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眸裏愛

你的文字,是三月初綻的桃蕾,芬芳馥鬱。

我如破繭的蝶,蜷伏在上面拼命吸吮。想你 在嫵媚春光裏,渴望一段姹紫嫣紅的,相濡以沫。

你把春風的柔掬成夢,我沿著桃紅裏驛道,企圖 抵達你的城府,無論慘風酸雨,你始終是我眼眸裏無法走出的永恆。

我用靈魂,暈染你的青釉,捐出紫案旁的水墨,接引雲中尺素,舞成一場場悲喜交加的波谷波峰。

風吹落的都是顆顆冒著濃煙的相思。

親,請允我輕扶時光,擁你去渡一場花事,無論花開正好,還是荼蘼,只要有你在,歲月盈出的都是靜美!
 

文字,是心上的花朵。一頁文字,一抹心語,在心的原野,悄悄綻放,如一枚小小的雛菊,散發著迷人的清香;一段感悟,一頁心情,纏繞在心間,如一縷縷清風,喚醒沉睡的臂膀。一份激勵的話語,在耳旁輕輕訴說著,呢喃著,踏著冬日的溫暖,一路前行,一路微笑!

 

牽掛想念只因是你

靜靜的想你,像舒展的輕紗,像幽幽的泉流,透著一股超凡脫俗的美;靜靜地等你,等你的眼眸,那是一雙望穿秋水的眸子,暖了心,渲染了爛漫季節。有一種思念,每天都靜靜清清的漫過我的心田,雖無關風月,但我知道簡單的愛戀才是你我嚮往的那份悱惻纏綿。相愛,是一種甜蜜;相知,是一種幸福;相識,則是你我的緣分。我應該感謝老天,讓我來到世間走這一遭。在於你相遇後,我相信了緣份,你就是我于千萬人中該遇見的那個人。雖沒有早一步,但也不算晚,如果說曾經是茫然、孤獨,今天有了你我的心心相惜,才讓我體味到了人生原來可以這般精彩。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早上睜開眼,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打開電腦,然後看看你的頭像是灰是明,鍵盤上敲擊的快樂字元,仿佛就是我在你耳邊甜蜜的耳語。雖不能在一起,但是也喜歡這種把心情變成文字的感覺,在睜開眼想你的瞬間,將它放飛,飛到你的窗外,傾聽你的細語感受你的溫柔。遇見你,是一種不期的緣分;認識你,是一種命中的註定。我不知道我有多愛你,我只知道有你在我就很幸福;我不知道我有多想你,我…….

 

問紅塵,有多少無奈不再,問情懷,有多少滄桑可寫。 問天路,今生多少白山黑水,問山水,有多少曲折可跨越。 問長夜,有多次潸淚濕孤枕,心存迷茫。問白晝,椹一縷相思於歲月,幾次杯舉伴空影盡寫愁怨。

 

緣分,成就了茫茫人海中的所有遇見;命運,見證了滾滾紅塵中的離合悲歡。當時光走得匆忙,才發現,還沒欣賞夠,花就謝了,才剛剛成熟,人就老了。。。

 

世間的事,爭不完,不如放一放;人間的利,占不盡,不如順其自然;心內無愧,才能自在;成全他人,方可從容。活著,誰都不容易;義伸援手,雪中送炭,人會心存美好;踩人痛處,落井下石,人會生怨記恨。花無百日紅,再風光的人,都有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處於低谷的人,總有出頭之時;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樹一個敵人多一道坎;結緣莫結怨,交友勿為敵。

 

人生所有的緣分都是前世欠下來的債,那些遇到後卻離開的人,是因為欠你的不多,還清了,就走了。
 

在你最愛的時候你不想結婚,

在你最想安定的時候遇到那個可能不是你最愛的人,或許這就是婚姻。

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ta,最後把生活給了另外的ta

這就是人生的出場順序,

一個相濡以沫卻厭倦到終老,

一個相忘於江湖卻懷念到哭泣。

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得剛剛好。
 

世間的一切都是短暫,如人生,如花香,如遇見,如緣分……時間讓我們知道:淡淡來的會慢慢走,疾馳而來的,會急急的去。有些愛不用說出口,有一顆真誠相伴的心就足夠。世間一切美麗的情,均發自於內心,感動於內心。一份真情的相守,會暖了歲月,近了天涯,美了路途,香了靈魂……

 

做人,什麼都可以捨棄,但不可以捨棄內心的真誠,什麼都可以輸掉,但不可輸掉自己的良心。人生有尺,做人有度,我們掌控不了命運,卻能掌控自己,不求生命輝煌,但求無悔人生。快樂是一種境界,幸福是一種追求。走過的路才知道有短有長,經過的事才知道有喜有傷,品過的人,才知道有真有假!堅持真誠,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想要得到別人的尊重,先學會尊重別人。

 

行於世,當識人,然識人不必探盡,探盡則多怨;當知人,然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當責人,然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當敬人,然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當讓人,然讓人不必退盡,退盡則路寡。有眼界,能看遠;有肚量,能容忍;有鋒芒,能內斂;有涵養,能自持,方能遊刃有餘。
 

男人有很多女朋友是因為會甜言蜜語,會死纏爛打,會說謊。

而女人有很多男人是因為漂亮,會發嗲,會裝乖。

所以,誠實的男人沒女朋友,正直的女人也缺男朋友,

如何讓好男人認識好女人,是個世界性難題。

你沒有男、女朋友的真正原因,

不是這世上沒人獨具慧眼,而是因為你太好了!

