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研究過程

1鬼推磨”——外能外力

19689月,我在山東省聊城農校學習畜牧獸醫專業。一天中午到司務處買飯票時,見上屆七八個人在做一種叫鬼推磨的遊戲,他們在地上放一個碗,乘滿水,再把吃飯用的方桌翻過來壓在碗上,桌腿朝天,四條桌腿邊各站一個人,並用手指接觸桌腿底端,桌子便順時針方向旋轉,由慢而快,始終保持平衡,跑上幾圈頭暈了就換人,換人過程中桌子繼續旋轉。

這一現象引起了我濃厚的興趣。我想,使桌子轉動的力是哪里來的?假使是人推的,用力不均,速度不同,碗會倒,桌會歪,很難平衡啊!仔細觀察發現了超同步運動,有時碗、桌子轉得快,人跟不上,原來是碗帶動桌子轉!我斷定,這種以碗為軸心的物體運動決不是憑空產生的。也絕不是人推的。這種遊戲俗稱為鬼推磨,但是不存在的。當日下午兩點種我在宿舍裏自己做實驗,把一個搪瓷碗放在地上,用臉盆代替桌子放在碗上,盆中加水,手觸臉盆,我並沒有用力,一會兒,臉盆卻漫漫轉動起來。那麼這種作用力到底是什麼?是誰給的呢?力源又在哪兒呢?

第二天,我就此問題請教了老師和教授,有的說是遊戲,有的說是魔術,有的甚至不相信這種現象,還有人不屑一顧,說是人推的,勸我不要去搞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好好地讀自己的書。後來,我就此請教茌平縣科委的同志,他們說華羅庚教授對這種現象有一個解釋,是由地球運動、人體脈搏跳動和水的張力相互作用而產生的。我認為這種說法不妥,這種力沒有如此大,不可能引起物體運動。他們解不開這個謎,也沒有改變我對這一現象的思索,我的興趣更濃了,只要一有時間就反復試驗,琢磨其中的道理,越試驗越覺得有意思。我認為是外能外力作用物體內能產生運動。物理學上講,任何物體保持靜止時,其內部的分子進行無規則運動,要改變物體的靜止狀態,就要使物體分子有規則運動。我由電學原理,給電機通電會使電機運動,聯想到利用光能,從而使物體轉動;我又聯想到氣功表演的體穿牆、搬運現象;另外小時侯也曾見過玩魔術的,把一個小孩放進罐子裏,蓋上蓋,瞬間功夫,掀開蓋子,罐裏的孩子不見了,已站在院外了。經過反復的思考,我認為這些現象不是魔術,是事實,是客觀現象。其中的道理在於光能作用於人體或物體,使之產生運動,是在非線性的光磁波作用下分子的迅速分解又重新組合造成的。有簡單的運動,必有複雜的運動。這當然是種假設。

我在繼續著我的研究,十年過去了,19786月,我在山東茌平縣溫陳獸醫站任副站長。一天,在會計和司藥的要求下,我們三個人做試驗,把一個盛有大半桶水的水桶放在一個碗上,我們成三角形站立,各用右手中指接觸桶沿,會計說:這玩兒藝能轉得動嗎?不到一分鐘,出乎意料的現象發生了。我們三個人同時向後倒退了一步。以前的動轉都是順時針的,人向前走,而這次確實出現了逆轉,更堅定了自己的認識,並進一步認識到,使用不同形狀、不同質料的物體,採用這種方法都會產生運動,外能既作用於物體,也作用於人體。

2扶乩”——無聲對話

19788月,兒童扶乩在我們那裏農村盛行,村裏的孩子放學回家就玩籮寫字的遊戲。做法是:把籮翻過來,籮底朝上,在籮圈上用夾子夾根小棍兒或筷子之類的東西,兩個小孩分別用一隻手托住籮邊,使籮平衡,桌子上撒層麵粉或沙子,使籮上的小棍兒接觸桌面,寫字之前,在旁邊放好毛主席像。據小孩說,毛主席像必須是雙耳朵的,單耳朵的還不行,寫字時,由一個小孩先請示,說:毛主席您老人家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您如果辦公的話,就劃個杠。這套話一說完,籮就開始動了,先劃一杠,接著就可以請示問題了,問什麼答什麼。什麼誰有福沒福呀,有福劃大花,沒福劃小花,有的問能否考上高中嗎?有的問能否考上大學嗎?或寫字或寫高中大學字樣,有時草體,也有時是正規的楷書,都是單字單詞,但字寫得水準很高,類似毛主席的草書,一般人寫不出來。據說這一活動是從石家莊傳過來的。我兒子還告訴我:老師還用籮破案呢,你可問俺老師去!他說一個同學丟了一支鋼筆,老師讓兩個小孩用籮問是誰揀的,結果寫出本校一個學生的名字,老師一調查,果然就是他揀到的。這件事在小學引起了轟動。

我尊重這些事實,但籮能寫出漂亮的字體,畫出標誌的圖畫,超越人的正常思維和正常功能,為什麼?為此,我請了三天假,在家做試驗,解開了這個謎。

第一天晚上,我正和本家哥哥下象棋,聽說一些孩子正在東邊北屋裏用籮寫字玩呢,便跑過去觀看,見籮擺動寫字的動作很大,哧哧直響,寫出字非常漂亮,要草體寫草體,要正楷寫正楷。我問孩子們:你們不是說有辦公時間嗎?你們問一下離停寫還有多少時間?孩子們不假思索地用籮寫出“30”字樣來,當時是830分,這麼說9點鐘就要停寫了。那天晚上看熱鬧的人很多,快9點時,孩子們著急地說:快問,馬上就要停寫了。

