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如剪,柳如煙,情愫依依泫如水。一指溫柔輕攏慢撚你我的歡喜和憂傷,讓一曲戀歌為君淺吟低唱,如初開的桅子花潔白芬芳輕輕的暈染塵間。浪漫的紫丁香緩緩的裁開婉約心扉,千絲萬縷的憂傷和甜蜜凝成一地的珍珠,綻成千古情花盈滿春天的幻想,曼舞滄海桑田。情思猶如流水迤邐起伏,扁舟橫斜凝神靜聽幽歎,槳聲咿呀劃動離人的淚水,卻行不出離人的一簾幽夢,鷗鳥鳴唱離人的相思一闋又一闋,淋濕了雲的霓裳。你我的蘭因絮果依舊在風中飄蕩,可有慈悲的佛主來泅渡我們的祈願?

月如霜,花如錦,蝶兒飛舞點燃春風。彈落孤寂撫琴高歌,綿綿的情意擦亮夜的回憶,星星灑下脈脈情語,述說前生今世的梗概。風拂白我的紅顏,青燈下,我鋪月光為紙,蘸星輝為墨,溫一壺深情下酒,擷一縷相思伴舞。讓愛在心裏開花結果:想你是燕我是泥相偎簷下,想你是風我是雲,攜手共天涯想你是水我是岸,永遠眷戀難離……心緒繾綣欲語還休,美夢如一枚水晶,璀璨而易碎。所有的渴望只能小心翼翼的藏在心底寄望於來生。獨守的寂寞裏暗香冉冉盈心懷。

心千結,情萬重,今生總是離合難定,我用癡迷的目光望斷天涯。落滿塵煙的情節,是誰心頭的殷殷玫瑰?古老故事搖誰的歲月?西窗燭光是誰的眼淚寫成的絕句?誰的歎息濺起不眠漁火閃爍心跳?斜陽裏的倩影又是誰眼眸裏永遠的牽掛?世事的牽絆讓我們成為彼岸花,你是我夢裏永遠的溫柔和眷戀。愛與痛的徘徊是心傷欲絕的微笑,是甜美如花的斷腸。我的哀傷與無助是你心底的痛,痛徹心扉卻無能為力。你的喜怒哀樂是我的魂牽夢繞。我用炙烈的生命為這場愛情燃燒永恆。等你逾越羈絆與我朝暮相守生死契闊,棲居一個安靜的角落裏,不用顧慮世事的煩憂,在流年的深處慢慢變老。

塵埃舞,歲月逝,諾言以堅貞的姿態屹立風中。蝴蝶渡不過滄海,但追求的飛翔充滿了幸福,憧憬是美麗而溫暖的,即便是墜入汪洋碧濤,聖潔的魂靈依然遨於滄浪之巔。雖然花永遠遙於彼岸,可蝴蝶已經用心與它愛戀過,是否擁有便不是最終的目地了。只要擁有晶瑩純潔的愛,歡喜自會縈繞心頭。我把愛戀藏在時光的罅隙裏,我把愛戀綴於風中,我把愛戀攜入夢裏……獨守一枝春色,用生命的杯盞盛滿對你的真情,為你獨綻風情,美侖美奐襲襲生香,供你生生世世細酌慢品。用行動表白內心的堅持,把天上的星星感動成花朵燦美我們的愛情與時光對峙成一種精典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