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問我抓了多少鬼,抓的鬼是怎麼處理的 或者是放哪里,等等一系列的問題,我都難得一一解釋,現在寫出來,讓你們明白其中的原理,一個鬼魂害人,當被害人請我們去處理,一般的鬼沒等我們到哪里,他早就跑了,哪里會等你去抓,他們不比人傻多少,除非頑固點的不會跑,他既然跑了,就算了,給人魂歸位,人好了就算了,如果說一定要收了他們,除非他非要那人家的命,才會收了他,只需要放出五昌兵馬,讓兵馬去抓鬼,其實就是以天兵抓他們,而不是我直接去抓他們,我們本人抓不到,我們都是平凡人,大家一定要分辨開,我們的手碰不到鬼魂,然後用黑山收影法,想收什麼地方就把法使用在什麼地方,但是我們也不會把這些東西帶回家,都是定在樹根下,或者沉水底,或者壓石頭下面,然後給限定一個時間,比如限制他們7天,或者3個月,或者1年 3年 10年,或者50年都有,他們過了這個時間才能離開哪里,通常禁錮他們的道法用燒山法和炸山法,或者厲害點的就用金炸鎮妖法,金炸鎮妖法屬於高防禦和破解邪法的道法,爺爺當時教特別囑咐不能隨便傳人!在或者用收禁法沉入水底。

    曾經爺爺禁錮了一個鬼魂,到現在已經三十多年了,把他禁錮在一個堰塘的石頭裏面,那鬼到前年的時候開始憤怒了,我前年回老家,經過那個堰塘,那個堰塘叫當門堰塘,離我家一分鐘就到了我到堰塘放水的缺口哪里洗腳,時間是上午十點多左右,是白天,大家肯定想不到會發生什麼,那鬼魂在水底不服氣,漲水沖缺口,沸騰起大浪,漲水嚇人,堰塘的水起碼還有一米,才會達到缺口的高度,才能往外湧,但是他憤怒的時候,水會沖過缺口,整個堰塘的水會無風起浪,完全像大河裏面漲潮一樣,直徑30米左右的堰塘居然這麼大的動靜,如果是大湖還可以接受,我當時在洗腳,但是沒有一點害怕的感覺,感覺這現象太奇怪了,玩完不符合科學的解釋,看上去很好耍,但浪花越來越大了,我就離開了水面,大概過了幾分鐘就平息了,然後回去問爺爺怎麼回事情。

    爺爺把來龍去脈告訴我,大概接近三十多年前,爺爺在家裏面坐著休息,爺爺的嗅覺非常敏銳,那天總能嗅到一股血腥味,他那段時間也沒出去給人殺豬這些,他感覺不對,就用水碗翻金法看是怎麼回事,然後就看見一個生孩子死的女鬼,站在門外,爺爺把他收在水碗裏面,就問女鬼!你勒個女娃子哪里來的,那女鬼說她只是路過這裏,她說要去二隊王什麼家去,王什麼我就不記得了,但是爺爺認識王家人,這個王家人是爺爺朋友,而且關係不錯,爺爺知道王家人非常窮,還是茅草房,如果這女鬼去王家,王家人肯定完了,然後爺爺說你不能走,你去王家趕什麼,王家人那麼窮。,

    爺爺就把我們的法器墨斗線剪了一截,打了個結,加賜上骷山法,丟進水碗,就套住了,剛開始把鬼套在磨子旁邊。

 

磨子,就是現在的石磨,雲陽人叫磨子,當時最疼愛我的奶奶還在世,她回家聽見磨子旁邊,有一個女的在嗚嗚瑤瑤地哭,就去看,奶奶火眼低,能看見,被嚇到了,爺爺見套哪里不行,就移到當門堰塘,禁錮她太久,所以見我是爺爺的徒弟,想引起注意,想放了她,爺爺說如果放了她,一出來肯定害人,而且會更厲害,除非那年堰塘乾枯了,有人需要取石頭,把那石頭打壞,她才能離開,不然,一直幾百年都別想走,哎,這樣禁錮下去也不是辦法,希望有更好的解決辦法,那就是超度,但是我們民間沒有搞什麼超度,我想辦法學會超度之法,和平解決,那些東西完全來硬的打壓,得罪多了真的不好,以前的想法錯了。

