人傍大款,女怕男人包二房;
窮怕偷,富怕搶,黎民百姓怕災殃,富人就怕窮人借,買賣鋪子怕賒賬;
軟怕硬,弱怕強,遇事就怕禮不讓,哪怕有理讓三分,就怕一起進公堂;
船怕翻,車怕撞,人生就怕命不強,屋漏怕的連陰雨,行船怕的頂頭浪;
花怕謝,草怕霜,平安就怕遭禍殃,十五怕的雲遮月,雄雞也怕黃鼠狼;
飲酒多,怕失常,求人過多口怕張,暴利之地怕久留,眾爭之地怕來往;
邪怕正,壞怕良,低級下流怕掃黃,隱私就怕外人知,家醜怕的是外揚;
怕字歌,勸人方,莫用怕字來衡量,應該怕的你就怕,不該怕的你就闖;
少怕輕浮老怕狂,窮怕志短富怕贓,忠臣害怕君不正,孝子害怕父不良,賢妻最怕夫魯莽,孤苦孩兒怕後娘;
雞怕黃鼬魚怕獺,瓜怕黃蒿穀怕霜,屋漏怕逢連陰雨,羊圈破損怕豺狼,草怕寒露霜怕日,好漢怕遇無賴幫,寡婦最怕長深夜,光棍也怕睡涼床,街頭怕遇追債主,冤家害怕逢他鄉;
得意之時怕失意,失意更怕暗箭傷,虛情假意怕日久,酒肉朋友怕天長,恩愛夫妻怕患難,老年得子怕少亡;
君子最怕小人志,百姓懼怕物價揚,企業管理怕家族,麻將劫胡怕坐莊,要問線民怕什麼,死機停電真遭殃;
商怕奸,官怕貪,企業怕的亂派攤,不怕職工心不安,就怕頭頭沒心肝;
筍怕剝,肉怕割,經營怕的伸手多,不怕稅局來上稅,就怕都來亂收費;
男怕亂,女怕賤,夫妻怕的把心變,不怕家裏沒有錢,就怕有了婚外戀,不怕夫妻有隔閡,怕第三者來參和;
相怕扮,貨怕贗,顧客就怕受欺騙,不怕攀,不怕比,就怕月月都隨禮;
醫怕黑,藥怕貴,百姓真怕醫療費,不怕偶爾把病害,就怕醫院刀子快,不怕假貨不能用,最怕假貨要人命;
戲怕髒,片怕黃,影視怕她亂上床,不怕大人看黃碟,就怕小孩跟著學……

 

【城市人有十傻】

一、上網上到半夜,困了不睡覺。之後失眠,再吃安眠藥。

二、開著按揭來的小汽車,結果可能兜裏連加油的錢都不夠。

三、挑最有特色的飯店吃飯,吃最可口的美食,在酒桌上大談肥胖之害。

四、出門“打的”,乘電梯上十幾樓的健身房,然後在跑步機上揮汗如雨。

五、把路邊上原本植樹的地方用來蓋樓,在家裏栽盆景。

六、鄉下的父母哪不舒服不知道,家裏的小狗打了個噴嚏趕緊去寵物醫院。

七、手機裏存了二、三百個電話號碼,沒有一個是鄰居的。

八、對微信上的好友嘻哈打笑,對自己的親人卻無話可說。

九、把原生態的街道拆了,全部修成鋼筋水泥的仿古建築,美其名曰為“修舊如舊”。

十、用排骨喂狗,自己吃鄉下人喂豬的野菜。

 

親愛的朋友,我想你,只是沒聯繫你。距離≠分離,沒聯繫≠忘記,沒通電話≠冷落,沒見面≠不關心。友情最可貴的不是曾一同走過的歲月,友情最難得的是分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我們往往忽略與朋友的聯繫,不聯繫不代表不思念,只是把這份想念深深埋在心裏。其實,朋友就是這樣,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亮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湖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淨土等你。生活本來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
心若不動,風又奈何。
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青春和時光都會凋零,只有住在心裏的那一朵花,能夠永遠的燦爛下去。
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全部擁有,只能經歷。

 