我目睹這一切,心情振奮而驚奇。聯想到以前研究過的桌子動轉現象,我認為籮寫字和桌子動轉的道理是一樣的,都是外能外力的作用,是被遙控的,即不是兒童寫的,因為超越了兒童的水準,兒童絕對寫不出來,也絕不是毛主席顯靈。我有了這個認識,便對孩子們說:寫吧,只要問,一直到天明,也會寫的。孩子們不信,但這次超過9點也沒有停寫,一直寫到12點大家不寫了才結束。孩子們所問的都是個人的私事,一位民辦教師問轉正問題,寫出字,酷似毛主席的大草體,給了我深刻的印象,這是一般人根本寫不出來的。我問一些國際國內的大事,村中孩子都不知道這些事情,有的連自己也不理解,但答案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用完整的句子回答問題,對答如流。如我問文化大革命的問題,寫出了四人幫的姓名。我讓孩子們互相交叉變換組合,結果字體相同,同一個問題,回答是一致的。我得出了肯定的結論,籮寫字完全不是孩子寫的,是被遙控寫的,是外能外力作用的。為了進一步證實這個認識,第二天我就考慮出兩個方案:

一是用兩根繩子代替人,把籮吊起來,與紙接觸,結果一動不動。

二是成年人用籮能不能寫,一個人雙手托籮能不能寫呢?我親自做實驗。

晚上,我把村子裏用籮寫字最快的孩子找來,奇怪的是籮一動不動,過了半小時還是不動,小孩有些著急,我說:別急,咱們再等一會兒。話音剛落,籮就動了,只是劃圈、劃杠,不寫字。我走到跟前試一試,代替一個小孩用手托著籮,也按原有的程式,說毛主席您人家永遠活在我們心裏,還沒說出下面的話,籮的一聲就過來了,力很大,要不是我離桌子近擋著,籮就會掉到地上。一開始我不如小孩敏感,感覺不到籮動,手也不動,孩子敏感,籮一動手就動,因此兩人不協調,過了一會兒才逐漸協調起來。我問政治性的問題,不寫字就劃圈,劃得很快,力很大,一下子把一遝紙上面的好幾張紙都劃爛了。快速劃圈時,人的感覺和手的動作跟不上,手和籮產生摩擦,手感覺有點痛。孩子們走後,我自己一人做試驗,我想既然和小孩合作能寫,自己也能寫,用不著放毛主席像和說那套話。因為我知道是外能外力的作用。果然,不放毛主席像,不說那套話,拿起籮來直接提問題,籮就嘩嘩地寫起來了,許多過去不知道的問題用籮找到了答案。

我這樣做給孩子們看,孩子們對這個遊戲就不感興趣了,恍然大悟地說,鬧了半天,不是毛主席顯靈啊!我卻如獲至寶,興趣越來越高,沒日沒夜地寫呀,問呀,有時不吃飯不睡覺,精力仍很充沛。

扶乩又叫扶箕,《現代漢語詞典》上的注釋為一種迷信活動,但我並不認為經典上的結論就都是正確的。我想,用籮寫字,與籮對話,同桌子動轉一樣,都是外能外力。但這種外能外力究竟來源於哪呢?從文字的來源我想到,文字是人發明的,是人使用的,對方使用文字回答問題也必然是人!這種通過能量遙控的物體運動,沒有人參與的話是不可想的,是無法解釋的。我自小不迷信,不信,認為神靈是不存在的。究竟是什麼人呢?能夠遙控物體運動,而且在物體上不需安裝任何儀器,還有比我們人類更高級的人嗎?那必定是高於人類的人了。他們擁有更高級的科學技術水準,超現代人的經歷與知識。我聯繫歷史上的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說法和當時關於太空人、宇宙人的報導,我給這種人定了一個名字,叫高級智慧生命。簡稱高級生命,以區別於現代人類。

對高級生命的認識,我是從進化論觀點突破的,從人的起源問題上突破的。達爾文的進化論認為,人是由猿變的,人類的祖先是類人猿。我認為這種猿變人的說法缺乏充分的科學根據,不完整。猿沒有人的基因,變不成人,人類是由高級生命,即猿之前的人,用高科技手段,與猿雜交產生的變異人,高級生命是我們人類的真正祖先。

從現代科學技術的發展及應用中,對於生物的進化問題,我認為,生物,不論動物還是植物,同類同等級不能進化,同類不同等級的兩性結合才能進化,雜交才能進化,才能變異,這是一條普遍的科學規律。優良品種經雜交、嫁接才能產生,驢馬相配才生騾,近親繁殖越來越劣。因此,憲法規定不准近親結婚。我推斷,用我們現在的科學手段,人與猿經過人工受精,便可產生後代,所生後代再經過幾代繁殖,不超過一世紀,就可以培育出新的人類,必定低於我們人類而高於猿。我們人類的形成,也是由高低不等的兩性產生的,兩種基因結合產生的。猿不具備人的基因,其本質本性不會改變,猿本身永遠變不成人。高級生命與類人猿同屬靈長類,但不同等級,雜交才產生我們現代的人類。

對高級生命的認識,在我用籮寫字的當天晚上就確認了,高級生命是有形體的、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通過光能作用我們,用光能保護自身,使肌體不老化,對能量的吸收與消耗成正比。我從主觀上認定了,對方是人,是無比高級的人。

