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符咒的鬼是需要條件的,我老家對面山上,有一個高橋村,那裏有我爺爺的一個朋友叫羅大瑩,他向爺爺要了一道符,給他的是五雷火符和五昌兵馬結合的符。爺爺同時也用水碗法給他看了,讓他一定要小心懸崖邊上,也就是防被摔死,告訴他在三月一定要注意,搞不好會出事,結果在三月底他去了他女婿家,他女婿在一樓一底的樓房,但是二樓沒有護攔,羅大瑩晚上睡樓上,他半夜起來小便,結果不小心就摔了下來,當時就死了,他死的時候符咒仍然在他身上。羅大瑩被埋葬不久,他的老婆一個人在家,她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聽見有人在她旁邊睡覺打鼾,但是就看不到人,而且走路的時候總聽見後面有腳步聲,羅夫人就找到了我爺爺,並且請我爺爺去了他家,先用水碗法瞧了瞧,看他身邊仍然有兵馬保護,爺爺就畫了更厲害的符貼在他家,找來了桐油,公雞紅冠的血,等等一些,塗在他家門,窗,床上,用墨斗封了門窗,就這樣爺爺回到了家,結果只管了2天,羅大瑩的鬼魂又回來了,和以前一樣在家裏面鬧,羅夫人又來到了我家,說明了情況,爺爺這次火了,就用五昌兵馬把羅大瑩抓了過來,然後收在水碗裏,狠狠的給他說,你已經死了,還在家裏鬧什麼,我們都是多年的朋友,你如果還這樣,我就用五雷火燒你魂飛魄散,但是這樣對你的後人會有很大的影響,說完這些話,爺爺就放了他,到現在羅大瑩在也沒回家鬧。   人在臨死前,身上帶有符 ,他死了魂離開軀體,魂也有符的力量,他能與我們的符起反彈,所以對他無效,當然他也不怕人的陽火,要消滅他不難,一是絲毛箭殺,二是五雷火燒,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殺了他,殺了他只會帶過,對我們有害無益,這是去年春節我提前回家遇到的,我還動手畫了一道鎮妖符給羅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