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夢今生自念知,為誰惆悵為誰癡。

望穿秋水賦落花,倚窗眺望落葉枝。

對與錯, 心安之。觸屏凝思數行詩。

情意綿綿訴念暖,繾綣紅顏情長時……

 

冷來秋韻香去遠。

思遊浩天,銀鉤掛窗前。

風寒露冷難入眠,縷縷相思望眼穿。

癡戀倩影如從前。

夢裏卷顧,心念卻無言。

縱把天河頻撚斷,步覆蹣跚戀幽歡……

 

紅塵自古芳華夢,無限悲歡。

莫問對錯,洛神河邊相思念。

淺冬涓涓冷流水,雪月寄言。

心事悵然,癡夢乘舟雲海間……

 

身陷紅塵苑,紅塵世上生。

指筆落墨伴西風。

看盡瓊花凋謝,觀盡月缺盈。

風吟有情意,雨染斑斕情。

平仄押韻誤初衷。

只是嫣然,只是太匆匆。

回眸瞬間百媚,情緣心念濃……

 

采一瓣庭前的落花,用來盛放夢的羽翼,用平常心,看一朵花盛開,一朵雲飄過,走過這一程縱橫的阡陌,把夢想放置在前行的路上,把惆悵塵封在逝去的光陰裏,不讓紅塵去淹沒純潔,不讓牽絆去積攢寒涼,相信季節會給每一朵盛開的花,準備一張溫床,用一路的微笑,解讀生命的聚散無常。

 

隨落葉一起,埋掉凡俗與秋緒,用心思索,給未來的每個日子,都起一個溫暖的名字,努力營造一片聖潔天地,深情而過,歡顏而出。自今日起,風煙染歲寒,秋意忽闌珊。儘管,還有菊英捨不得秋晚,還有葉黃表白秋戀,放眼荒陌野草,已然投靠了冬天。

 

一份牽念跨山越水;一脈心音秋水長天。撚一縷花的馨香,繡滿歲月的裙裾,那些記憶中的畫面,如飄零的花瓣,耀至眉間,跌落心上,嫋嫋娜娜。溫一壺相思,和秋露點點,那芳馨清澈的流韻,緩緩撫過四季的靜美,滲透心的筋脈,點點滴滴瀲灩了經年。讓清淺的文字成為心靈溝通的橋樑,來感受時空世界的精彩!

 

雲水禪心花開如夢,流年在時光的樹上開出淡雅的花,歲月在時光的心中留下刻骨的痕,秋雨淒厲,暮秋寒涼,看倦雁南歸,山水迢迢,一卷相思,幾分深情,人生風雨瀟瀟,紅塵相依,世事無常,人生一世,生命不可重來,秋天的落葉,深深淺淺,斑斑駁駁,就如同人的記憶,淺淺深深,點點滴滴,想忘忘不了,想捨棄又捨不得,秋水如夢,重重疊疊,幾許輕塵作伴,凢經墨染塵香,回首初始,情深繾綣,歲月極美,在於它的必然流逝,落葉渲染了秋色,落花滄桑了流年,一片楓紅,一葉木落,一縷秋風,一滴秋露,林寒澗肅飄搖著蕭瑟,冷秋,冷晨,冷霜,冷落葉;暖情,暖意,暖人,暖歲月,因為懂得,心懷感激,因為存在,溫暖相隨,傾聽這一葉落知秋的美麗……

 

朝如青絲暮如雪的思念,不是我想要的,伊甸園的純真愛情 ,薰衣草的馨香,浪漫是我猶存在心中永久的夢。朝朝暮暮的廝守,一茶一飯的清淡,心中是無盡暖暖的愛,就那樣,慢慢的在有你有我的光陰裏,養花種菜,守著一樹繁花,一簾春色。任光陰荏苒,歲月爬上額頭與發絲,心中的愛也不褪色。在冷冷的季節裏,有一雙溫暖的手,兩顆相貼的心,走過春花秋月,四季交替。
 

煙花易冷,人世易分,今生,紅塵歲月縹緲了風的清幽。淚眼盈盈,蝶語風靡了此生。這虛擬縹緲的網海,誰是我的守望,誰會讀懂我的惆悵。如果有來生,一定做一個無情人,喝下孟婆湯,走過奈何橋,斬斷千古的情緣,忘卻千年的愛戀,將三生石上的誓言永遠地埋藏。永遠不混跡精神空虛的世界。這樣,是否不再遇見你?是否就能再無留戀?這樣是否就能心碎無痕?是否就能無情亦無傷?

