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數療法----7天治近視

小天使從學校帶來了一封信---是醫院寫來的,關於她視力存在不佳的現狀,要求帶她到醫院去檢查,或許要配一副眼鏡了!小小年紀,7歲難道就要戴眼鏡了嗎?

象數療法----7天治近視

答案是:否!因為父親準備用象數,來治療小天使的近視,近視的苗頭已經出現很久了,平時寫字頭很低,經常背光做作業,背光在床上看書,等等,經常糾正其姿勢,讓其頭抬高,不過一下子,又變回原來的樣子,後來才知道,本身看清楚的需要,那個標準姿勢,根本看不清。

象數療法----7天治近視

於是,我就先自己玩這個象數遊戲,身教勝於言教,先從自身開始,而且我自己也有很多毛病,如胃寒,雖然念經後好了,不過天氣忽然變冷時,還是不舒服,長期上網坐著,也有其他毛病,頸椎不舒服等。於是我就自己和她說,我們玩個遊戲,不過要去買點道具回來,才能玩,然後去藥店買了膠布回來,把象數方寫在膠布上,然後貼在我自己的耳朵上,我問她:你願意戴眼鏡還是願意,用這種方法來治療好眼睛,不用戴眼鏡呢?她當然說,我不戴眼鏡,我說這個貼在耳朵上,就能不用戴眼鏡,不過要貼7天,她說:好!於是我就在膠布上,寫上380.260,並開玩笑對她說,這個是你的手機號碼,你自己要記住吖,然後就貼在一邊耳朵上,耳朵的目的反射區上,

象數療法----7天治近視

(耳垂附近)然後就睡覺了。

第二天,問她眼睛感覺如何?她說清楚了很多,觀察她的情況,真的是看東西沒有用那種很近的姿勢了。

第三天,再問她,她高興的說,看東西更清楚了,眼睛好了,是否今天就不用貼了?我說才3天,要鞏固直到第7天哦。

第四天,回饋回來是很清楚。

第五天,第六天,和昨天一樣。

第七天,回鄉下過年了,不知道情況了。總體來說,應該是滿意的結果。

而且在治療的時間內,還出現了不單單眼睛清楚的效果,而且還出現了,體力好了,脾氣也變得柔和起來了。發火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象數療法----7天治近視

題外話:我媽也因重病,這個過程也看到了,她也湊熱鬧,也要貼耳朵,我也就給她寫了止癢的數字:2000,貼在耳朵---對應肺的反射區,也收到了效果,癢的情況少了很多,搞到她每天都叫我貼耳朵,我說,你耳朵已經貼有了,不用再貼上去了。(貼耳朵方法,只是我偷懶的方法,我也不想念,又想得到效果,法無定法,都能起效)

象數療法----7天治近視

當然,除了可以貼在耳朵上,我們也可以貼在手上,或者腳上,視自己的方便了!

後記:2010年3月19日,接到醫院眼睛體檢的最新結果,2只眼睛視力均為4.9(注:5.0為視力達標合格);只是過了一個寒假的時間,經過7天的象數療法,其他根本沒有做任何的調整,飲食、生活習慣等,都沒有過多的調整,4.95.0其實分別不大,所以還是決定做一個療程的象數療法,讓其穩定下來,眼睛能恢復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呢!看來數位雖小,但會用的話,效果比其他的治療方法都要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