 

家居風水招野桃花,並如何斬斷野桃花。

一、招野桃花的家居風水,夫妻爭執的房中橫樑,有些人為了讓房間的空間更大,會將兩個房間打通,但這樣的情形經常會導致防間正中央有一大橫樑,這種橫樑看似挑起扁擔,壓力和責任都落在肩上,會使得居住在其中的兩人為了生活壓力而有爭執或口角。也會讓空間中的氣場不順暢,造成生活在此空間中的夫妻情緒不穩定。解決方法:有這種房間格局的人,應該將一邊的天花板遮平,一邊拉高,橫樑兩邊不要一樣高,這樣代表扁擔兩邊有一邊放下,責任及壓力也就不會那麼高囉!發生外遇的房中房,房中房指的是臥房中還有一個房間,就很像有一間大老婆房、小老婆房,這種格局容易導致夫妻有外遇的情況產生,若兩個房間中都有擺放床鋪,那情況就會更加嚴重,夫妻的感情會漸漸轉淡。以非命理的角度解釋,當兩間房都擺放床鋪時(貴妃椅亦是),夫妻吵架或其中一方打呼吵到另一方時,其中一人可能就會到隔壁房間睡覺,這樣的情形一多,夫妻的感情當然不好。意見不合斜角格局,當房間的形狀呈現過多斜角時,就容易使得居住在其中的夫妻有意見不和的情況產生,若是三角形的房間,更是代表一種攻擊的能量,這樣的情形下,兩者的意見便不會一致,也就容易有誤會發生。主臥室在文昌位和禍害,在文昌位居住的人能說會道,才華橫溢,異性緣極佳。也容易讓人胡思亂想,幻想力特別強,在男女之事上存淫欲之心,會讓人期盼外遇。禍害又為孤星,夫妻一方常不在家裏,出差在外,或不喜歡回家,夫妻關係冷淡,存在猜忌。妒嫉別人家庭,因為長期猜疑而越來越沒有自信,這些猜疑不但會讓夫妻失和、家庭失利、人際關係也會一落千丈,甚至最後變成神經病。主臥室在廉貞星位,廉貞星又稱火星,火旺脾氣大,夫妻在此居住最容易見的就是吵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想要禮讓也不行,因脾氣一時難以控制,在外求工作也是常見小人與之相爭,很是不順,辛苦回來後,伴侶又不體諒包容,這種婚姻生活讓人煩躁厭倦,時間長了,就喜歡在外逗留,被他人有機可相乘。

 

官祿宮又稱事業宮,位於位居印堂之上,前額正中部,也就是位居天庭下大約二公分處,包括司空,中正。官祿宮關係事業、官位、學業方面吉凶。表示一個事業成敗,與上司晚輩的關係。

此部位宜豐隆平滿,光潤開寬、豐滿光明瑩淨,主興旺權貴。如有縱骨聳起,和鼻骨相連,經過山根,印堂一揮而就,直達額頂發際,稱為伏犀貫頂,事業勝利的時機很大,社會的位置很高。

因而,命理學以鼻為官,以口為祿,命宮為印,額為貴人,都歸入官祿宮作綜合的結論。反之,官祿宮如有傷痕、黑痣,則常與上司晚輩鬧矛盾,或與人打官司,易受波折。

1、官祿宮有疤痕或黑痣當心傲上或犯上,自以為才氣受晚輩的壓制。代表父母或家庭有事發作。宜從事效勞行業。

2、官祿宮塌陷事業有嚴重的無力感。命運顯得波折與坎坷,易遭艱難,多失敗。

3、有橫紋截過少年環境差,波折多,相當勞苦。好管閒事,喜仗義執言,易惹費事。是個神經質,夜晚睡不著的人。

4、有懸斜紋衝破做事神經兮兮,疑神疑鬼,令人厭惡。個性頑固拗強,很霸道。極易碰上不測災難,宜投保險。

5、黑暗氣色當心降調失,破產失業,官司口舌。避免身體上疾病,宜赴病院檢查以免不可拾掇。

6、端正豐隆端正代表事業根基的雄厚,事業將來瞻望極佳。豐隆則代表聲名,位置劫如破竹,大展雄風,再見骨聳透發際更易勝利,人人敬重。

7、氣色黃明透紫運氣極佳,萬事如意。在官升官,仕民進財,可謂福祿雙至。

 

可以不去的幾個飯局(尤其是人到中年)

1、凱子局,說介紹幾個重要人物給你,最後暗示你去買單;

2、湊人局,把你當成說唱的,喊你去湊個人數,陪酒搞氣氛;

3、酒肉局,完全沒有主題,全是吹牛逼的,最後沒人買單;

4、影子局,你單純的去喝酒,實際上別人是利用你辦事,但你不知道;

5、圍獵局,除了你之外全是局中人,步步驚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