19796月,正值麥收季節,我對用籮對話不滿足了,社會上許多人認為是搞迷信。為了照顧影響,必須經常從工作單位往家跑20多公里路。為了掩人耳目,不被別人注意,我向高級生命提出,能否用更精密的更方便的東西代替籮寫字。一次不回答,就二次、三次,反復問。終於在紙上工整地寫出:你拿起筆在紙上寫就行。當時我妻子孩子都在場,我們高興極了。是啊。高級生命能作用籮,也能作用筆,都是物體,兩手托起籮是為了平衡,一手握筆也能平衡啊!我隨後拿起一段高粱稈來寫,覺得手發麻,動作很大,飄得厲害,寫不成字。我又用筆寫,紙上出現了有規律的字句,很潦草,我明白其中的意思,漸漸地形成了自己特有的字體。我更高興了,常常整夜不睡覺,向高級生命提出各種問題,寫滿了一張又一張紙。我認定我的認識路子是對的,不然不會給我表現。

當時,農村還有這樣一種現象,農民到寺廟去看病,說是青蛇白蛇給人們治病。病人擺上供品,燒上紙香,地上放張紙,紙上會出來藥,吃了有效。我認為這是高級生命的作用。我問他:您是高級生命,我的觀點是對的,為什麼人們認為你是死人,是牛鬼蛇神。這不是對你的污蔑嗎?治病是你的作用,有的病好了,但社會上認識不到,用什麼方法使人們達到我這樣的認識?我反復追問,一周後回答:我們有解決人們疑難疾病的能力。我非常激動,我當時患習慣性感冒,扁桃體炎,神經衰弱,每年住院,常復發,能治嗎?我問高級生命,回答:,我又問怎麼治?回答:不迷信,不吃藥,3-7天自愈。我說,我從小不迷信,我如果迷信就不會搞研究了,也不會讓大家認識您了,這好辦!不吃藥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三天后,我覺得象吃了冰片似的,嗓子裏涼颼颼的,我問:是不是你的能量直接作用的?,回答:繼續觀察。結果,第六天就好了。我非常激動,非常高興,我的願望是讓人們知道高級生命。為使人們便於接受不迷信,不吃藥的原則,我首先請人們找了一位患精神病的婦女,她花錢吃藥,求都無濟於事,我對她講了原則要求,向高級生命彙報了他的病情,筆寫出了按原則去辦,七天內好轉。他認真落實原則要求,果然在第七天,症狀就消失了。我如願以償。治療須知就是那時提出的,後經不斷充實而形成的,最重要的是絕對地破除迷信,破除神靈,把迷信品當作垃圾廢除銷毀。我治療的第二位患者是患功能性出血症的十幾歲的女孩,也很快康復了。

我堅信高級生命具有超人的能力。一傳十,十傳百,找我看病的人越來越多,有病治病,無病強身,提高智力,只要按我說的去做,沒有不好的,效果很好。引起轟動的是一位患先天性心臟病的青年,他叫劉偉,四歲時發病,上高中時連自行車也無法騎,診斷為肺動脈增寬,二尖瓣狹窄,心房心室擴大。治療10天后,病情明顯好轉,經醫院檢查,醫生懷疑B超機器出了故障,第三次檢查結果是:各項指標完全恢復正常,是突變。

3、有聲對話

只有人才能解決人的疾病問題。對方是人,是有形體的人,是有高級智慧的人,是有高級能量的人,是我們的祖先,我證實了,認定了,無疑了。

治病實踐中,我對用筆寫字的無聲對話不滿足了,如果能直接對話多好啊。我說,您能作用人體,作用腦神經,必然能傳聲,我們還能打電話,您完全有利用光能傳導聲音的能力,為什麼非要採取書信形式?我提出對話的要求,高級生命並沒有立即回答我,但我鍥而不捨,癡心追求,沒日沒夜地反復問,不斷要求。有一天,我騎著自行車,右手寫字要求對話,腦子裏出現了圖像,出現答案,之後聽到約50米以外的距離上有人講話,隱隱約約,聲音逼真,不受干擾,我斷定是高級生命的表現。

1979101,我在獸醫站值班,辦公室裏只有我一人,一邊看雜誌一邊喝茶,突然聽到有人叫我,標準的普通話,清晰的女聲,我不在意地答應了一聲,並到院子裏去看,空無一人,到隔壁房間一問,沒人叫我,我們站裏也沒有女同志。我又回到辦公室,坐下還不到一分鐘又聽到你的願望實現了的話聲,聲音同剛才的一樣,清晰悅耳,我打了個激靈,恍然大悟,是高級生命!我驀地站起來,問:你是不是高級生命?那聲音馬上回答,還是那樣清晰悅耳,且音節較長。我激動萬分,眼裏湧出了淚。我日日夜夜盼了將近一年時間,高級生命終於和我說話了。我稱她為高級生命,她同意這樣稱呼她。他們既是我們的祖先,又時我們的導師。

有聲必有形。高級生命,祖先,是有形體的、有血有肉的、活生生的人。我堅定不移。無聲的謎解開了。

從此,我為人治病就方便了,可以和高級生命直接對話,所提問題,高級生命立即用聲音給予回答,思維完全被遙控,我一問問題,答案馬上在腦子裏形成,不假思索的說出來。在高級生命的指導下,我修改了患者須知,使之更完善,成為特醫治療的原則,公式。只要真正落實,都會產生好的效果。

