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流年飛逝,沉默不語,這場戲終究是我入了迷。

紅塵阡陌,風雨兮兮,我迷戀這塵世的浮華,貪念這塵世的情思,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那年,煙雨湖畔,一眼回眸,我便決定是你。不管是天涯還是咫尺,我只願為卿赴湯蹈火,傾盡我一生的年華歲月,許你一座花開不敗的城,盡我一世的流年,予你一場萬年不醒的夢。

與卿語,細水流年;與卿同,繁華落盡;與卿老,共安一穴。任那時光流逝,我為卿許下這不變的誓言。

良宵美景,花前月下,與卿漫步於院裏,推杯換盞,互訴情懷。高山流水,我與你在紅塵裏執手朝朝,琴瑟和鳴,一曲鎖清愁。軒窗夜夜,言地老天荒,話海枯石爛。知音,能有一兩個就足矣,紅顏有你,就足夠平生歡喜。

與你初識的我,才是一個完整的我;與你初識的那天,是我最高興的時候,我們就像故人許久未見。朝暮間,我藏盡相思,燭燈下,我為你失魂落魄。

殘陽落,長街長,短亭短,我已等候多時。十年生死兩茫茫,千年相思何處寄,我濁酒度殘宵,回首昨日與卿共紅塵。前塵如煙,今世我等你,與你共老。

若不是前世我弄丟了你,又怎願孤苦一生,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又怎會柔腸百轉冷無霜。往昔憶盡,誰解我相思,我捧胭脂淚,候卿千年。我把相思錯放,卿不在世間,我孤老。

今生,可能是上天憐憫我,讓我再遇見你,紛紛擾擾紅塵事,此生情只為卿待,縱使仙道亦不舍。我願到塵埃裏,一世隨你左右,一往情深,我為卿入了魔。

枕上一書三生誓,殷切與卿語,憑欄望月聽流水,我為卿執戀成情癡。生生世世,朝朝暮暮,我戀卿如初。經年夢回,我與卿賞盡天下美景,看盡城南花開。歲歲年年,春夏秋冬,今生我奉陪到底。

一朵花開,一夢今生,一朵花謝,一念隨風。雲在天上,你在我的心上。直到那一天,我才明白,我遊蕩世間千年,尋你茫茫人海,你卻一直都在我身邊。君有愧,入骨相思,千年的回望,這一點愁落在我心裏,當之無愧。

我早早地來到這塵世,只為一次相逢,與爾共赴天涯。人世間百媚千嬌,唯卿是我的所有,我願為卿傾盡年華。

往事濃淡,清淺流年,任風雨霜雪降落世間,風華褪盡後,我依然在紅塵深處守望你。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我把酒今宵,淚染墨香,一曲盡,不問愁與喜。山河拱手,為卿一笑掩寂寞,覆落寂。天地日月,青山長河,就像你一直在我心中

那年,陌生的你,遇見了就變成了我最熟悉的人。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我想每時每刻都把你捧在手心,藏在心裏,一分鐘都不想忘記你,哪怕一秒。

從此,愛你是我最重要的事,我願意犧牲自己來保護你,我是那麼地心甘情願,我跟著了魔一樣,無法控制自己的言行,也許這就是愛情吧。

我把你寫盡詩裏,把你畫進畫裏,無時無刻,我都想陪伴你左右。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茶不思飯不想,已成常事。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也許命中註定,我要為卿情傷。歎,紅塵淚,英雄歿,人是苦多。誰在歲月裏長長歎息,眼眸含淚,相愛不易。

我喜歡你,就像喜歡吃大米飯,百吃不厭;我喜歡你,就像吸毒品,一吸上癮。為了你,我一個人困守一座城二載,杯中的酒喝了又斟上,來時的路,卻一直不見你的身影。有時,我真想大醉,那樣也許我會在夢中與你相見,但又害怕醒來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遠方。

思卿催人老,相思更甚,魂已斷,我在天邊誰人知我心中事。直到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

今世今生這場戲,我終究還是入了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