 

來世我願做無涯邊上的一朵幽蘭,不慕群芳豔,但聞幽語嫻。與山水為伴,與日月同歡。我來與不來,你都在我眼裏,不滅不散。靜靜地觀望,將你融入我為你深邃的眼眸。只一眼,便已萬年。此生願為佛前一朵蓮,於一簾幽夢笑看塵緣。為你前世的五百次回眸,長在你必經的路旁,等你來共舞一曲地久天長。

 

一個人的修行,就是在人的心靈上去踐行,去探索,去改變,直到讓你的心靈從心靈本質的柔軟和清醒,從身口意的這些鐐銬當中解脫出來,讓他在身口意當中,像是睡醒覺的人一樣,睜開他清澈純淨的眼睛,這個就是修行

 

胖女人瘦女人有什麼區別?3個男人說出了大實話!

一白遮百醜,一胖毀所有。女人大多都是以瘦為美的,如果身體發胖,她們就會很自卑,拼命減肥,但是能成功的卻寥寥無幾。很少有女人是以胖為美的,都會下意識的去控制自己的體重,希望自己瘦點好。女人做這一切當然是為了取悅于男人,那麼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在男人眼裏,胖女人和瘦女人有啥區別呢?

1、陸先生

男人可以胖,但是女人絕對不可以。我接受不了一個肥胖的女人,連自己身材都管理不好的女人,又怎麼能照顧好我。瘦女人執行力是非常強的,那些能管理好自己身材的女人大多都是社會中的佼佼者,而且瘦女人的克制力比較強。

一個時刻注重自己體重的女人,在生活上也不會任性,能照顧好一個家庭,成為我強有力的後盾。至於胖女人我是厭惡的,一個連自己身材都管理不好的女人,可想而知有多麼懶,身體發胖的女人少不了接受來自周圍的挖苦和尊嚴的挑釁,即使這樣還是不能下定決心去管理自己的身材,那可想而知她們面對生活難題時消極的心理。

2、汪先生

我比較喜歡胖一點的女人,這一類的女人自卑感比較強,一旦進入到她們內心,很容易從一而終,而且胖是可以改變的,如果我陪她從胖到瘦,我想她也會陪我從年輕到白頭。至於瘦女人,對自己的身材都能下狠手,有什麼是她們不能狠心的呢!

瘦女人很好強,連自己的身材都能管控住,擇偶的標準一定比較高的,而且也比較貪婪。可能她們當中也有一些善良的,但是大多都會因為自己的外在條件理所當然的跟男人提要求,她們只會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又怎麼可能花費時間來考慮男人的感受。而胖女人因為身材肥胖可能承受了很多周圍的惡意,對別人的好會銘記在心,和這樣的女人相處,會很舒服,因為你對她好一分,她便還你一分。

3、周先生

我喜歡瘦女人,這一類的女人要求比較高,執行力比較強,和她生了孩子之後,我想她對孩子的要求也會高,孩子的教育大多都是取決於母親的,畢竟男人更多的時間要賺錢養家。而胖女人我是不會接觸的,我就是以貌取人,一個連自己身材都管不好的女人,又怎敢奢望她能管理好一個家。

瘦女人穿衣服要比胖女人有氣質的的多,瘦女人叫穿衣服,而胖女人那只是遮肉,帶著瘦女人出門見親戚朋友也會有面子,而帶著胖女人可能就會掃了大家的興。在我看來,瘦女人要比胖女人健康的多,瘦女人飲食健康,作息規律,可能還會時常運動,而胖女人可能更多的時間都把錢花在了嘴上,只圖一時享受。

胖女人和瘦女人有啥區別,一千個男人有一千個答案。有些覺得胖女人好養活,好相處,有些覺得瘦女人帶出去有面子,不管出於什麼,男人都是憑著自己的感受去評判的。胖有胖的好,瘦有瘦的美,女人,活得開心最重要,而不要因為別人的議論活得不像自己。