我認為高級生命是利用光能來傳遞聲音和物質能量的,不是電磁波傳遞的。我用收音機來試驗,把收音機放足音量放在耳朵上,絲毫干擾不了她的聲音,再加上一個收音機仍然干擾不了,在高音喇叭下、在汽車上、火車上、飛機上試驗,她的聲音始終那麼清晰洪亮。我還從聲音的方向、距離上探測,發現有定向、無定向、定點、定距的區別。有時能聽清聲音是從哪里來的,有時也分辯不出來,剛聽到在前邊說話,突然又在後面說話了,高級生命的聲音是一種內聲,別人聽不到。我可以在耳朵裏聽到她,也可在腦部、胃脘或咽喉部位,都很清晰,不僅能聽到高級生命的中年女性的聲音,還能聽到中年男音和小孩的聲音。從時間上看,只要是為病人看病,高級生命傳導的聲音,白天夜間都一樣不受限制,但如果問其他問題,夜晚就不回答了。

以前,我向高級生命請教問題或彙報患者病情,都是採取寫好後讀出來的辦法。有一天,我在茌平縣溫臣公社開會,當時來看病的人很多,我正想:去不去開會呢?立刻聽到高級生命說:你應該去參加會議。我立刻明白了,我的思維高級生命知道,以後她還說出我小時候被水淹的事情。

我認識到,高級生命的能量是全能的、全方位的、全控的。可以在任何地方儲存、釋放,利用一個細胞、一個分子就可以做媒介發聲。

我有了這種聲導功能以後,急於想見到她,到處尋找要求同她見面,她說:行,晚上我們到牆角見,或說到墳地見到橋頭見。結果四個多月過去了,一直沒見到高級生命。19807月的一個晚上,天特別黑,風雨交加,雷鳴電閃。我當時在獸醫站,高級生命說:你不是要見我們嗎?到公社北面的供銷社那裏見面吧。我說:好吧。我對會計說:我要同高級生命見面,今晚約好8點半鐘,你跟我一起去吧。會計一聽臉色都變了,等我一走就關門睡覺了。當我走到半路,聽高級生命說:你回去吧,我們不見了。我有點著急地說:怎麼說好見,又不見了。甭說下雨,就是下刀子,我也要去見你。你能來為什麼不來。你老是考驗我,到底要考驗到什麼時候?到了指定地點,高級生命說:不是跟你說了嗎,我們不見面了,你回去吧!我等了一會兒,還是見不到,又在風雨中摸黑回到獸醫站。

高級生命對我還有兩次考驗。一次是一天夜裏,我愛人回娘家了,我一個人在屋裏,高級生命給我表現圖像。只見里間屋的地上一會兒出現一個光影,又變成兩個光影,像手電筒的光影照到地上一樣,她說你看我們怎樣變化,我說你變我看看。看來我說的這句話有些不妥,她說:我殺死你。接著是一個女孩的聲音:不要怕,我保護你。只聽嘣的一聲,金鹿自行車的車條斷了,我覺得口乾舌燥,想喝水。她說:缸裏有水,你喝吧。但我起不來,她又說:起吧。我強行走到水缸邊,只勉強喝了一點點水。

另一次是在獸醫站,一天夜裏一點鐘,高級生命由原來的中青年聲音變成了老太太的聲音,顫顫抖抖地說:你不是要能量嗎?我不行了,你現在把手伸出來。聲音非常逼真,我掉下了眼淚,伸出手,感到冰涼,地上出現光影,她又說:我現在老了,你要能量,我傳給你,你以後要好好為人民服務,我死後我的屍首你處理處理。我說:高級生命,不要這樣,我寧願不要能量,你也不能這樣,你也不會這樣。他又說:快要離別了,見不了面,咱們握握手吧!當時我住在治療室的里間屋,裏屋與治療室的門是鎖著的,高級生命好像是在治療室說話,門中間有一條縫,但手伸不進去,我也知道她是在考驗我,我說我去向司藥要鑰匙,她說:不要驚動別人。我往治療室方向走去,前面的地面照來一束光亮,像手電筒的光,我往前走一步,光也向前移動一步,大約三四步,光影不見了。接著我又聽到一個小男孩的聲音: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接著是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等一等,等一等。又有一個小女孩溫和的語調說:殺死他,殺死他。又是中年男子的聲音:等一等,等一等。那天晚上持續了近兩個小時。

在屋門口,我非常逼真地看到一位半邊臉的人,同真人一樣,在離地面半尺多高的空中懸著,是個小孩,一米多高,一閃就消失了。在不同的距離上,看到中、青、老年人及小孩的圖像。成年人一男一女,有時穿西服,有時穿老年式大領子的衣服,男孩有八歲左右,女孩有十二、三歲的樣子,也是一閃就消失了。

通過這些表現,我明白了,高級生命利用光的能量,可以任意組成圖像,扮演各種聲音,也領悟到,高級生命不到時機是不會讓我們見到他們的,他們在幕後是有他們的深刻用意的。時間到了,是一定能見到的。我以為有聲必有形,認為聽到等於見到了,不能過於追求這一點。與高級生命的交往,使我的信念越來越堅定,志向越來越高。為了使我認識他們的能量,高級生命還多次表現他們的作用,變化太空星球的高超奇觀讓我觀察。先是看星球大戰。一天晚上11點多鐘,在從茌平縣城騎車回單位的路上,高級生命對我說:你下車去觀察西邊那棵最亮的星星。我問:為什麼要下車看星星,我現在已經看到了。高級生命說:你必須下車觀看。我下了自行車,抬頭看星空,星星特別清楚,當看到西邊那棵亮星時,星光唰的一下就射過來了,光很強,有些刺眼,我眯上眼睛本能地往後退,這才明白了讓我下車的道理。我思索著星光由弱變強變長的道理,忽見原來很亮的星星變的很暗小,原來不太亮的星星根本就看不見了,我意識到這是高級生命對光能的利用,她可以把光瞬間擴大若干倍,也可以縮小。從此我每天晚上看星星,看了一個多月。有時清清楚楚地看到星星互相打仗,這個過來,那個過去,穿梭往復,使我眼花繚亂。

