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對當前的開示——夢瑜伽訓練
九宮 : 白天的你由你自己
九宮 : 夢裏由九宮掌握
九宮 : 你是以理性進入,毛毛是神修進入,切入點不同
雲中故客 : 學夢瑜伽,是從理性入手的修行人的方便,然後呢
九宮 : 會按方便安排的
九宮 : 你有你的任務,將來理性會對你有用
九宮 : 現在需要學夢瑜伽,先把知識寶庫整理一下,暫時封存
九宮 : 讓小布點活躍起來,他才是主人,管家去睡覺,主人得自由
雲中故客 : 夢瑜伽怎麼訓練呢?
九宮 : 小九拜,還是小九拜,
九宮 : 每晚二遍,什麼也不想,
九宮 : 睡前暗示接受夢瑜伽訓練
九宮 : 定一個點
九宮 : 做時,只管做,什麼也不用想,就相應九娘,是九位娘娘
九宮 : 然後馬上睡覺
九宮 : 困的時候,馬上睡,不馬上睡覺,就是人的意識
九宮 : 有困意的時候,天尊就在身邊,小布點才能接受加持和信號
雲中故客 : 恩,
九宮 : 常人不由性子,所以常人總在作業
九宮 : 任何業都有果報的,那是轉不完的世,輪回無休
九宮 : 關鍵是性子
九宮 : 就是大靈
九宮 : 有的睡覺,有的醒了,但不能自主
雲中故客 : 自主的大靈是怎麼樣的呢?
九宮 : 修就是為了修出自主,是大靈在修,他在修
附:瑜伽夢日記
通過前階段的接天緣和行功,眼前出現淡淡的光團,冬至夜觀香,香點呈現一個小光團,淩晨瑜伽夢四段:
一、夢中天尊開示。
[注解:夢二醒時回憶,大意是教學人做瑜伽夢記錄自己也得準備記錄。
二、夢見自己在新的工作場所吸煙,同事相互拋煙,出來後有點暈。在路上感覺一手一腳在走路,一半身體旋轉過來了,調整同步後走過一座橋,暈坐在地上,一看又是一手一腳在走路,把旋轉的半個身體又掉轉回來,調整後繼續前行。
[注解:夢示提醒吸煙有損健康和靈修。
路上遇見一樣子象司馬南的人,跟同到了他家,他脫掉衣服把肌肉鼓起來表現他的健壯,我說你這是練九陽的結果,我會九陰可以教你,相互學習,這樣九九陰陽雙修就完美了,他沒有吭聲。說給我調理一下,手揮到之處半身一股股光氣充沛。夜已經很深,在看電視的弟弟說,調整有掐時的要求啊,他說現在只是體驗,只調整半側身,我心想加持頭部呢,手就揮到頭部了,見我出現光暈就停止了。我問夜深了怎麼這麼精神,他弟弟說也在學,很受用一天不用多少睡覺,我問那一天休息多長時間啊。
圖像:鐘。二個指針之間是不同的輝度,看後知道只在1-3點休息。
晨跑時只有月亮和星星,也沒有路燈,我跟著,所到之處就顯一片亮光,經過一片墳墓,一個破廟改的學校就到市區了,路燈慘澹,汽車燈光也沒有我們身邊的光亮。
回到他家,天已放亮,一看他家是一個診所,他讓我付學習押金。我知道自己不多的積蓄都在皮夾裏,本沒學的思想準備。皮夾自動抽出2/5的錢,他表示滿意,就往我皮夾裏塞了一張名片,黑紅底燙金燙銀的字,我有點勉強沒有看名片。他開始介紹他自己,拿出童年、少年和弟弟照的照片,我一看很有佛相啊。這時二個治療師從身邊走過,去裏側的房間,穿平常人的衣服,回頭朝我看了看。我一看,呀,古銅色皮膚怎麼是佛的樣子啊,另一個有點胖的助理感覺象彌勒。
[注解:哈哈,應該看一下名片的:)平時應多留意細節
他帶我參觀診所,床位滿員。走過病床,牆上象門徑刷卡器的小盒發出強大的光氣輻射,有人躺在那裏接受理療,經過時能感覺得到,旁邊站著一理療師,感覺是沒有滿師,不會用手發光氣。
挑開布簾,裏面是廚房,一張大桌上放著白菜,廚師說是不是撤了加床給我做理療啊。沒有說話,繼續走進一內室,有二張床三個人在裏面。見我們進來,就開始表演,有的站著、有的躺在床上,一會兒吸氣鼓起來呈肌肉豐滿強壯的樣子,一會兒縮下去都露出玉白一樣的肋骨,這時頭和體骨就象黑金色的變形金剛,有紫金光閃著。哇,心裏明白了是金剛啊。這時又有二人參加進來,五人一起表演。看了一會兒心想,不只一個人傳承密法啊,幾個人都成就啊,不會斷續了。
[注解:應該扎實修行加行金剛九陽。
又生一念,是不是可以宣傳一下啊,這麼好的東西就辦了個診療所,人們一點也不知道啊,可以上中央台春節晚會表演,不就一下宣傳出去了。他們停下來聽,我說可以簽演出代理合同。他說可以簽合同,現在12月了就剩一個多月來不及吧。我說來不及就到國外去表演,他們睜大眼睛說你有外國的親戚啊。這時闖進來幾個我的同事說你們在討論什麼。我說,噓,保守秘密,人散了。自己一下就醒了。一看自己這個肉身和金剛們比差遠了。
[注解:自認為修行不為世用,但潛意識中還有顯世意念,目的在改變還是相應不深,應該加強修心。
三、夢中大學班上的10位女生在肩頭的高處坐著看我生活。後來一隻和我一起生活的貓講話了,報名,叫金XX
[注解:九宮大日時刻在身邊,應該深入相應。
四、率領一支部隊剿匪。我在看地圖,一共三處有匪盤踞,一個是正面山坡上的匪巢,一個是山頂高塔處的寺,一個是山下和百姓混居在一起的寺廟中。一投降的匪首獻計告訴我內幕,有險路只要二小時就可以全面解決。我知道一強攻正面匪巢,敵人就都知道了,三處都有準備後相互呼應就難辦了。於是率領小分隊從險崖上下降,佔領了匪巢,又悄悄渡河摸進山頂繳械佔領了塔寺。我想問些山下寺廟的情況,和尚說你們原路回去吧,我知道他是通匪的,想通知下面寺廟的土匪,就率領隊伍沿山路奔山下的寺廟去了,由於情況不明,知道不是二小時能解決問題了,得二天。於是途中進入一所中學,想一邊休息一邊問明山下情況,中學門打開,裏面一支起義隊伍正站隊歡迎我們。
這時電話叫醒。
[注解:這段夢示是提示在生活中處處修心,剿滅意識後面潛意識中的殘意識不會一蹴而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