有一份想念總在不經意間,悄悄爬上心頭,反反復複地想起那難以忘懷的情誼!朋友,你好嗎!與您共渡的時光總是最美的、甜蜜的!不管我們的距離多遙遠,思念的心永遠不曾改變,一場遇見,唯美了溫馨的時光;一段歲月,鐫秀了流年的馨香;一份友情,留下了芬芳的記憶.....…念我友深秋安然!秋雨成池,念你成癡。今生,你是我唯一的癡念、唯一的執著。秋天的風,還是如從前一樣溫柔;秋天的雨,還是如從前一樣多情,你我一起聽風吟,聽雨訴。還有你指尖的溫度,淡淡的芳香味。世間最美的相逢是心靈的相逢,如高山流水,用文字拔動彼此心靈的琴弦,書寫關於心靈的箋言,讓歲月的素箋下,留下的都是溫暖和感動。

 

站在冬天的風中,感受冬天的肅穆。遙望,枝頭葉已稀疏,只有一些細碎的陽光,斑斑駁駁地投射在四周,仿佛在寂寥的心上附上一點點富麗的華彩。乾淨的冬天,連空氣都是純粹的, 想必沒有哪段時光若冬天般素白,沒有哪個季節如冬天般怡靜。在冬日的這片如疏風景下,聽聽雲的心事,收集潮濕的情懷,揮手之間,安置了不斷漂泊的心靈。佇立在陽光下,靜靜地聆聽冬陽的呼吸,有一種暖意,漫過冰涼的指尖,把冬的深邃鐫刻在生命日記的畫卷中,讓遐思跟著這薄薄的暖陽旋轉,讓甜美的心思綻放成花瓣,在陽光中輕舞飛揚!

 

交給時間吧!

放,放不下!

忘,忘不了!

恨,恨不起!

舍,捨不得!

愛一個人真的很難!

 

女人離不開男人,男人也離不開女人,愛的深,才能纏綿,愛的深,才能持久,愛到極致,才知道真有一個極樂世界在等你 !

 

昨天和老闆在喝酒,老闆的女兒要高考了,等成績下來了,我禮貌性的問了一句:您女兒考的咋樣啊,上哪個大學啊?

老闆看了我一眼說:上啥大學啊,總分還沒有我血壓高呢

 

男人喜歡漂亮臉

女人喜歡聽情話

於是

女人化妝

男人撒謊
 

隨落葉一起,埋掉凡俗與秋緒,用心思索,給未來的每個日子,都起一個溫暖的名字,努力營造一片聖潔天地,深情而過,歡顏而出。自今日起,風煙染歲寒,秋意忽闌珊。儘管,還有菊英捨不得秋晚,還有葉黃表白秋戀,放眼荒陌野草,已然投靠了冬天。

 

星移物換,往事如煙,朔風漸起送走了秋天,枯樹斜枝,殘葉凋零,灑下一地落莫,留下了歲月斑駁的痕,情如斯,人依舊,一季花開,一季淒涼,昔日的笑顏,前塵的溫暖,朦朧的身影,逝去的足跡,都成了心中一道刻骨的風景,生命是一場漫長不可預知的遠行,人生無常,時光匆匆,一年又一年,我們被生活的浪潮推著向前走,然後散在各自的浪花中,碾轉歲月間,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悲歡離合,聚聚散散,歲月本無虞,來日猶可期,似此星辰非昨夜,歲月斑駁,留下一份深情,不負時光,心懷感念,走過春夏秋冬……

 

入夜,華燈初放,窗外雪花飛舞,漫天皆白,夜晚時分,客舍北國,一人於夜色窗前,靜佇房間遙望星空,一切思念,隨雪漫漫長夜裏飄飛,獨守一盞孤燈遐想寂寞,獨守一份寂寞靜止于雪國情思,孤獨靈魂與窗外雪夜寒星對語相伴,期盼相伴夜色,如此迢遙,依然與孤獨為伴。而今只有午夜時分與那懷舊音樂,緩慢耳邊迴響重複那憂傷旋律,仿佛感知今夜心情縷縷,無法停佇。這樣一首思念陪伴放逐於今夜孤寂旅程。

 

靜坐于依然燥熱的風中,樹葉縫隙間灑下斑駁的陽光,慢慢隨風而去,那些停留在記憶深處的,依然是光陰浸染過的情懷,回眸望去,滿眼風光儘是不舍的景象,是經年留下的遺痕;對於內心,留下的是肅穆和悠遠;原來時光的印章,總會在經過的地方落款,最終厚重的歲月也模糊不了過往的詩行,一切都是告別的意味,一切又都是久別重逢的驚喜!
 

