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一直是我們所熟悉的世界,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一些人,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到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鑣,一些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情深緣淺,緣聚緣散,留下太多遺憾。

我也曾這樣愛過一個人,蘭妹《薰衣草的美蘭依稀眷戀》《唯一蘭兒(原名芳草天涯)》幾年前的某個夏日她突然出現在我的生命裏,那時,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雙雙墜入愛河,曾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歡呼雀躍,也曾為對方的一句不經意的話語黯然神傷。愛過才知情重,醉過才知酒濃。

也曾有過吵吵鬧鬧,但從未泯滅我們共度餘生的強烈願望;我們整天膩在一起如膠似漆,柔情密語,佳期如夢,海誓山盟,有現實的纏綿,有未來的憧憬,每日的動態,留言,老公老婆叫著,有一位網友曾寫出了真實的評語羡慕嫉妒恨。我們在錦瑟年華里留下一段甜蜜無悔的美好時光。

流年似水,太過匆匆,什麼都抵擋不住時間的流逝,還有殘酷的現實。該發生的事情還是會發生,昨日之日不可留,要離開的終會離開,她不會為了你的心心念念而屈就,也不會因為你的真情告白回頭。更不會兌現曾經許下的諾言,路那麼長,她不過是要繼續走自己的,在前面說不定已經在別人的懷裏撒嬌呢,說不定與別人短暫地相遇停留,然後告別,也說不定還會和別人天長地久……

心已經遠去又何必苦苦糾纏。與其糾結痛苦生命中的這些過客,不如大大方方的送走她們。放過她,放過自己。不是所有的失去都一定要撕心裂肺,也不是所有的撕心裂肺都一定要表現出來。對於不能改變的結局要認清現實,然後,勇敢的去接受就好了。在她沒來到身邊之前,我也能開開心心地長成現在的樣子。現在她走了,為何我不鬆口氣做回原來的自己。

不要被回憶束縛住,也不要為她突然的離開打亂自己生活的陣腳。下定決心揮手告別的人,就讓她徹底走遠。不需要臨別前的揮手,也不需要臨別前的擁抱,更不要讓她帶走任何東西,哪怕是我們眼中所抱怨的愛情。這段姻緣在幾年甚至幾十年後也許還會被偶然想起,我會津津樂道當時的美好。

生活要繼續,要學會把最美好的事情留給自己,忘掉心疼的人,心疼的事,讓一切過往隨風而去,擦幹腮邊的淚,去掉腦中的憂愁,靜觀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淡望天空雲卷雲舒。就讓往事隨風,愛恨隨意。優雅的轉身去做個更加優秀的人。當這一樹的落葉飄向大地,轉身的會是千萬個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