喝酒出友人,跳舞出情人,賭博出仇人,炒股出瘋人,忽悠出名人,實幹出庸人,短信出智人,讀書出傻人,作官出富人,勤勞出窮人。

1、親人之間,談到錢就傷感情;情人之間,談到感情就傷錢。

2、過去:一流學生出國,二流學生考研,三流學生就業。現在:一流學生就業,二流學生出國,三流學生考研

3、顧客不是上帝,顧客只是上當。

4、孩子把玩具當朋友,成人把朋友當玩具。

5、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6、現實中用真名說假話,網路中用假名說真話。

7、不要相信什麼一見鍾情,因為你不能一眼看出對方掙多少錢。

8、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只有拿出錢才能證明愛心的時代。

9、話說出去之前你是話的主人,說出去之後你便成了話的奴隸。

10、高職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夀,高夀不如高興。

11、有時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你的解釋。

12、人幹點好事兒總想讓鬼神知道,幹點壞事兒總以為鬼神不知道,我們太讓鬼為難了。

13、對待知識份子的態度,標誌著一個民族的文明程度;對待工人農民的態度,則是考問這個民族的良心。

14、兄弟我先拋塊磚,有玉的儘管砸過來。

15、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願一錯再錯。

16、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笑笑別人。

17、內事不決問老婆,外事不決問Google!

18、女人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男人卻往往被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吸引。

19、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20、前女友就好象是親生的,後女友就像是領養的。

21、房價越來越高,所以,好男人越來越少……

22、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23、老鼠從不浪費晚上的時間,而我們人類卻浪費了每天的三分之一。

24、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25、裝傻這事,如果乾的好,叫大智若愚。木訥這事,如果乾的好,叫深沉。 26、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

27、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用垃圾,或者用鈔票!

12種新大傻:

1、默默奉獻等提拔的;

2、沒有關係想高爬的;

3、身體有病不去查的;

4、經常加班不覺乏的;

5、什麼破事都管轄的;

6、能退不退還掙扎的;

7、當眾對頭特肉麻的;

8、感情靠酒來表達的;

9、不論誰送都敢拿的;

10、包了二奶還要娃的;

11、高級名表腕上挎的;

12、攝像機前抽中華的。

1、幸福是看出來的,痛苦是悟出來的。我們總喜歡把別人表面的幸福和我們隱藏的痛苦做比較,結果我們的痛苦指數,在不當的對比中又創新高。我們羡慕鳥兒的翅膀能飛,鳥兒又何嘗不嫉妒我們的雙腿如飛呢?與其用別人的幸福懲罰自己,還不如用自己的痛苦鞭策自己。人啊!越比越糊塗,越想越明白。

2、許多人為房子耗費了大半生,終於有一天發現,我們最終的歸宿不是“房子”而是“盒子。”房子和盒子之間的差價就是我們帶不走的浪費。

3、把磨難當娛樂,你的人生會很瀟灑!把娛樂當磨難,你的人生會很複雜!

4、旅遊是指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去別人活膩的地方。

5、因為我沒翅膀,所以我不完美。因為我很快樂,所以我不痛苦。因為我不蠢,所以我很傻。因為我想的不多,所以我得到很多。

6、明白自己遠比搞懂別人重要,一個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永遠搞不清楚,誰是誰人。

7、當對自己的現狀感到不滿意或失望的時候,如何調整心態呢?很簡單,想像一個比你的現狀更糟糕的一種狀態,然後,你就會覺得自己還是幸運的。

8、什麼是在乎?佛教解釋為執著。一個太過執著的人,很少會有幸福感,一個太在乎別人的人,別人往往會不在乎他。

9、上帝從不埋怨人類的愚蠢,人類卻總埋怨上帝的不公平,生命的意義是一樣的,但生命的價值不可能一樣。

10、人的一生需要走走、停停、看看、想想,沒有反思的人生,只是一次沒有意義的旅行,來了也白來。我們從地獄到天堂路過人間,不要太在乎結果,老天自有安排,好好享受過程吧!

11、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12、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13、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臺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後臺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14、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15、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16、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17、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18、其實你我都一樣,人人都在裝,關鍵是要裝像了,裝圓了,有一個門檻,裝成了就邁進去,成為傳說中的性情中人,沒裝好,就卡在那裏了,就是卡門。

19、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煙酒傷身體,都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願去!

20、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人生天地間,路路九曲彎,從來沒有筆直的。

水能直至大海,就是因為它巧妙地避開所有障礙,不斷拐彎前行。

許多聰明人沒能走上成功之路,不少是因為撞了南牆不回頭。

人生路上難免會遇到困難,拐個彎,繞一繞何嘗不是個辦法。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只要心念一轉,逆境也能成機遇。

只要你心裏拐個彎,就會路隨心而轉從而超越自我,開創新的天地。

有眼光的人,總能從一些現象中捕捉到這些事情資訊,從而早作準備,

等到瓜熟蒂落之時便是他們的成功之日。

人生很多失敗,不是你做不好,而是你做慢了!

