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中草藥方

1:減肥

現在,許多人大腹便便,許多人不敢吃喝,想吃又不敢吃。筆者有幾個朋友,天天擼鐵,擼後又只喝水,以保持美好身材。其實,要消滅這個,農村人甚至不用錢。

中醫減肥,不是減肉,是減風減水,再加適當鍛煉,就能身材健美了。

藥方很簡單:黃皮樹的皮,剝一些煲水喝就可以。喝時可以加些紅糖。不喜歡吃糖的,煲時加點骨肉也行。方子是死的,人是活的,不要泥古不化。

2:高血壓

在以前,農村人無幾個人有條件去醫院看病,我小的時候,甚至不遠的墟鎮於我而言也是個神秘的地方。

農村人治高血壓的神藥,是紅線草。我剛去寶淘上看了,同名的都不太像。只能不上圖了。
 

一輩子,很短!一定要對父母好一點。父母給我們生命,父母把我們養大,為我們付出全部心血。今生和父母的緣分,也只有一場。一輩子,很短!一定要對兒女好一點。帶他們來到世上,就要對他們負責。小時候在我們身邊,長大了要獨自打拼。一輩子,很短!一定要對伴侶好一點。伴侶與我們朝夕相處,伴侶同我們走到終老。到了晚年以後,父母離世,子女成家,只有伴侶不離不棄。對伴侶好,晚年才會幸福。一輩子,很短!一定要對手足好一點。手足與我們血脈相連,手足同我們一起長大。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起早貪黑,忙碌的是自己;死撐硬扛,辛苦的是自己;委屈求全,委屈的是自己。一輩子,很短!一定要學會珍惜。對身邊的人好一點,對遇見的人好一點。珍惜陪你的愛你的,珍惜剩下的擁有的,用心過好餘生每一天,別留虧欠和遺憾,下輩子都不會再見!
 

一眼就喜歡的人,從來都不是風景,入了心的人最難忘,動了心的情最難放……

燭在燃燒,戀在心守,燭戀一生陪伴……只因你已駐心間!心在跳動的時候無法平靜,情在燃燒的時候無法逃避!

每個人的心中,總會藏著一個名字,牽念一生;每個人的心底,總會刻著一段歲月,永生難忘;每個人的心海,總會深藏一份深情,念念不忘。

什麼樣的緣分才能見就喜歡的,而且是唯一的,是前世今生的約定嗎?

與歌詞有同感,老天總是讓你有愛而不得的感覺,也會給你預想不到的驚喜,還給了你一生難忘的回憶……
 

宗教應是生命中的愛之道,而非信念,它是一種無我的、無私人動機的行動,而非儀式。它是在沒有腐敗教條的情況下追求最高境界。
 

人在什麼時刻,會意識到自律的好處?

大概不是在寒冷的冬天,也要逼著自己五點起床時;不是在感到疲憊,依舊要鍛煉身體時。

而是當你發現,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好,工作越來越有成,生活越來越豐富有趣,就會感到無比的欣慰。

 

欲望永無止境。滿足一個,就會冒出另一個,讓人一步步走向前途未卜的未來,最終成王敗寇。
 

人生有

一席空地

空曠之處

舒適恬靜

觀照一顆

歡樂種子

坦然一笑

淡淡幸福

江河湖海之清秀美麗

叢林草地之寧靜和平

山川河流之氣勢長虹

綠水青山

生態之美

純潔中靜美

舒適為本真

一叢花就是美麗的花園

一坪草就是綠色的草地

一杯水就是生命的滋養

一席蔬食就是文明養生
 

一輩子,很短!一定要對父母好一點。父母給我們生命,父母把我們養大,為我們付出全部心血。今生和父母的緣分,也只有一場。一輩子,很短!一定要對兒女好一點。帶他們來到世上,就要對他們負責。小時候在我們身邊,長大了要獨自打拼。一輩子,很短!一定要對伴侶好一點。伴侶與我們朝夕相處,伴侶同我們走到終老。到了晚年以後,父母離世,子女成家,只有伴侶不離不棄。對伴侶好,晚年才會幸福。一輩子,很短!一定要對手足好一點。手足與我們血脈相連,手足同我們一起長大。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起早貪黑,忙碌的是自己;死撐硬扛,辛苦的是自己;委屈求全,委屈的是自己。一輩子,很短!一定要學會珍惜。對身邊的人好一點,對遇見的人好一點。珍惜陪你的愛你的,珍惜剩下的擁有的,用心過好餘生每一天,別留虧欠和遺憾,下輩子都不會再見!
 

走進你的空間,擁有的是感動與相伴,心與心的貼近,溫暖著墨香的飄零,真誠的祝福與相伴,呵護著筆墨相伴。靜靜的安洽於這份暖,在字裏行間處,點燃筆墨的燈盞,把文字沉浸於飄香的墨海。文字是香,音樂在傳情,與墨共舞,奏出筆墨相伴的音符,飄蕩在歲月的海灘,文字如同美麗的星河,點綴生命的湛藍。銘記相遇之美,牽念永遠在心,風雨同路,牽手同行,溫馨相伴,友誼地久天長!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我的朋友,祝平安健康擁抱你,願溫馨甜蜜幸福快樂永遠屬於你!

