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殘,雲雨煙,

南飛雁,琴弦斷。

庭院深深,

楓紅飛處,幾流連。

幾流連,空對盞,

望嬋娟,憶纏綿。

相思切切,

重聚無期幾多怨?

幾多怨,卷珠簾,

歎離合,寫悲歡。

一份孤獨,

一份執念,

你的名字,

一遍又一遍,

千呼又萬喚。

朋友呵!

你可曾聽見?

可曾聽見,

我汲泉弄水,

你侍弄炊煙。

僻一隔,修竹種菊。

守一幽,紅袖添香。

心與心互愛升溫,

情與情互敬互勉。

情互勉,盼團圓。

望眼欲穿。

緣深緣淺都是念。

風不侮,雨無憾,

淚也打不濕一笑嫣然。

你是我前世註定的緣,

我是你今生唯一的願。

我願以紅箋小字,

為你深情的說:

林深不見鹿,

海深不見鯨,

夢見是你。

可實際上:

林深時霧起,

海藍時浪現。

夢醒時夜繁星滿天。

未見鹿,未見鯨,

亦未見你,

但,鹿踏霧而來,

鯨隨浪而起。

你沒回頭,

又怎麼知我沒來深情款款。

我願以天長地久,

為你深親永遠。

任時光老去,

任繁花落盡,

也要守住那一份初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