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可以掌管啦!其實也不是什麼法術延長,一個道行很高的道人在當地都有很高名望,當地的妖魔鬼怪,土地山神都會認得。一個人死的前三天,陰差就會提前三天把他的生魂抓走,當陰差在我們老家那地方抓魂時,陰差必須抓到的魂,弄到我爺爺床前報導,我爺爺同意過後,陰差才會抓走,如果抓的那個魂是我爺爺認識的人,陰差會把魂的背對我爺爺,不讓我爺爺看到他的模樣,這是為什麼啦,因為是我爺爺認識的人,爺爺會叫陰差放掉,所以就把魂背對我爺爺,在這樣的情況下,就必須叫他把臉轉過來。

 

當然如果是我爺爺不認識的魂,離老家遠些的,陰差就讓他正面對我爺爺。我爺爺的那個床一般人是睡不著的,晚上總是心煩意亂,而且火眼低的人會被嚇傻,一般人都不能在我爺爺的床上睡覺,而且還有五昌兵馬住在那個房間,看不慣你就會被整!一個要死的人,修道好的是可以看出來的,一臉色,二氣息,三最重要的靈感,有些老年人配合生死掌就更好判斷了。當然建議不要算別人生死,如果真的死了,別人會怪你被你咒死的或者說死的,那是自找沒趣,沒事也少去算命,會越算越黴的,好的不靈,壞的樣樣靈,有些人會給你無中生有,反而影響你的思維和正確的選擇,我說直白點,你是個皇帝命,隨便你怎麼算也不會是乞丐,反之就不說了,不好聽。

 

一個預測高手或者四柱八字高手,他真正聰明的話,到後期是不會給別人算命的,其中的緣故本道不便說明,當然有些為了養家糊口沒辦法。在此提醒,任何人不要找我算命,我不是一天無聊給你算什麼命,看什麼相,以為這裏是擺地攤的嗎,一來給我算一卦,你以為是那些群裏面一天無聊算這個算那個,早上打噴嚏也要找人測這樣那樣的,告訴你,真正大劫難,必須靠自己的福報,需要把自己的身份地位擺正,我們不欠你的,沒有任何義務回答你的任何問題,幸虧我們搞玄學時而算命,如果對方是個手術醫生,你會讓他沒事給你來兩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