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相逢於空間,認識於空間,把友誼播種于美麗的空間。這就是一種緣分,它有別于聊天網友,是透著純淨。看似很淡、很淡,卻那麼感人至深。我喜歡帶著尊重踏進朋友的空間,空間是交流的地方,是情感的驛站,是心靈的港灣。這裏沒有年齡地位之分,只有志趣相投心有靈犀。

踏進朋友的空間,不敲門可以隨意闖入,一天天的,我知道了,原來做空間的人多多少少都是性情中人,在那裏能找到每個人內心的感受,喜怒哀樂,酸甜苦辣,人生百味都有。自己也在做著,起初是並不在意,後來我發覺空間就是表現自我,張揚自我的絕對領地,是別人走進你瞭解你認知你的最好途徑。

帶著善意走進別人的領地,回報的也都是溫暖的話語。所以路過或是特意地進入他人的空間,我都會留下祝福,留下腳印。算是對別人的尊重,對別人付出辛苦的尊重。每當有意無意的闖進別人的世界,感受別人的心情,體會他人的心聲,有時候就像遇見了久違的老友,忽然相聚一樣,感到特別的親切。

在別人的感受中體會到自己的相同點,那種感覺就像是自己在做著別人的事,別人的故事裏我卻成了主角。不能自拔不能自己時,就特別想認識對方,友好的留下了感言,留下祝福,並發出相識的邀請,對方似乎和我一樣的心情,欣然應允。

之後我們就互相勉勵,相互祝福,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裏,有了一份丟舍不掉的牽掛和默默無聲的友情。走進別人的空間,我都帶著尊重,友好,善意。因為陌生,相互都帶著防備,然而,沒有人會拒絕尊重、友好的。即便設防也不會驅趕尊重友好,即便有疑慮,也會被善意化解。

心靈的感應,感受比什麼都來得真實,空間和日記一樣,都是想在自己的領地裏,放縱自己,放飛自己的心情,粗暴也好,文靜也好,都是自我的宣洩,自我的張揚。

因此無論在空間裏,原創也好,轉載也罷,潛意識裏都能清楚的體現個人的愛好。因為有心事你才寫了出來,因為你喜歡所以你才轉載,這裏已經表明了你的愛好方向。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就有了每個空間都有不同的故事,於是就有了不同的情感。用心也好無心也罷,不自覺的都體現在各自的空間,既然是心聲,就應該給予尊重。

緊張、忙碌、和複雜的生活中,抽離那麼一刻讓自己放鬆一下,無論誰踏進誰的世界,你就走進了別人的心田,我們只有用自己的感悟去體會他人的思緒,而沒有取笑他人的權利。

空間是多彩的世界,我們每個人有幸走入他人的領地,聆聽他人的故事,這就是緣分,這種緣分是很難得的。粉絲也好,看客也罷,我們要珍惜空間的每一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會遺忘。在網路這個大舞臺上,我們要坦誠相待,真心相伴!相互尊重、相互祝福,一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朋友的一句問候, 像一杯暖茶,沁人肺腑; 朋友的一次關愛, 像一爐炭火,暖人心扉; 朋友的一次來訪, 猶如濃濃的咖啡,提人精神; 朋友的溫馨祝福, 讓希望心情愉悅...... 謝謝您——一生的摯友! 願友誼天長地久!

朋友中有你,感覺精彩!留言中有你,感覺溫暖!交流中有你,感覺親切!來往中有你,不會孤單!網路中有你,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