 

風起的時候,坐在落葉的街頭,默數著那些被遺失的樹丫,不由感歎生命的季節如此蒼白,人生的際遇泛黃無常,擁有和失去相互並存,有調謝,就會春生,有葉落,就會冬來,相聚有相散,聚散終是緣,誰讓誰孤單,誰背負了誰的思念?莫問,莫猜。。。

 

總有些事放不下,讓人忘了時間;總有些事必須放下,因為還有明天。總有一杯酒,未飲人先醉。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情,或深或淺;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或幻或真。彙集流年的點滴,無論冷暖,靜靜收藏;悠然歲月的絲縷,無論好壞,默默珍惜……親們:晚安!

 

十年來,被毀掉的十個中文詞:

1.小姐:從尊貴到低俗;

2.美女:從驚豔到性別;

3.老闆:從稀有到遍地;

4.雞:從禽類到人類;

5.奶粉:從食品到毒品;

6.專家:從內行到流氓;

7.表哥:從親戚到貪官;

8.乾爹:從長輩到老公;

9.秤砣:從量器到兇器;

10.臨時工:從無能到萬能。

 

任何事業:當你領先別人一小步時,別人會嫉妒你;當你領先別人一大步時,別人會羡慕你;當你超越別人一大截時,別人會跟隨你!所謂迷茫,不過是你的才華配不上你的夢想;或許這時,你大事幹不了,小事不肯幹,但你必須知道,小事不肯幹,大事也輪不到你;小錢看不上,大錢你也賺不到!一隻站在樹上的鳥兒,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斷裂,因為它相信的不是樹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親們:成長的路上只有你的實力才能給你安全感!

 

人生有三苦:

一苦是,你得不到,所以你痛苦;

二苦是,得到了,卻不過如此,所以你覺得痛苦;

三苦是,你輕易地放棄了,後來卻發現,原來它在你生命中是那麼重要,所以你覺得痛苦。

生活中有坎坷,有風雨,有失落,有悲傷,凡事多往好處想。

一年老似一年,一日過去就沒了一日;

一個秋天又一個秋天,一輩人催一輩人;

一次聚會一次離別,一場歡喜一份傷悲;

一張床榻一個人臥,一生都在一場夢裏。

心裏的,夢裏的,存在的,回憶的,一些人,一些事情,等不到秋風起,就該留的,該走的,各去他鄉, 人生好一個劇場。征服世界,並不偉大, 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在因緣的性海之中、沒有什麼好說、好深入究竟放大解釋的性、一切都在現象當下其中展示那一與大千的故事、當你其意執著去探討追求典故、到頭來皆是空緣一場、因為畢竟故、爾後所相對的只有遺憾、畢竟想又有何用?人生沒有多少的夢可追!一切都是在不定數之中求安定、聰明人只想做自己能利益相對的的事情、絕不會去牽拖設計因緣單純自在就好、那些半桶水的人只知陷於其中因緣故事而認假為真、到頭來所得到的只有四個字:自我安慰:卻不知在生命的歲月裡已流失多少的意義與享受、終究是歲月不饒人、最後還是要回歸於現象的現實、你才能超越歲月的認知、而接納自己就是無上、這就是人生的實相智慧!

 

