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間,最美的遇見從來都是:心甘情願中不厭其煩,久處深念中無怨無悔,沒有你,我只能站在原地,有了你,我就有了翱翔的羽翼,可以飛到更遠的地方,擁有更廣袤的世界。
獨倚窗扉,看屋外人來人往,心卻飛向有你的遠方。遠山,朦朧縹緲,猶如眸間思念的模樣;近水,幽幽寂寂,是心湖繁花不驚的樣子。北風攜來的寒意將空氣氤氳出一片惆悵的落寞,就像手中捧著的一闕清詞,絲絲縷縷的閒愁從書頁中逶迤而來!
你說,不知道拿什麼來愛我,只知道我是你生命中的傳奇;你還說,懂我平靜背後的波濤洶湧,懂我微笑背後的苦澀滄桑。你的心語如大珠小珠落玉盤,清清脆脆敲擊著我。我的心,頃刻如泉湧;我的淚,驀地如雨下。
今生,註定我的深情只為你傾注,註定我的心花只為你綻放,註定你是我最深的牽掛與依戀,是我不滅的希望與力量,只要你在,每一個淡若清風的日子都寫滿了幸福與滿足。
人生,就是不斷與自己的邂逅。能久處交心的人,是和自己靈魂相似的人,總能久別重逢於紅塵深處,即便隔著萬里關山千水迢迢。
或許,我們終究會懂得,“那些命中註定的相遇,一定是上輩子的伏筆,你來了,我正好在。不早,不晚。早了,我正青澀,晚了,你已蒼茫。不早不晚的遇見,是生命中最好的遇見。”每個人的心裏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但總有那麼一個人能看到這團火,然後走過來,陪你一起。
心素已閑,不再輕易心動,不再喜人間奢華,不是看透看破了,而是,在時間的隧道裏,深的東西在心裏越深了,比如,陳年舊光陰,比如,一直不離不棄的你。
半生迷離,半生流轉。這世間的每一種好,只為懂得它的人盛裝而來,那些供養靈魂的塵緣,一輩子都會偏愛;那些撼動心靈的愛,不只是深入生命的脈絡,還牽系著生命的始終;那些刻骨銘心的情牽,不只是雋永著今生,還誓約著來世。
青山依舊,碧水依然,整理好生命的行嚢,如涓涓細流般安靜,一路輕吟淺唱下去,載著愛的夢闌走向天長地久,走向人生的圓滿。
流水人生,清風漾動,不老的是時間,不滅的是愛的焰火。我的心房,安住著你,你的心海,遨遊著我。愛你在心間,愛你在無涯的時間曠野裏,愛你水瘦山寒不言棄,愛你如細水長流綿綿無絕期。
歲歲年年,循環往復,佇立於歲月的城樓,放眼望去,凡來塵往,過客芸芸,唯有你始終不離不棄,那麼近,那麼暖。驀然回眸,你總在燈火闌珊處。
這世間,總有感動,淚雨滂沱;
總有遇見,永如初見;
總有那麼一個人,能讀懂你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