接著是看月亮。在高級生命的作用下,我發現月亮可以突然出現奇光。在晴朗的夜空,月亮的邊沿本來是很整齊清晰的,但在邊沿上,或者上邊、下邊、左邊、右邊都可以看到有3到5公分的光環,有紅黃蘭三種顏色,呈橢圓形狀,光環閃光的光線約一尺左右,有時光環圍著月亮轉圈。這個現象我曾讓村裏的兒童們看過。有時晚上薄雲遮住月亮時,我要求高級生命把月亮變亮些,果然月亮周圍的薄雲就散了,月亮果真就亮了。我曾兩次清楚地看到月亮中有人的頭像,先是一個中年男子,後是一個中年女子,眼、鼻、耳、嘴都很清楚,男的留著平頭,女的留著短髮。對月亮這些變化的觀察,大約也持續了一個多月。

之後,高級生命又讓我看太陽。那是在立秋以後的一天下午4點多鐘,我騎自行車由北向南走,太陽光很強。這時聽高級生命說:看看太陽,我怕刺傷眼睛,不想看,高級生命堅持讓看,我停下車,在眯眼看太陽的瞬間,突然發現太陽右邊過來一個青光影,立即把太陽的光芒掩蓋了,太陽的射線變得很小,清澈透明,青中發白,清白如鏡,一點也不刺眼。一會兒,太陽潔白的光影向下蔓延周圍出現了很大一片紅光。我對太陽的觀察也近兩個月。

通過這些觀察,我得出結論,高級生命有著無限的能量、最高級的科學技術,這些能量和技術不僅表現在醫治人類的疑難病症上,還能作用自然界和人類社會。我通過這些特定的物體運動現象,通過發揮主觀能動性,想像、推理、探索、追求、認識了高級生命。我成為高級生命的媒介,代理人,獲得了特異功能,我這些認識和實踐是一門新的科學,新的哲學。這種新科學、新哲學不是孤立的,不是對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的否定,是在原科學哲學基礎上的發展,更證實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的正確。

4、向人民彙報

19807月,我將我的研究發現,我為人祛病的實踐,我對高級生命創造人的觀點,唯物論的一元論觀點寫成論文,附上我概括研究發現的百字詩,分別寄往中國科學院、山東科學院、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南京科學院。我的發現是客觀的,真實的,但又是超現實的。一個月後,我收到了山東科學院的答復,信中說:材料寫得如神話一樣,甚至比神話。可是你有治病的事實,所以我們尊重你治病的事實,我們也無能為力對你的材料進行考查,你寄來的材料退到茌平縣科委了,讓縣科委給你考查。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把我的材料轉給了《科學畫報》雜誌社,該報的答復是:我們從沒有見過有人同宇宙人對話的報導材料,要求你在本省科研機關鑒定……”

我的特異功能,我的發現的超現實性,使人不容易一下子認識,我是很理解的。但是我認定這是真理,是事實。對祖國、對人民、甚至對全人類有著極為重要的意義,我有責任讓祖國人民知道。

19814月,我第一次上北京,先後找了幾位科學家並作了彙報。他們有中科院力學所17研究室的朱慶文研究員,生物物理研究所的楊簡華、葉鋅銓同志,高能物理研究所的劉玉誠教授。劉教授說:籮寫字現象確實存在,國家曾到雲南考察過,承認有一種外力作用。

19821月,我第二次去北京,知道科學界對特異功能、氣功的看法不一致,有的同志說是魔術,讓我回去聽通知。

19825月我把材料再次分別寄給了錢學森、錢偉長、錢三強和華羅庚等有名望的科學家,還是沒有答復。我仍堅持一邊工作一邊為人祛病,不分晝夜,不計報酬。

1985年,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理事長張震寰主任,委託光明函授大學的副教授程寶義到瀋陽考察特異功能情況時,與山東茌平縣法院的王玉順和縣中學的胡秘書住在一起,胡秘書向程寶義介紹說:我們山東茌平的張老師看看病人的病歷,告訴病人不吃藥、不打針,破除封建迷信,只要病人落實了這個原則,病就好了,我妻子的病就是請他這麼治好的。程教授聽完非常高興,回京後馬上把我的情況彙報給張震寰主任。之後,張主任派人來到茌平落實了我治病的事實。

19873月,張主任請我到北京,開了特異功能門診,並派國防科工委的李桂芬和張朋飛同志協助我的工作,為人治病。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對1000對名患者進行了治療,有效率達96%,治癒率達20%以上。

19877月,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聘請我為特約會員,並征得家鄉政府同意,停薪留職,調我到氣功研究會工作。

為人們祛除疾病,是我向人民彙報的主要手段,也是最主要的手段。從1979年以來開始用特異功能為人們祛病,先是利用業餘時間,後來辭去原有的工作,專門從事這一事業,宣傳新科學、新哲學。我治癒了數以千計的病人,療效是廣大患者所公認的。我也積累了大量的實踐研究材料,有患者的病歷和治癒後醫院的檢查結論為證(見病歷),證明高級生命的能量是全能的,能夠祛除人們功能性的、器質性的、基因性的疾病。在濟南曾治療兩例兩性人,由明顯的女性特徵變成名副其實的男子漢。在特能實踐中,我的親人,有些患者或患者親屬跟我學習探索這門新科學,也獲得了特異功能,也在為人祛病治病,宣傳新科學,他們也用特異功能治療了數以萬計的疾病患者,也取得了患者所公認的效果。

