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約會會有意先到是為了討好對方;女人約會故意遲到是為了考驗對方。
 

女人較好的長相,是使男人迅速墜入情網的導火線;男人的甜言蜜語,使女人樂於被拉下愛河。

 

積德雖無人見,行善自有天知,為善的人,福雖未至,禍已遠離。如春天的草,不見其長,日有所增,行善積德,不在別人誇讚,而在於自己安詳,娑婆,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痛苦與歡樂都是自心的折射,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時淡然,失意時坦然,歷盡滄桑後悟然。

 

無論什麼時候,切記不可放縱自己給自己找懶散的藉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努力便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方式!

 

真愛與過客的區別在於:一個人再好,如果不能陪你到老,那麼這個人對於你來說就是一個過客;一個人就算缺點再多,他能陪你一起變老,那麼這個人便是你的真愛,所以珍惜眼前人,且愛且珍惜。

 

好男人上床是動物瘋狂無度,下床是人物道貌岸然。

好女人上床是魔鬼一杯誘人的酒,下床是天使矜持撩人嫵媚。

 

人生總有些悔不當初的遺憾,這就是學費。如果再給一次機會,可能你照樣還是會不夠珍惜,這就是人性。所以,錯過的,就此別過。未來的,敬請期待。

 

花為蝶碎,蝶卻隨風飛,我為你碎,你卻傷了誰。可惜當我放棄你的那一刻,就註定我輸了,輸掉了一個很愛很愛的人,多麼希望時間可以重來,哪怕再受傷一次,也無悔和你在一起。真心真意愛在下個輪回!

 

幸福從來不是說說而已,而是看你怎麼做的,愛情各有各的模樣,但擁有一份靈魂相依的感情,在簡單瑣碎的生活中兩個人惺惺相惜、互相懂得,一定是一份難得的安心。

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還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美好和幸運。

 

在此,我奉勸已婚的女人,在被異性追求的時候,千萬不要給其機會,也千萬不要持有曖昧的態度,不要以為不接受他就行了,這樣做的後果可能就是讓婚姻出現危機。我不認為一個異性在明知道你已婚的情況下依然對你好就是愛你的表現,他很有可能只是對你的身體有所圖謀。

 

如果沒有勇氣遠離海岸線,長時間在海上孤寂地漂流,那麼你絕不可能發現新大陸。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裏,對自己好一點,愛自己多一點。對於過往不遺憾。對於餘生仍然心存美好。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喜悅,相信終有一天會遇到驚喜。

 

人生之所以精彩,就在於得到與失去之間的較量,生命常常值得回味,就在於很多記憶,總會在心中縈繞。伴隨著一路走一路丟棄,一路回憶的人生,何必讓彼此徒增傷感呢?

永遠不要把人性想得多麼純潔,在利益面前,人性是隨時可以丟棄的遮羞布。
 

人生在世,短暫不過百年,人的快樂很簡單,擁有不多時,就不要計較太多;得到不少時,就莫要追求過多。人心總有個限度,過分追求,只是增長了欲望,最終不過,累了身,苦了心。保持健康穩定的心態,不為喜而狂,不為傷而悲,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充滿陽光地生活下去。

 

世上有兩種最耀眼的光芒

一種是太陽

一種是你看我時的目光
 

有一天,一個大哥去紋身。老闆問他:要紋個什麼?大哥說:紋一條龍吧!老闆說:好!完事後大哥一看,立馬把老闆揍進了醫院!員警問大哥為什麼要打老闆?大哥說:我讓他紋一條龍,他給我紋的是:345678910jQk
 

被上司派去出差,和另一個男同事同行,晚上到的,四處沒房,好不容易找到可只有個大床房。可是我結婚了,就感覺很彆扭。同事倒心寬,一會打了呼嚕,後來因為太累我也睡著了。半夜我突然驚醒,一隻大手緊緊捂住我的嘴!我掙紮:哥,我可是有家室的,這樣不好!同事哭喪著臉:你想啥,你磨牙跟吃人似的,我做夢被喪屍啃一晚上了。

 

今天逛街看見一家服裝店的玻璃門上貼著:不管買不買,進門就有禮!我心想這家服裝店門面也不怎麼樣,怎麼那麼牛氣?所以決定進去看看。當我前腳踏進大門的時候,旁邊的一個漂亮的服務妹妹雙膝一彎說道:歡迎光臨,小女子這廂有禮了。
 

男人最值得炫耀的是:

讓心愛的女人一輩子都在笑;

女人最令人佩服的是:

讓心愛的男人一有空就想往家跑。

 

天不渡人,人需自渡。

每個人都需要自渡,指望誰,往往會令人寒心。
 

心窮的人,永遠活在抱怨裏,看不見更廣闊的的天地,把自己的人生坎坷歸結於曾經,卻從不願意改變和爭取。

 

不管上帝此前給你的,是一副好牌還是壞牌,你都可以選擇讓自己洗牌重打,主動權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上。請牢記一句話:當你認為自己值得被尊敬。愛和幸福才會找上你!

 

何謂作、作是因念與境的相對合併為作、而作又與識相對合併謂:轉為行而上的如是力、因如是力才產生心動、就俗說:一切唯心所造。這都是屬本質裏的整體性因緣究竟、如修心或修行那一切的對境因緣、若不以此為基礎點、那必定在入輪迴學習因緣本質究竟。人生以此本質微覺照一切大千對境因緣而回歸於如、當下即是彼岸!

 

我可以請你吃一千塊錢的飯,也可以請你喝兩千塊錢的酒,但是你欠我的一百塊錢你得還,這就是規矩。人再窮,不能坑身邊朋友,再難,不要說話不算數,永遠不要丟掉別人對你的信任。因為別人信任你,是你在別人心目中存在的價值。人生路很長,自己別把路走窄了。把人做好了,什麼都會有的 !永遠不要透支身邊的人對你的信任!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有一天有人提起你的名字的時候,最起碼讓別人說:這人還行!三種值得你信任的人:知道你笑容背後的悲傷,明白你怒火裏隱藏的善意,瞭解你沉默之後的原因。人生有三把鑰匙:接受、改變、離開。不能接受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只要你還願意努力,世界就會給你驚喜。願你擁有人生最好的三種狀態:不期而遇、不言而喻、不藥而愈。
 

雖在眼中,漸漸地遠去,但在心裏,卻沒有遠離,因為即使我閉上雙眼,依舊可以看到你的影子,因,昨日擦肩的瞬間,我已經喜歡上了你!所以,你要好好的。我在遠方給你牽掛著,祝福著,祈禱著——這就是你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