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很多客戶,男女都有,通常喜歡打坐念經,領悟佛法,按理說信佛念經鬼魂是傷害不了他們的,但是這些打坐念經的人,更容易被鬼魂迫害,而無法反抗和擺脫,往往一個常人反而不怕這些東西,難道因為佛家的寬恕,仁慈,包容,反而讓他們覺得佛家人好欺負,使其信佛之人更容易遇到鬼魂,或者是因為個人差異,心境雜念太多,心結太多,導致走火入魔,還是因為是末法時代,走火入魔的幾率會更大,這些應該修佛的人比我更清楚。其實你有時候所看見或者感覺到的,根本不是菩薩。更有可能是邪魔妖怪幻化欺騙你,或者就是你的心魔幻境,修佛可能比修道法更難,你要不是真正成佛,要不是始終都在原點,需要境界修為極高!道法你學一些就有一些!

 

這期間,好幾個客戶都是修佛出的問題,自己無法解決,甚至有些道士也解決不了,記得QQ網名道緣的一個女道友,她身上的東西就非常厲害,她感覺身體很重,有東西壓在她的肩上,據她說,之前找了幾個修道的處理,結果道人的道行被那些東西封禁,就是施法不靈了,我當時聽了,居然有這麼囂張的東西,感覺很有挑戰性,郵寄了幾道鎮妖符,讓她喝了兩道,帶上一道,身上就輕鬆,後來發現這東西也沒她說的那麼厲害,他們收拾陰傳學道還的可以,遇到我們陽修的奈何不了。

 

一般我遇到修佛修出問題的客戶,通常讓他們停止念經,但很多客戶不會聽,過不了幾天又開始念經,好了傷疤忘了疼,哎!這樣幾乎會前功盡棄。有些修佛的會產生幻覺,其實就是走火入魔,八徒弟頓觀法師講述,他遇到一個和尚,明明前面是懸崖,他說前面是路,結果大家肯定知道,那是通往閻王殿的路。非要念經,金剛經好好領悟,念好了可以鎮邪,但是不同的人念,不一定都有效果,其實光念不行,要領悟其中的意思!

 

就我們民間道法來說,先打商量,然後不聽是以武力處理,我講述這些我並不是反對佛家,佛道一家,佛家道家都是導人向善,不分彼此,自古以來佛道走的最近,只是提醒下師兄們,修任何東西需要把控好心境,不管你是經歷了感情婚姻挫折,還是其他什麼打擊而修佛,心結一定要打開,不然走火入魔,最後成神經病很可惜。

 

另外在這裏蔑視一下,有些群裏面,你一進群去,裏面全部是自稱大仙 大神 大師 真人佛祖 ,更搞笑的李小龍轉世 佛祖轉世都來了,有時候他今天是大仙轉世,明天就是濟公轉世,我看他就是神經病轉世,天天在哪里幻想,佛家 道家文化,被這些人搞得是烏煙瘴氣,望有些群員相互提醒下,不要自欺欺人,恐成神經病,一天群裏面嘰嘰哇哇說了一大堆,沒有幾樣有實用價值,這個也不怪誰,因為真正有用別人也不會說出來,在我群裏面發現這樣的人,飛踢掉,學道之人最忌諱神叨叨。本道的弟子群,只有我的徒弟才能進去,切勿來驗證!

 

順便說說古曼童和養小鬼,很多人養這些東西,是為了自己運氣好,身體好,財運好,暫時我不說賣這些的人,有沒有本事招安這些鬼魂,真實性先不論,就按照真正存在來解釋,鬼魂身上聚集一切不好的氣息,包括死亡終結 極陰 悲哀 衰敗 分別 傷痛 等等,你想想,和這些東西長期在一起,你會好嗎,或許他們真的讓你近段時間有些好轉,但是你以後付出的代價非常大,不管是身體健康,運氣,都會越來越差,不及時分離,你只會早死,而且給家人朋友也會帶來不好的氣息。信不信由你,本道是為你們好,反正鬼靠近你,時間久了你就沒好結果!千萬不要去國外請什麼小鬼,最後讓你無法擺脫國外法師的控制,讓你成為傀儡!國外的什麼佛牌這些都要謹慎,上面被有些人加賜過不好的東西在上面!哎!但是已經有不少人中了招!

 

我建議多行善比什麼都重要,不要走這些臨時的捷徑,多做好事對以後的人生有益無害,而且不要光嘴上說行善,只說不做猶如虛偽。當然先得自救,首先解決自己吃飯的問題。據小道消息,很多有錢人和明星,他們雖然富甲一方,但是身體極差,仿佛古稀之年。他們有那麼多錢,要是能多去真正行善,相信不會早死,他們的錢放在那裏生黴,可有些人卻因為差那點錢無法治病死去,錢是帶不進棺材的,況且現在是骨灰盒,陪葬的話裝的更少,說笑了,只有行善積德的精神延續,才是真正的長生不老!也是為後人積福。

 

還是那句老話,一個人作惡多端,多欺多詐,陽奉陰違,外裝老實,心懷鬼胎,滿口的仁義道德,其實就是所謂的假好人,這樣的人你若遇到大劫,神仙也幫不了你,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人沒有完美的,好人可能過失做了錯事,黑白之間,黑裏有白,白裏有黑,你沒有真正去經歷黑白,談何容易去分辨真正的黑白,有時黑白正邪就在你一念之間,自古以來黑白相應,正邪相對,包括太極八卦也是黑白相應,表面上的黑,表面上的白,他不是你看到的真正黑白!這真的需要你的思維轉很多個彎,才能識別!扯的太遠了,這裏面包含太多意思了。想太多道理頭疼。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