為了提高宣傳新科學的力度,從1987年起,我開始辦些小型的學習班,學術報告會,向人們講我的研究發現、新科學理論、實踐和意義。在北京、山東、新疆、廣東、甘肅等省、市、自治區舉辦了多次學習班、報告會,聽眾達萬人。

第二章 主要經驗

人的特異功能是客觀存在的。古今中外各個領域均有體現,只是能量大小表現不同。凡是有超越人的正常功能表現的人,都可以說具有特異功能。如耳朵認字,意念致功搬運、肉眼探礦、透視遙視、外氣治病等都是具有特異功能的人。一是屬於先天性,生而知之;二是屬於後天性,學練知之。我的特異功能不是從小就有的,屬於後天性的,也不是練氣功得到的。而是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的歷史唯物主義和辯證唯物主義原理為武器,徹底否定神學唯心觀點,通過對古今中外多種特殊的物體運動現象,聯繫氣功、易經、宗教信仰各類特異現象,認真地研究,大膽地探索、設想推理,不懈地追求反復地實踐應用產生的。我認為人體特異功能來自客觀的宇宙世界,來自宇宙中的高級生命。所以稱為人宇特異功能,簡稱特功或特能。

從主觀上說,我的主要經驗有以下幾方面。

1、徹底的唯物主義

特能研究中,從研究的物件到認識路線到得出結論,自始至終都遵循馬克思主義唯物論和辯證法,徹底與神學唯心觀點劃清界限。

首先,研究的物件是客觀存在的事物及現象。如同牛頓研究蘋果落地一樣,鬼推磨扶乩也是客觀存在,是我親眼看到的,親耳聽到的,親手做到的。對於扶乩現象,中科院力能研究所的同志到雲南做過考察,證實是存在的,錢學森、楊振寧等著名科學家也承認這一事實。這種現象從唐朝就有。外國人的形式是羅盤。聯繫到氣功、易經、飛碟等也是客觀存在的。我們必須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尊重客觀。科學的責任不是回避事實,而是揭示事實。不管這些事實是明擺著的,或是無法解釋的,現代科學解釋不了的,未必不是科學的,說明科學要發展,科學要革命。

第二,徹底摒棄一切神學唯心觀點。對於扶乩這類物體運動,以往人們認為是一種遊戲、魔術,或是封建迷信活動。糾其原委,或是人的技巧,或是神差鬼使,或是憑空產生的,這都封閉了人們的研究路子。我認為籮寫字超越人的思維,必不是人的技巧,神鬼是不存在的,神鬼作用無從談起,更不會憑空產生的。把這些神學唯心觀點徹底否定、拋掉,才能從唯物主義的觀點出發去研究,去認識。

第三,堅持辯證唯物主義的認識路線。我開始看到的桌子運動、籮寫字等,都是客觀現象,是感性認識。經過反復思考,認為是外能外力作用內能的分子結構產生的運動,聯繫文字來源知道還有比我們人更高級的人存在,這種外能外力來自他們。這些都是對客觀現象的本質的認識,成為理性認識了。以後由籮寫字到手持筆寫字,到應用特能祛病,都是由認識到實踐的過程。認識到是高級的人類能無聲對話就能有聲對話,這又是一個新的認識。在反復追求之下實現了有聲對話的願望,又是從認識到實踐的過程。實踐證明了我的認識是正確的。之後又從能量多方面的表現,醫學實踐,進一步和反復證明了我對高級生命的認識,越來越堅定了。從一個高度上升到又一個高度,這完全是通過實踐而發現真理,又通過實踐來證實真理;從感性認識而能動地發展到理性認識,又從理性認識而能動地指導實踐,改造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的過程。

第四,堅持辯證唯物主義的聯繫觀點。人們的認識是由低級到高級。馬克思主義哲學認識,物質世界是普遍聯繫的,事物相互聯繫、相互作用構成運動。運動形式是多樣的,低級運動形式是高級運動形式的基礎,高級運動形式包括著低級運動形式,各種運動形式是可以互相轉化的,利用低級運動形式的規律和方法去揭示更高級的運動形式,是科學研究中的必要步驟和環節。對高級生命及其能量的認識,是從機械的、物理的、化學的、生物的和社會的基本運動形式中,通過對電的原理、分子原理、細胞原理的運動規律的研究中認識的。例如,由人把資訊輸入電腦,電腦則顯示,聯想到高級生命使用光能,輸入物體分子、人體細胞,使物體運動,使人體病癒。由人的電腦遙控聯想、推理高級生命利用光能的遙控等,由雜交進化、細胞移植、人工受精等科技聯繫高級生命改造人,都是如此。說明高級生命的運動形式與人類社會、自然界的運動形式是聯繫的,高級生命是萬物之靈,是最高領導。

第五,特能的結論是唯物主義的,劃清了與神學觀點的界限。堅持徹底的唯物主義世界觀,徹底摒棄神學觀點,有聲必有形,懂得使用語言的必然是人;能解決人們疑難疾病的必然是人,是更高級的人。這個結論是符合邏輯的,也是符合事實的。高級生命與的區別是有形與無形、物質與非物質、存在與不存在、看得見與看不見的問題。看不見高級生命是暫時的。