不知不覺間,時光洗滌了生命,過往的記憶在水底沉靜、安然,看著看著,讓人有落淚的衝動,那是因為我們都曾經美麗過,只是不再年輕,繁華三千,抵不過歲月流年,紅顏易老,傷不起光陰似箭,往事如歌,歲月崢嶸,時間是一道轉輪,春夏秋冬,反反復複,暑往寒來,兜兜轉轉,卻在不經意間磨平了人的棱角,隨著年歲的漸長,我們對生活,對生命的意義和價值,都有了愈來愈深的認知,所有青春的輕狂,都化作酒一杯,凝成過往,青春的美麗與可貴,就在於它的天真與無暇,在於它的不可重回,那遠去的青春是如此模糊,又是如此的清晰,歲月匆匆,日月如梭,時光依舊蒼翠,流年似水,繁花似錦,青春之歌,伴隨我們成長激情燃燒的歲月,花樣年華,風華正茂,曾經的致青春,像雲蒸霞慰在東方升起,照亮了我們前行的路。
 

咫尺天涯溫潤了歲月,遙遙紅塵纖柔了流年,在一灣寧靜的時光裏,守一段邀約的溫暖,在清淺記憶的滄海桑田裏,撲捉經年昔日的最美。阡陌紅塵,讓風輕雲淡飄過記憶的時空,執一支筆寫一段流年芬芳,落一箋墨去暈染整個歲月的溫柔,我們仿若只是隔著一抹花香的距離,從此岸到彼岸花開,有多少往事都落在了花開的季節,那高山流水,小橋流水人家,都無不氤氳著歲月的靜好,時光的溫婉!

 

流光輕舞,陌上深遠,于文海蒼穹中,輕拂墨染時光,看過季節的繁華與荒蕪,穿過迷朦的紅塵,依舊守著那座溫暖的城池,任一抹遐思開出淡雅的心花,伸向觸及不到的遠方,君可安好無恙!春花秋月,夏雨冬雪,四季飄飄渺渺,永無止息,萬里層雲,千山暮雪,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多少紅塵夢,恍如隔世影,渺渺的思念,是一闋溫情的詞,鐫刻成光陰的畫卷,輕輕淺淺,深情動人,歲月漫過時間的長河,跌落在時光的斑駁深處,一妍淡墨鐫刻著滄海桑田,最是情濃處,聚散兩依依,雪月風花有幾多,西風慘烈,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縱使天各一方,依然有彼此的牽掛,念起,亦是溫暖!

 

別讓男人的不介意

成為你甘於平庸的借口

這樣的胸別說是男人

就算你是個女人

都想多看兩眼摸一把吧

 

別把敷衍當感動,別把套路當深情,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裏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的陌路,永不再問的驕傲。

 

人生,沒有走不過的經歷,只有走不出的自己;感情,沒有過不去的曾經,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

 

如果生命一定要給予一場考卷,那麼愛是我永遠無法解答的試題,我們的愛走到這一步,是我太高估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高,最後摔得更慘,遇到你是一生的緣,失去你是一生的痛,我很想再愛你一次,最後愛的太痛。

在錯的時間,遇見一生最愛的人,有太多遺憾,一生一世都是眷戀,有太多牽掛,哪怕此生不再提起,卻從未忘記過。真愛,沒有對錯,那是發自內心的共鳴,是很難把握的情感;愛一個人沒有錯,但是在錯的時間愛上誰都是在做錯的事。也許人生就是這樣的,上天給了你一次愛的機會,也會幫你關上一道愛的大門。

 

多少人的生命裏,都有一份最深刻的思念。

多少人的思念裏,都有一段最刻骨的愛戀。

多少人的愛戀裏,都有一個最難割捨的人。

一段感情,關於一份愛,關於一個人,不管是聯不聯繫,都是想念;不管是見與不見,都不曾忘記。

多少人的微信裏,都住著一個近在咫尺,卻又遙不可及的人,每一次翻到都會心有餘悸,感覺手足無措,心裏五味雜陳。

這裏有一份明知是沒有希望的情感,卻又奮不顧身的想去守護,這是一份遙不可及的情感,牽絆著太多人前行的腳步,撕扯著太多人難以割捨的思緒。

很多時候,總是想去聯繫,又怕是一場卑微的打擾,當你下定決心準備打擾的時候,又要問自己該以怎樣的身份叨擾,又該如何開口?
 

