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天的智慧告訴我們!

第一,  財富是沒有變的,你賺多少錢也不足。
第二,大黑天的智慧告訴我們,我們念大黑天咒,令我們明白豐足的意義,明白財富的真相。
這真相就是人是不滿足的,快樂之後是苦惱,苦惱之後也有快樂,這東西轉來轉去,從來沒有停止,沒有擁有快樂之後永遠都是快樂,你現在要找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找到後,你以為很開心,但是你結婚後你又後悔,當初為甚麼要跟她結婚?每人都是這樣。

當你還沒有進入的時候,你要進入。當你進入之後,你又出來,這智慧叫做「圍城智慧」。這意思是城外的人想進入,城內的人要出去。人人皆是。這叫做圍城的智慧。也是密法的智慧,密法的智慧告訴你不是為求一件事情而修法,而是求取個中的智慧而修法,這就是密法。

修大黑天的肝心智慧,不是求無量的財寶,而是知道金錢在生命裏的真正價值。這就是真相,所以有錢沒錢這個不是真相,但是背後的智慧是甚麼?這才是真相。

大黑天供養法

第二,  富翁成功的心法,跟大黑天的修持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要相信自己的才華。我們供奉大黑天,要打手印念咒,其實是加強我們的自信心而已,你的自信心來了,你要大黑天支持你發財,你不斷念「我發財」,不斷告訴自己能夠發達,能夠有大黑天的智慧,這不是加強自己的自信心嗎?如何加強自信心?最好的方法是喝紅酒,吃甜餅,這些東西本身的功效是加強自信心,令你有自信心,使你感到大黑天支持你去賺錢,其實是自信心的加強,這才是大黑天法的真相。

所以拜大黑天的時候,我們要供紅酒。如何供法?

我們供奉紅酒在大黑天的前面,每天要供上最好的紅酒,分量是一個小杯子,還有甜品。每天供奉後,要自己吃甜品喝紅酒,這是代表真正與大黑天瑜伽一起之意。

修密法跟道教不同。道教供神的東西,供完之後,人不能吃。密法的做法不同,你供養佛菩薩後,佛菩薩是你內在情意結,所以你供養後,一定要吃下供品,這才能達到瑜伽的效應。這一點十分重要。

大黑天觀想法第二,我們要觀想,這是整個密宗的肝心。這觀想是甚麼?

我們修大黑天的時候,一定要觀想在天上跌下無量金錢。大家聽到這個觀想,一定會笑我,這麼無知天真?

我跟你說,這是悟光上師親口跟我說,當時他非常嚴肅,非常認真地對我說,這不是普通的事。今天我在網站跟你說是不值錢,因為你聽完之後,沒有甚麼代價,一笑置之,感覺我很無知。

但是我告訴你,這個秘密你付多少錢,很多厲害的高僧都不會告訴你。因為我沒有要你的錢,所以你覺得不值錢。但是我告訴你,我聽這句說話的時候,是悟光上師很嚴肅跟我說。這是甚麼道理?

我們要明白,只要我們把心中的想望跟理念變成一個畫面的話,然後才能夠進行「自我暗示法」,即是發動大腦細胞,發射一個畫面,然後才能改造生活,密法才能有收成。密法裏說到經常觀想,經常想東西,這想東西就是你修密宗能否成功的要點,所以你修大黑天要成功,一定經常要想成功的畫面。原來我們沒有想過成功的畫面,因此沒有引導潛在意識去進行成功的過程,所以我們就失敗了。

今天,大家要好好想想,明天如果給你設計,給你一個非常好運的明天,你會如何設計你的明天?譬如,明天會發生甚麼事情,令你感到行運。最重要的地方,是你沒有想到明天將會發生甚麼事令你滿意,令你感到你在行運,那麼明天怎會發生一些事能夠滿足你呢?上天不懂怎樣滿足你,你根本沒有告訴上天要做些甚麼事情,才能滿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