2、高度的主觀能動性

鬼推磨扶乩等現象民間流行千百年。1978年的流行也經歷了若干地區,為什麼沒有引起人們的興趣呢?我的不同之處就是有特別的興趣,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發揮自覺的能動性,追求真理,不達目的不甘休,及時由感性認識上升到理性認識。對上述物體運轉現象,我不滿足于老師的解釋,不停留在現象上做遊戲,排除各種模糊認識,去粗取精,去偽存真,由表及裏的思索、設想、聯想、推理,認識到外能外力、人外人、高級生命的作用,千方百計抓住現象的本質。不滿足已有的認識,適時歸納總結,提出新觀點。

為了認識高級生命,突破了進化論關於猿變成人的傳統觀點,提出了雜交進化的新觀點,高級生命改造人的新觀點。隨著認識的深入,追求實踐對認識的驗證,及時提出新的要求,用精密的方便的手段代替羅寫字,實現了遙控手寫字,用有聲對話代替無聲對話,要求使大家都能認識,發展到能祛病。能聽到還要求能見到,因時機不到未能實現。認識每提高一步,上一個臺階,都是自己動腦筋,主動提出問題,提出要求,不等不靠,等是等不來的。不被假像所迷惑。高級生命表現他們的能量的目的是讓人們認識他們,但又不直接告訴人們,通過事物和現象表現出來,有些甚至是假像。我們千萬不能被假像所迷惑。例如籮寫字,用毛主席像就是假像;給人祛病治病,說是青蛇白蛇就是假像。這可以理解為對人們的考驗,其中也有提倡正義的意思,是讓人們不忘偉大領袖毛主席。我認為這是次要的。

在特能研究中,通過開動機器,用腦思考,使自己的主觀認識符合客觀認識和規律,並經過客觀證實,使現象與本質、認識與實踐、客觀與主觀、物質與意識統一起來,既是唯物論,又有辯證法,這是特能的一大特點。

3.信心、恒心與膽識

高級生命是處於幕後的,時機不到不與人們相見,其最高能量人的感覺器官無法感知,現代科學儀器也無法測知。但既是客觀存在的人們就必能認識他們。在認識的過程中,高級生命要對你反復考驗,要求具有信心、恒心、膽識,即堅定不移的信念,堅持不懈的毅力和大無畏的精神,要有較高的思想素質。自己認准的事不動搖。研究桌子運轉現象,有人說不務正業,有人說是搞迷信,我都置之不理,我認為其中必有道理,反復試驗、琢磨。長達十年之久。對籮寫字,請假三天專門研究,實現了突破。為了弄清人外人到底是什麼人,哪里的人,進行反復試驗探索,提出了一個又一個問題,反復詢問,一天不回答兩天,兩天不回答三天,我認准了,認定了對方是人,才堅持問,堅持寫,認為是人就會回答我的問題,您一時不回答我也問。用筆代替籮寫字經過幾十次要求才答復的,問怎樣讓人們認識他們,是三周後才答復的。要求有聲對話是經過一年的考驗才答復的。高級生命對我們的考驗是多方面的。我提出見面要求,他回答往往是在夜深人靜、陰雨天氣的時候,地點往往是在墳地等使人害怕的地方,我都欣然答應。當要求四個多月,始終不與我們見面時,我認識到時機不成熟,不同意見面,我就主動放棄了這個要求,認為聽到了等於見到了。有時,高級生命會有意考驗我們,如夜間說殺死你的話,使自行車輻條折斷,使我口乾舌燥動彈不得,還扮成老太太的聲音嚇我,都是考驗,我心中明白,能夠正確對待和處理。

我大膽地宣傳,為人們祛病,敢於醫治各類疑難病症,不怕個別人的非議,不計報酬,東奔西走。吃苦自己不必說,一時不被人們理解認識也不要緊。我寫好論文向國家彙報,一時不回答,我仍然為人們祛病治病。1980年,曾被人指控鼓惑迷信,欺騙群眾,被非法拘禁審查八個月,是群眾為我鳴不平,得以澄清,我不改初衷,不停地研究。我堅定地認為特能發現是科學,是真理。有特能的理論和實踐,多年來被廣大患者和特能愛好者所認識所接受。隨著科學的發展,在不久的將來,關於高級生命的理論會出現在我們學校的課本上,我們黨和國家的檔上,我們的電視、報紙上,我們將能見到活生生的人類祖先。

從客觀上說,是高級生命的有意安排,表現其能量,讓我們去認識,去理解,我們才得以認識,這是主要的,是根本的,是基礎。我們的認識與客觀符合,與客觀的一致了,統一了,這就是特能研究應用的根本經驗所在。

第三章 人宇特能實踐

人宇特能的實踐應用是多方面的,是全能的。可用於祛病、健身、開發智力、指導工作等。目前主要是表現在人體祛病健身方面。

1、能祛病健身的原理和方法

人宇特能祛病健身,是利用高級生命、人類祖先的最高物質能量光能,或稱光磁波,經過祖先所選擇的媒介——特能醫師的講解、指導、介紹,直接作用於人的身體,綜合調理人體內機能,祛除人們的病痛。

我在特能研究中,反復請教高級生命:怎樣使人們像我這樣,認識、相信、承認、尊重您呢?高級生命回答:我們有治療人們疑難疾病的能力。我又問:怎麼治?高級生命回答:不迷信、不吃藥,3-7天自愈。簡單說來,特能治病的道理從這幾句話中就可以看出來。