 

今夜秋月滿窗邀來李白對飲聽張若虛的琵琶聲聲秋江花月夜空裏流霜紅塵的指尖上跳動著你絲絲的憂傷今夜這秋月一定也走進你的窗一地的白月光在萬千盞酒杯裏繾綣怒放的菊香和著碰杯的豪爽當紅楓向深秋點頭我就是馬良的那支神筆把今夜的秋月描繪出經典的渴望今夜秋風入窗拂去心底的塵埃掀開夢中的流蘇帳把夢裏的碎片撿起精心地粘貼進琴台的酒香雁陣在城市的夜空飛過撥彈著天音蟬唱出秋的挽歌低吟著秋黃思念在風裏放逐一葉知秋萬般思緒漲落幾重把日月星辰典當今夜秋雨敲窗把心底的流火瀉進秋雨裏稀釋了流年的斑駁一蓑煙雨的蒼茫在野渡無人的夜把自己擺渡風雨的交響是一壺酒是一張琴是一片雲是一溪浪當我們悟出靜好的歲月就會把握住生命的無常今夜秋雨敲窗今夜秋風入窗今夜秋月滿窗歲月的畫卷雖然會變舊發黃淺灰的宣紙上留下的那條小溪依然會千秋流淌青山綠水不老氤氳著生命不老的滄桑留住秋雨留住秋風留住秋月讓心花在眉間綻放眼淚也會笑出嬌媚的模樣
 

你知道嗎夜深人靜的時候你的影子就會在此埋下伏筆沒有距離也沒有答案沒有對話也沒回音而我只好等風來吹我入夢你不曾回眸一笑百媚生怎能看到我的眼淚你不曾留下一絲幻想你怎知我為你如癡如醉你刹那背影瞬間染透半世天涯有誰能否知道有誰還敢觸碰你那迷離的身影兩袖清風一襲月光下一個轉身有人為你滿眼淚傾城是你嗎衣袂舞風用月夜拼湊成邀約為我而來不訴相思纏綿不訴離殤借問天涯夢鎖千秋灑淚吻別後你是否安然無恙
 

當暖暖的南風吹來,翩然季節的衣袂,夏日的花事,便被擱淺,靜靜地安放在無人的角落。時光裏流淌著花香,指尖細碎的光陰依舊沒有一絲波瀾,甚至曾經的那一點點憂傷,也在南風的溫柔裏,悄悄地被掩藏,沒入深綠淺紅之中,不見了蹤影。眉間心上,皆是美好,窗前曼舞著希望,一份期盼,在微風的吹拂中,蕩來蕩去,如童年的秋千。心上的塵埃,潛伏在歲月的年輪裏,經過時光的洗滌,再次拜訪,卻已經蕩然無存。在美麗的季節裏,看時光靜美,安守歲月安然,惟願攜一縷陽光,伴一絲明媚,在自己最美的風景裏,靜靜行走,無怨無悔。

 

假如此生不曾與你相遇?我就不會知道我還會這樣的思念和牽掛你,在我的生命中有了你的存在,你就我一生永遠的惦念和牽絆!

今生有相遇,可能是上輩子欠的情債?不然這輩子,不會相遇,也不會這樣痛苦的……

真的假如不曾有 相遇該有多好啊 !只因有相遇 才會給自己人生道路上 帶來了,無比的煩惱和甚至痛苦人生 ,說的真的很對 !

相遇有可能是美好的啟程,也有可能是痛苦的開始,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假如不曾有相過,你就不會影響我的一生,我的人生因為你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孤獨讓我變得優秀,學會了舍與得,我破了心中的欲望之賊,今生不見,來生不識,我們相忘於江湖………

很多人心裏住著一個人,不是不愛,而是深愛。不是不聯繫,而是不能聯繫,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掉。茫茫人海,能走進我心裏的人,就會無時無刻去想那個人。沒有一輩子的情,卻有一輩子的思念!

 

在省某幹部綜合素質培訓班上……

教授出題:如果你與心儀的女子晚餐時,

你要上廁所怎麼說才得體?

協警出身的小王說:我去撒泡尿。

教授怒斥:粗俗

新考入公務員的大學生小張說:

我去解個手。

教授:這太直白。

當過教師的鄉長老馬說:

我上個洗手間,馬上就回來。

教授:這還湊合。

軍轉幹部老趙說:美女,請您稍候,

我去跟一位小弟見個面、打個招呼、

握個手,希望今晚能有機會

也把他介紹給你認識認識。

教授嘖嘖讚歎:看看,看看,

當過兵的, 說話水準就是高!

 

做人永遠要記住,

存好心者,天必助之。

存壞心者,天必誅之。

人在做,

天在看。

老話說,

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

但要清楚,

橫財不是凶才,

並不是說賺錢就要劍走偏鋒。

記住,

不義之財進,

必有無妄之災的出。

任何人的財富,

都是一個人應有的福報。

福夠,

回報就大。

所以,

趁著一切都還好,

多做積德累福的事情,

因為,

德到自然得。

功到自然成。

 

自律就是在「你現在想要的東西」和「你最想要的東西」之間做選擇。人生所有往上的路,都與我們本能的懶惰和拖延不相容,覺得辛苦時,千萬不要洩氣,上坡的路總是不太好走的,但每攀升一步,都會見到那些我們未曾見過的風景。
 

人活著,想不通的,就不想;得不到的,就不要;不真心的,就刪掉!人生那麼短,何必太為難,做人那麼累,何必再疲憊!人活一生,僅此一次,不要為雞毛蒜皮的事計較,不要和沒有修養的人生氣。你計較越多,越不快樂,你生氣越多,越不健康。做一個沒心沒肺的人,不管雞毛瑣事,不理是非之人。人生快樂有幾何?過一天就算一天,活一天就少一天。不為難自己,才叫聰明,不將就生活,才是智者。多忘記不好的事,多記住美好的事,你才能平安無事。命裏有時,老天給你,命裏無時,遲早離去。無論感情還是事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順其自然。真正屬於你的,走了還會來,本不屬於你的,留也留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