   今天在重慶沙區的龍泉洞,和裏面的幕道長交流了不少,他說這些東西其實都可以講道理,沒必要以強欺弱,他們其實想我們幫助他,除非頑固的給予懲罰,也聊了很多他學道的經歷,幕道長開始是陰傳學的,後來找陽師開路,他有個弟子從3歲多,就能直接肉眼看見那些東西,而不是有些天眼需要閉上眼睛,記住,是現實中眼睛直接能看見,屬於天生的陰陽眼,幕道長處理這些的方法和我們有些差別,交流的有些內行知識就不能隨便說,你們也聽不懂,他一般定鬼7天,然後就讓鬼走,最後提醒我最好學會超度,圖片是龍泉洞幕道長     -
 
  
特別需要總結下,學道的最忌諱自己也是神叨叨的,有些人一天沒事在網上,天天悟這樣悟哪里,爭論些幾乎和他挨不著邊的大道理,幻想自己是什麼大仙大神,什麼佛祖轉世,什麼李小龍轉世,這個神仙那個大神轉世,我看他們就神經病轉世,典型的神棍,真是敗壞道家形象,這樣和神經病有什麼差別,你們都有道家佛家信仰,以上這些基本也算走火入魔,哎!!真讓人揪心,,
 而且什麼大師多得是數不過來,其實懂一點預測的定律,配合下海術,能發現幾個毛問題,但是他什麼問題都解決不了,即使什麼解決都是忽悠錢,還是無濟於事。
   而且市面也出現了不少借著佛道名義招搖撞騙,街邊那些假和尚很多,到處打著慈悲的旗號忽悠錢,真正的和尚這個年代幾乎不會出來化緣,他們在廟裏面幾乎衣食無憂。其二還有些有名望有名氣的道者,他們居然也忽悠人,你找他預測或者看什麼事情,他們會無中生有,故弄玄虛,說你有大災大難,如果不化解會大難臨頭等等,先把你嚇住,你為了保個安心,會給非常高的費用,其實你什麼事情都沒有,我提醒有些道者,你這樣下去遲早把自己的路做死,雖然封建迷信不違法,但是你良心何安,善因善果,錢固然重要,但君子取財,取之有道。大家學會寬恕忍讓,包容,不爭論是非,多行善,少殺生,劫難肯定會少很多。
     相信很多進過道群的朋友,裏面的幻想者,癡迷者,迷茫者,數不勝數,看看他們聊的內容,有幾樣有實用價值,我現在不在任何群裏面發言,因為裏面幾乎沒有幾個真正懂的人,都是瞎悟瞎學,什麼師傅都沒有,為一個道理爭論得不可開交,裏面自稱大師大仙大佛的一大堆,其實什麼都不是,。。我說的以上內容可能語言有些重,但是看見這些典型的神棍,敗壞佛道的名聲,很揪心,很無耐,請大家一起改變有共同信仰的道友,減少走火入魔的信仰者。你說你在發揚佛道,一個還沒有信仰佛道的人,看見你們這些所謂信仰佛道,言行舉止如此荒唐,他清楚的知道,他信你們的話,會和你們一樣神叨叨,他們還敢信仰佛道嗎!還發揚傳承什麼??只是在丟佛道的臉!

    最後提醒下練佛經的朋友,你們學的基本是小成佛法,對防禦邪氣的效果非常有限,有時候反而更會招惹邪氣圍繞,而無法擺脫和驅離,還影響到自己的家人,最後還要找道士處理,這樣的客戶我見過很多,也有一個佛家寺廟的主持拜我為師,建議你們佛道雙修,但是修道術不是讓你只悟什麼道理,而是有實際用途的鎮邪術,鎮邪術不是你悟出來的,需要跟師傅。,。,
    在揭穿幾個借著道家名義騙人的雜技,第一個碗中立筷子,我給十徒弟周衛講了原理,一根筷子一樣能立,立雞蛋就更簡單,還有立什麼板凳靠椅,這些就是雜技或者魔術,為什麼要和道法扯在一起,以下圖片可以證實,,另外街頭有些擺地攤的,說能算出你姓什麼,地上有一張紙,讓你指出你姓的區域,這個雜技很低級,區域裏面只有你一個正確的姓,其他的都不是,那些江湖騙子會加上這樣的口技,他說菩薩說你姓豬,我看他是在忽悠豬。,。,。,。,
   本道揭穿了很多亂象和騙人手法,會斷了有些人騙人的財路,肯定會招來這些人的詆毀和攻擊,但是我不怕,來吧,,你只要是在發揚道家的東西我都支持,但你如果是損壞道家聲譽,我肯定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