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7年的一念開格就發生好多不可思議的現象、從奇摩到痞客邦頭一次接到戰帖如下:

訪客  於 2017/05/16 11:57    

洩天機必遭天譴

God will damn he who discloses natural confidential

 

當我看見之時我心在想、謝謝這位朋友的抬愛與見證、如下:

筆者多年前曾經在臺北市的養心茶坊聽取當時的鄭中,鄭老師在說修宇宙光之方法,筆者記得當時,鄭老師點筆者站起來之後,開口的第一句話就說,你門的過去及未來,

他都知道『指筆者』,起當時筆者  只回答鄭老師說股票會大漲,筆者 此出一言,果真隔二日股票大漲約二百五十點,此點印證,是印證鄭中,鄭老師所說的那句話,你們的過去及未來,他都知道, 為何當時的鄭中,鄭老師會這樣的說,你們去想想。

 

然天機是什麼呢?相信這是常人遙不可及的秘密名詞、我常說一理通萬理即更通、其主要是在於延伸點線面的變化再變化、面面相續堆疊的無限再延伸、整體就是宇宙的現象因緣當下、其實也沒有什麼神秘的究竟、只差在你的心有沒有能力契入究竟因緣去接觸祂的真實面、而凡事因緣都有它的原理的契入點真相、一切唯心所及、所顯、所用都是同一體性的存在、我不相信天機、我只印證實相原理我所知、所經、所究竟當下的事實!

 

我再說一個證:記得好多年前的那一天、當時我的朋友名叫陳玉珍、我告訴她我是玉皇大帝的第4個兒子、她不相信、結果我們到一家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剛好那家咖啡廳有供養土地公、我們兩人有再扯前說因緣、那我就提一跌木頭杯、她說好、結果跌至第13杯時她突然喊停、並說相信了、說這段去印證養心茶那段因緣究竟、這叫做比證!

 

說到這裡、我說曾過:我心天地心、我命眾生命、我性萬物性、我動宇宙動、這四句其意是一體性究竟因緣、更所以期一切之一切之究竟因緣都是一、沒有二、人生才有一來一往之實相、因為那個一與一都同在重疊一個現象空間、如不重疊究不會有四大一體究竟因緣、這總慨整體為稱是道、所以天機或許是針對你們而不可說、但如我要細微說真、天機、我怕你們會暈頭轉向、就此打住如真有緣再下細說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