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也許本身就是一個錯誤,就是一個美麗的傷口。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傷口上書寫著自己最真摯最純真的夢想,完全不用理會身體和心靈的疼痛,因為清楚的知道這一切都是幻覺。

所以我們會把淚水和委屈盡情的揮灑在這個傷口上面。也許沒有人會知道你在這兒為他人流淚,就象你也不知道他人會為你心情一樣.所以你能無所顧忌的去愛、去恨。

網路,所有的文字都是同一種語氣,所以你的甜言蜜語只是他人的一廂情願。所以你戀情只有自己能懂,就象你不知道誰在暗暗的戀著自己一樣。於是,網路使我們戀愛了,戀上了網路,戀上了彼此,戀上了自己編織的夢境,戀上了文字中傳出的真真假假。

我們去猜疑,我們去設想,只憑我們的心情變化.我們樂此不疲,我們信誓旦旦,我們去哭,去笑.我們書寫文字藉以自嘲。我麼評論他人假裝逍遙。

其實我們都懂得網戀的結果,只是逃避現實,只是不願清醒。深了,人靜了,我們思索著,網戀,我們得到了什麼?原來所謂的等待只是為了那一絲緊扣心坎的疼痛。原來所謂的追求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等待的理由。

清醒了,心涼了,我們暗笑,網戀,我們又能給予什麼?原來所有的柔情只是幾個簡單的字元。原來所有的纏綿只是文字的不同組合。而這一切還要靠網路傳輸,網路本已脆弱,建立在網路上感情又能怎麼樣?

我們還奢望能從網戀中得到什麼?一句再見也許就是再也不見,也許就是永別,也許自己苦苦回憶著的這個詞的意思只是他人的一種隨意悲、歡、離合,每一刻都上演。愛、恨、情、仇,每一秒都在變化。

這一切在網路中都將被放大了幾百倍。情,本就難以表達,我們卻要用網路來證明它的存在。愛,本就難以描述,我們又選擇網路來演繹。

用虛擬的網路去證明幻覺的存在難道網本身不就是一種錯誤嗎?飄浮網路,知足常樂。累了,還不想睡覺

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那些我以為會永遠銘記於心的經歷,隔了長長的時光,模糊了細節,轉換了心境,漸漸與原來的我剝離,成了回憶。

我以為會一直在的人,走了;我以為會一直牽著的手,松了;然後我發現,原來離別是很簡單的事,輕輕的轉身,輕輕的揮手,你若走我不留,你若來我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