動物們要舉行一場聯誼會,領導秘書狐狸對驢說:“你的嗓門高,來一曲獨唱吧。”驢說:“我不去,我唱得很難聽。” 狐狸說:“那你去嘗試一下做主持人吧。”驢說:“我不去,我的形象不好。” 狐狸說:“那你幹什麼?”驢說:“我只拉磨。”狐狸說:“好,你就去拉磨吧。” ▼感悟: 在職場,不能像驢一樣只知埋頭拉磨,除了本職工作,公司裏的其他事情都應該嘗試著主動去做。如果什麼事都不去關心,什麼情況都以本職工作為擋箭牌推託,久而久之,你就只能原地踏步。老虎下山視察,看到其他動物都在玩,而只有驢在拉磨。老虎頓時讚不絕口:“有這樣勤奮的員工,是我們動物王國的幸事!” 秘書狐狸對老虎說:“驢很勤奮沒錯,但是,磨上已經沒有東西了,他還在拉磨,這不是製造假像嗎?”老虎一看,果真如此,不禁搖頭歎息。 ▼感悟: 驢子的勤勞毋庸置疑,但這種只有苦勞沒有功勞的做法,讓人不便指責,卻讓人歎息。 在職場,你忙碌與否並不重要,老闆看重的是你把工作做好了沒有。與其勞而無功地超負荷工作,不如靜下來思考如何提高效率,增加效益。驢發現牆頭上有一簇青草,非常眼饞,可又夠不到。這時,它發現牆角有把梯子,但驢怕搬來梯子後,需要羊幫忙扶梯子,青草要被羊分吃,便幹叫了幾聲放棄了。 ▼感悟: 驢吃不到青草,不是它智力不行,而是它沒有合作的胸襟。個人的才智、力量終究有限,要想有一番作為,需要合作夥伴。在與人合作之前,你就要有與人分享成果的準備,因為合作既包括工作,也包括分享。 年終大會上,驢又沒被評上“勞模”。驢委屈地向秘書狐狸申訴:“為什麼我最勤勞、最辛苦,卻年年評不上先進?” 狐狸笑著說:“是啊,你拉磨的本領無人能及,可是,我們已經改用機器拉磨了。” ▼感悟: 時代在前進,公司在發展,如果固步自封,遲早會被淘汰。 做個保值品其實並不難,只要你關注市場的發展方向,關心企業的需求,學習新的技能,那麼,你不但是一個保值品,還會是一個增值品!

 

古人為政修身,講究三鑒:以銅為鏡正衣冠,以古為鏡知興替,以人為鏡明得失。墨子說:“君子不鏡于水,而鏡於人。” 以人為鏡,關鍵有三。 一是以誰為鏡。哈哈鏡不也是一種鏡嗎,但不足為鏡。因為形象的醜化不好,靈魂的扭曲更糟。 二是如何對照。當然要用別人的長處對照自己的短處。只有不斷地取長補短,方可更好地揚長避短。三是照其形,更照其神。其中,形似固然不可忽視,但神似更為重要。 人與鏡,人可為鏡,鏡明得失。

 

一個真正靠譜的男人,都會具備這五個特徵!

一個真正靠譜的男人,是風雨來臨時會主動張開雙臂保護著女人,而不是在出現問題或者困難時,主動將女人推在前面出頭幫自己遮風擋雨,遇到一個這樣的男人,可能真的是女人一生中最大的不幸了!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男人可以不帥,但是一定得靠得住,女人選擇一份感情,為的就是給自己尋找一份依靠,女人都想找到一個靠得住的男人,靠譜的男人,那麼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靠譜呢!一般一個真正靠譜的男人,都會具備這五個特徵。想知道他是不是一個靠譜的男人,看這五點就知道了!
1
、有責任心。
責任心是一個男人的關鍵,也是女人最看中一點的品質,一個負責任的男人,擔當的起自己的責任,最重要的是可以給女人一份難得可貴的心安。
一個負責任的男人,會肩負起自己的責任,而不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吃了上頓不管下頓,更加不是自私自利,眼裏只有自己,只會為自己考慮。
2
、有上進心。
無論生活有多麼的不如意,無論現狀多麼的貧窮,上進心都是一個靠譜男人必不可少的一樣品質,男人窮不可怕,最怕窮的理直氣壯,窮的理所當然。
一個有上進心的男人,肯吃苦,願意為了美好生活而奮鬥,也是為了給女人一個更好的生活與未來,女人也從來都不害怕跟著男人吃苦,就怕跟著男人一直吃苦。
3
、有包容心。
一個有包容心的男人,一定是一個成熟的男人,不會強迫女人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懂得尊重女人,懂得包容女人,不會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從而斤斤計較。
更加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喋喋不休,能包容女人的不容易,也能包容女人的小脾氣,懂得得過且過,跟一個這樣的男人過日子,一定不會太慘。
4
、有信服力。
一個男人想要得到別人的信服,首先就一定得做到言而有信,俗話說得好,君子一言駟馬難追,一個有信服力的男人,一定不會輕許承諾,但只要有承諾,就一定會努力兌現,哪怕多麼困難。
5
、敢作敢當。
一個敢作敢當的男人,敢於承擔自己的錯誤,不會掩飾,也不會狡辯,更加不會信口雌黃的自己的錯誤強壓在女人的身上,不會讓別人為自己的錯誤買單。
人世間最可惡的一種男人,明明就是做了錯事,結果不但不敢承認,反而找盡各種理由把錯誤強壓在別人的身上,這種男人也是最無能的一種男人。
對於一段感情而言,一個靠譜的男人實在是太重要了,如果一個男人連以上五種品質都不能具備,那樣的生活,恐怕比一地雞毛還要慘!