永遠不能輕描淡寫。我必須放棄,永遠不要忘記你。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個結,一種縫補,防止疼痛再次流出。在這個城市,做一道風景,做一個匆匆過客,只為一個人。也許有一天,你回頭看,但我已經,不是在那個十字路口。
 

有錢切記無錢日,落難何曾見幾人。

人來求我三春雨,我求他人六月霜。

失勢莫忘恩人幫,得勢莫忘幫恩人。
 

包容和原諒,都是有限的,即便感情再深,也經不起反復折磨,隔閡太多,彼此反而會走向分離,這個世上,沒有人會一直在原地等你,無論是現在,還是不久的將來,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不要讓一時氣盛,留下一生的後悔,這個社會中的真情要比想像中要少,一不小心丟失了,或許就找不到了,不僅是這輩子,下輩子未必能遇見。......
 

夜、很深很深,深到我可以清楚的聽見自己和憂傷在對話… ­

夜、很涼很涼,涼到我恨不得蜷縮在角落給自己一些溫暖

夜、很長很長,長到我已經無法辯過去了這樣多少個日日夜夜...

是不是有一種人,會對人勾起嘴,笑眯眯的眼睛裏卻藏著從未褪去的憂傷

是不是有一種人,痛恨著自己的墮落和頹廢,卻無可奈何的給它足夠的放縱

是不是有一種憂傷,可以充斥一個人全身,偶爾淡淡的,有時卻濃烈的,甚至是情不自禁的

天、很黑很黑,黑到我覺得這個世界就只有我一個人,一個而已

天、很沉很沉,沉到我以為只有它和我一樣悲傷,只有它懂我的世界

抬頭望望天,依舊一片黑

 

人窮莫交友,心累;落難別尋親,心寒。

人這一生,難免會有坎坷時,人在落魄時,最能看清世間冷暖,最能看清誰才是真心能幫助你的人。

有錢能使鬼推磨,沒錢時寸步難行。現實就是如此,人窮不如鬼,茶淡不如水,世俗不過如此。

人有錢時,街坊鄰居來捧場,拍的是馬屁,說的是諂媚;人沒錢時,親戚朋友遠離你,走的是心寒,做的是絕情。人窮了,就算是親戚朋友,也會瞧不起你;人落魄了,才能知道,誰才是火上澆油的人,誰才是雪中送炭的人,誰才是真正能懂你的人。做人要知恩圖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一日之惠終生相還。沒有人應該幫助你,能幫助你的人,不僅是你的貴人,更是你的恩人。貴人要交為知己,恩人要湧泉相報。

 

不管曾經多少深愛,多麼不舍,都要學會漸漸放下,

在感情的路上迷失,糾結了很久很久,是時候,不再讓自己迷茫,不再讓自己卑微,不再讓自己難過,不再讓自己痛苦了。

都說,心中有個人,總是無言的溫暖,但是這份思念,卻會讓歲月漫長,讓思念成殤。

曾經以為一生都會將他深藏,但是有一天,好像突然的醒悟了,不想堅持了,不想思念了,突然明白,用自己有限的生命,倔強的執守一份沒有結局的感情,實在是愧對自己的人生,於是,在一瞬間就釋懷了,不傷了,不痛了,不愛了,不念了。他有他的幸福,你有你的日子,回不去的曾經,沒有關係的未來,留不住的誓言,終究是人生中無法彌補的一段空白。

 

我不敢觸碰的不是酒,而是酒後想你的心,思緒逃不出你的臉,不斷的,強烈的,清晰的一遍遍,奔我而來,今夜,我承認,我又失眠了。

 

緣分未到,時間可以淡化一些,緣分到了,時間會讓你感受到,那只是人生路上的小插曲!等緣,惜緣,愛護好自己,和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