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說法讓領仙人看的越來越迷惑,聽得也越來越困擾,內五行外五行,也肯定是有人先提出的這樣一個理論和看法,所以很多人認同,才流傳下來的,你需要多少瞭解一些仙道的東西或者說叫知識,然後作為重點的去理解自己身上發生的一些狀態。

那麼其他修仙能夠來找領仙人的仙,有很多,有灰家,普遍說是鼠,有龜,就是江河湖海,旱地水中的那種長壽的物種,其實我個人認為龜的確是非常有靈性的動物,是在人類還沒有發展迅速的時候,就會存在的物種,那麼它們一定承載這沉甸甸的歷史和仙道文明的傳承,所以如果你有這條法脈的仙道緣分,也是要善待而不是利用的。

至於龍和鳳,朋友們對這類的資料相當熟悉,說什麼的都有,家裏有五條龍啊,或者天龍地龍等等等等,我想跟大家說明的就是一個思想,龍是我們古老中華民族的偉大圖騰,大家合理去理解吧,鳳也一樣。很多修仙眾生來找我們,會說自己是龍,那麼如果你有溝通可以進一步詢問一下仙家,是什麼龍,天上的地下的水裏的,是其他種類的動物修仙而成還是,有別的說法,希望大家都能在仙道的瞭解中得到正解。

還有的仙,就比較少見,山精水怪,飛花飛塵,樹精石怪,咱們要明白,一切有情無情皆是緣,緣聚則聚,彌陀一聲願普度,緣散不追,弘法何等要追緣,就是這樣。

為什麼先把領仙人的仙,給大家提出來,講一講,是因為很多結緣的朋友,總是好奇或者追求,想全面瞭解,“我家的仙都是何方神聖”“我的緣分有多少是上方的,是地方的,你給查一下唄”我經常聽到這樣的問題,我還在網上看到網友曬堂單的,您說那堂單有什麼好曬的,那堂單裏魚仙,馬仙,驢仙,還有蛤蜊仙,真的好全,嚇我不輕。這樣也罷,我民間就簡單將我所能在這裏講的,關於領仙人的仙,要大道至簡!你不親眼睛看到仙或自己寅時3至5點上身說話不要亂立堂!

好的”你們會怎麼想怎麼做呢???

有很多人問我,給我看看我家這仙好不好?這個問題給我問住了,本來民間就是一個說真話的人,那麼好和不好,誰的標準,是您的標準的話,您得給我說一下,什麼是你心中好的標準,所以我們需要把持自己的這顆本心,於是當有人問我以上問題的時候,我不知怎麼給您評價好和不好,畢竟有太多人一聽仙,也會鬧人甚至害人,就想送走,想扣堂子不供了,那麼也在思考,您當初的發心是怎麼樣的呢,希望這些眾生只做保佑之事,祝您一臂之力嗎?如果你們還沒有供堂口,我真的勸你們在沒有思考好以上問題的時候,不接納不供奉不參與,不思維仙道的事,這樣可以幫你們更加獨立的去接受人生,這也是我想跟大家介紹,領仙人的仙的目的,“領仙人”“通靈人”這幾個字寫起來很簡單,但是它有可能是改變你人生軌跡,和生活狀態最重要的幾個字,大家不要因為好奇去瞭解,也不要妄想通過這幾個字發家致富,錢財的確是個雙刃劍啊。

 

那立堂弟子最大的特點就是經常打哈欠,一個接一個的。

到底打哈欠是什麼仙家來了?

打哈欠的一般都是出馬仙,出道仙本身自己就是仙家,靠自己修煉。但是出馬仙需要的是仙家附體,仙家進入人的身體的時候,弟子剛開始無法和仙家達到人神合一,體內的氣不順所以就會打哈欠。

是上方仙各路仙家上身基本體感【元神】:頭暈、迷糊、胳膊發抖、心慌,心跳達150下以上,心臟疼痛,頭部好似裂開一樣,有頭皮發麻或觸電感覺。

2、各路仙家上身基本體感【上方仙】:頭暈,漲麻、緊、過電的感覺,肩膀沉。

3、各路仙家上身基本體感【上方護法】:突然暈一下,眼睛發黑或者渾身無力。

4、各路仙家上身基本體感【地府神仙】:從心裏感覺往外冷,好象都能穿透,一般從腳底一點一點的往上走,直到全身都冷,帶有清涼的那種冷的感覺。

5、各路仙家上身基本體感【胡仙】:打嗝、打哈欠、流眼淚,臉發熱、發麻、發緊、肩膀沉、後背發熱。

6、各路仙家上身基本體感【黃仙】:臉發熱,發麻;心臟難受:心慌、鬧心,心跳過速,類似心臟病。身上有種燥熱的感覺。

7、各路仙家上身基本體感【常仙】:胳膊和腿都會感覺到涼;有腿沉、跳動,麻,身體想扭動的感覺。如果是上方的常家的,則脖子感覺難受,脖子感覺硬等症狀。

8、各路仙家上身基本體感【蟒仙】:脖子、腰有反應,脖子發緊、硬,腰感沉不適,胃難受、胃脹,腿疼。

9、各路仙家上身基本體感【龍仙】:口渴,天龍上身發熱,海龍上身清涼。

10、各路仙家上身基本體感【鷹仙】:兩個肩膀發沉、發緊,有飄飄然好像要展翅欲飛的感覺。11、各路仙家上身基本體感【鬼仙】 :後背發沉、發緊,有被壓著的感覺,好像背了一口鍋,身體發涼。

12、各路仙家上身基本體感【清仙】:身體表皮冷,後背沉、涼,頭疼、前胸堵著上不來氣,有眩暈無力,失眠、胃難受,噁心、嘔吐、胃酸的感覺,另外有小肚子疼或涼、拉肚子,手腳冰涼的症狀。

13、各路仙家上身基本體感【水裏的仙家】:全身發冷,(噁心、臉麻,頭暈、緊);有身體像在水裏泡著的感覺。

14、各路仙家上身基本體感【雜仙】因為種類太多,無法一一說明,但一般來說五毒仙給人的感覺更強一些,其他的雜仙一般不會給人太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