 

月亮攬星星入懷抱
點燃了愛情的狂熱
喜鵲宴請鳥語花香
為愛搭起曠世的彩橋
夜 如此多嬌
撒嬌的眼神隨著晚風
撩動著睡夢中的人兒
卻始終沒盼到你歸來
夢中 我遲遲不肯離去
等待與你的相邀
你切切的情話與嬌滴
還有你的酒窩和笑顏
趟過澀澀的大海
願昔日的一幕幕可以打撈
借海的波瀾寫下你的名字
將彼此的點滴刻在海的胸膛

 

生活不會因為你是女人,就會給你特殊待遇!事業不會因為你是女人,就會給你讓路!世上的女人無非兩種:一種是幸福的,一種是堅強的! 幸福的:是被捧在手心裏,無需堅強。 堅強的:是被化在淚水和委屈裏,不得不堅強。 這就是區別!只因你是女人, ,你可以不成功,但你必須要成長……

 

歎離殤,
相思長,
提筆總把君思量,
詩語夢一場。
小軒窗,
情未央,
清風明月歲月長,
誰在苦守望?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嬌玫萬朵,獨摘一枝憐;
滿天星斗,只見一顆芒;人海茫茫,唯系你一人。

 

身體狀態有邪病困擾,或者說自己以及家庭遇到了某些財運,婚姻,孩子的問題,再有,自己關於堂子的事情,等等遇到問題時候,定然會去尋找我們出馬仙解決,這是必然的而絕非偶然的,這時候問題出現了,不同的堂子,不同的人說法不一樣,可能是出馬仙本身有問題,也可能是香客自身瞞天過海,因為啥玩意都有。到底應不應該辦理,還是說到底應該相信誰,這句話經常在留言中看到,問這種話,首先自己得相信自己,才能相信緣分,別說找堂子化解問題,找物件的也不見得找的第一個對象就能結婚。自己相信誰,從心裏發出來,。
命理占著幾個婚姻緣,占著幾個子女緣,父母緣,甚至占著需要經過多少個堂子之後才能出的了堂子,這都是定數,或者出現什麼鬼纏身關口,離婚打官司關口,破財關口,童子命關口等等問題顯而易見,人犯了關口並不是死局,天無絕人之路,信得過誰,找誰化解。信不著的人,也別找,自己主動找的出馬仙,那還是自己拿的主意。
我今天再在這裏說一遍,要是還聽不明白的人,那真的是你的悟性有問題,你的經歷實在太有限,一個得了邪病的弟子,或者說需要辦理一些化解法事的緣主,或者是需要辦理堂子弟子等等等等人群,想一次性找到有緣人那是癡人說夢,在人世間沒有任何一件事可以隨隨便便成功的,越想走捷徑,越難走。
有的人說了,我等著我的有緣人來找我吧,我不找了,這也是沒睡醒說的話,等著天上掉餡餅?那也可以等著,看看天上啥時候掉餡餅。還有的人說了,我找了這麼多了,還是找不到,我想問問,從小學上大學需要多少年?這仙家弟子,還有一些信徒,每一次經歷磨難,都會提升自己的功力,都會深一層的認知一些道理,需要一個弟子走多少堂子才能化解災難,少走一家堂子也辦不了自己的事,話說出來了,有沒有這個悟性的,看自己造化。
說今天的話題,當我們知道仙家的苦,仙家的淚,仙家的委屈,仙家的背影之後,我們從心裏深深的懂得了仙家非常的不容易,仙家們自身受盡了修行人間的多重磨難,然而直到現在為止還有一些未曾理解仙家的信徒,弟子,其實並不怪罪任何人,因為只有自己徹徹底底經歷過了才會懂得,仙家一步一步走進了我們這些仙家弟子的內心深處,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如此的感恩仙家?還是來源於仙家弟子的自身付出,努力,和不斷的開悟,這些福報應該屬於這樣的仙家弟子所擁有,這樣的福氣應該屬於這樣的弟子所一生一世擁有,因為這樣的弟子內心是乾淨的,明亮的,不像一些所謂的抱著破罐子仇仙家的弟子,一步一步走向深淵,也沒辦法,這也是這些人的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