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心酸難過的就是,用盡了整個青春去等的人,最後,還是沒能在一起。愛似手中的沙,誰還在留戀?

曾許下的承諾,落滿了塵埃,起風的日子,輕輕問一句,你是否別來無恙。愛情裏有意想不到的歡喜,也有望穿秋水的等待。

願時光不老,你我永不忘,直到老了,還是記得彼此的名字,還有最美的回憶取暖。

多想告訴你,其實在你走後,我過的沒有那麼好,還會經常想起你,經常夢到你,只是學會了不去打擾你。

因為我知道,有些苦痛,只能自己去承受,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你的溫柔,化作情歌幾首,我在角落,任相思填滿了心扉。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有些愛,讓人心累,不是捨不得放手。

記憶中的人,總有一張讓人難忘的臉,也許,各安天涯,是我們最適合的距離。在某一天發現,愛情已成了人生的主旋律,心裏只有你一個。

你我曾經一見如故,最終只能懷念,那些執著,最後變成了一個關於愛情的故事。

很想念你的時候,想聯繫你,但那個爛熟於心的號碼永遠不會再撥打。思念如潮水般湧來,你到底在哪里,我畫下你的樣子,唱著你最愛的歌。

歲月無情,你欠我一句對不起,可是,一切已來不及。在離開時,你也曾猶豫過,不舍過吧。

希望你過得比我好,我沒有對你失望,也沒有對愛情失望,怪只怪,我們相遇在錯誤的時間,都太過年輕,還沒有懂得珍惜。

情在心間,讓人難過,多麼希望,你能夠陪我春夏秋冬。你來去匆匆,帶走了我所有的愛和思念,那些纏綿的相思對誰訴說。

後來,我學會了一個人堅強,過往一幕幕重演,就這樣和你擦肩而過。願時光不老,你我不相忘;願世事滄桑,你不改初心。

究竟有多愛你,我才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樣子,最深的關心,是只能看著你的動態,卻不能再多說一個字。

我終於明白,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夢醒時分,對你依然眷戀。這世間再也沒有一個人能夠代替你,如果沒有當初的相遇,我也不會有現在的心痛。

真心愛過的人,沒有那麼容易忘記,就算不見面,也還是會想起。願時光不老,你我不相忘,願你回首,還記得,我們曾在最美的年華,成為彼此的最愛。

你或許不知道,你的一句誓言,讓我苦苦等候,苦苦思念。此生若得幸福安穩,誰願顛沛流離,我發覺這世間,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唯一能回去的是在心底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