第一.特能祛病是目的和手段的統一

前一個對話告訴我們,祖先給我們解決疑難病,目的是使我們認識、承認、相信、尊重他們。後一個對話說明方法和手段,同時也是目的。因為不迷信是信仰問題,要求破除神學唯心觀念,這一方面說迷信是錯誤的,無形的上帝神靈鬼魂是不存在的,給你們治病的是人,是高級智慧的人,說明了前一個對話中說的治病目的,即認識祖先;另一方面,破除神學思想,有破就有立,就要樹立唯物主義的思想和世界觀。

我在研究過程中,就是堅持唯物主義思想路線,正確地認識客觀現象,認識了祖先及其能量,才符合了祖先的意願,才給我表現能量和答復我提出的問題,而且徹底唯物主義世界觀就包括高尚的道德觀念,大公無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自覺地改造自己,純真完善自己的問題。不吃藥是為了證明祖先的能量,防止混淆,也是讓我們認識祖先,又與前一個對話的祛病目的相符。所以真正認識祖先及其能量,絕破神學思想觀念,樹立徹底的唯物主義世界觀,自覺改造,做一個純真的新人,既是祛病的目的,也是祛病的手段,是統一的。這兩個對話就簡明而嚴密地說明了問題。

第二.祛病靠高級生命的光能

不吃藥能夠祛除疾病,而且是疑難病,必有代替藥的物質能量,並且是高級的能量。藥物是自然界的產物,中草藥是光合作用的結晶,經過了人們的加工製作;高級能量也必然是高級生命加工製作,說明是祖先的光能。特能研究應用證實,這種光能是宇宙最高級的物質能量,是組成萬物的根本,並與物質直接發生作用,改變物體運動狀態,可以祛除人體功能性的、器質性的、先天性的、遺傳基因性的疾病,是全能的。目前現代科學手段尚不能完全解釋這種能量,但無數奇異現象的存在,我們在人體上的應用,已從不同角度,反復證明了光能的存在。

第三.高級生命的光能是以人為媒介,以光聲來傳導的

特能醫師是高級生命的媒介,通過人體腦中樞,即人的正確思維接收,通過人的光導系統(經絡系統)傳遞的。具體方法是:通過特能醫師的講解、指導,使患者認識到光能的來源、存在和利用,同時絕對剷除神學觀念,樹立徹底唯物主義世界觀和人生觀,做到思想認識,言行配合落實,病情會好轉,會突變。這種講解、認識、落實的過程就是特能祛病的過程。即:認識祖先,落實原則——祛病——再認識再落實——祛病,身心健康,循環往復是統一的,是科學的嚴密的,是質變——量變——質變的過程。這叫做患者與特能醫師同步,即按特醫的講解,把我的研究、認識、理論和經驗變成患者的研究、認識、理論和經驗,起模範帶頭作用,切實貫徹執行。是個改造自我、純真自我、高尚自我、完善自我的過程。當然這種同步不是像我研究物體運動那樣從頭做起,直接學習理論就可以了。

第四,患者須知。

特醫治療是採用光導資訊傳遞最高能量,綜合調理人體內能的獨特療法。患者接受治療後,對這種治療方法應有充分的認識。目前雖然現代科學手段尚不能解釋這種能量,但宇宙間無數奇異現象的存在,已經從各個不同的角度反復印證了這種物質能量的存在。這種物質能量同虛幻的東西有本質的區別,這一點要求患者要認識清楚。

一、接受治療的患者應認真填寫接受治療申請表,包括姓名、性別、年齡、籍貫、工作單位、職務、家庭通訊位址、郵遞區號、電話、醫院診斷證明和主要病情介紹、檢查化驗的主要單據的複製件。

二、接受治療的患者,接受治療後,應樹立堅定的信念。治療期間,原則上終止其他治療,特殊疾病遵醫囑,突發病可酌情在醫師指導下用藥。

三、樹立正確的人生觀,絕對破除唯心觀念及終止封建迷信活動,廢除一切唯心信仰品。要堅持實 事求是,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唯物主義者,要防止和克服盲目的信仰和崇拜。

四、患者接受治療後應做到以下幾點:

(1) 要端正對疾病的認識,要樹立與疾病做鬥爭的 信心和勇氣。心胸要開闊,不能急躁生氣,也 不能恐懼,悲觀,洩氣,要力求避免內傷七情(喜怒憂思悲恐驚)的精神刺激,注意自身的調理。

(2) 發揮主觀能動性,正確處理好家庭關係和社會關係。

(3) 要時刻注意外部自然環境對身體的影響,要隨 時根據外界變化進行合理調節,避免外感六淫(風寒暑濕燥火)的異常變化,以及傳染病、外傷對身體的傷害,破壞人體功能的平衡。同時要

注意飲食調節,自覺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已婚者應注意房事節制。

(4) 要堅持高能保健康壽功的鍛煉,理順氣血,疏通經絡,增強機體素質。

五、患者的家庭成員要統一思想,統一認識,統一行動。凡有條件的可同患者一起做功鍛煉。

六、當前主要收治研究探索範圍內的疑難病患者。採用面診和遙診相結合的辦法。

七、治療期限3-5天為一個小療程,一個月為一個大療程。根據病情不同可連續治療。凡接受治療的患者,復診時均按指定時間前來就診。遙診者,每七天書面詳細彙報一次病情,以便據病情進一

步進行調理,一個療程結束後,應遵醫囑及如實彙報治療效果,及檢查化驗結果。

2、特能祛病的效果

特能研究中,開始為人們祛病的時候,第一個患者是通過親戚介紹的,以後是我傳他,他傳你,患者找上門的,包括我的學生在內。特能祛病從不做廣告,不找病號上門,特殊情況出診,是應朋友之邀。療效是客觀的,得到了廣大患者的承認。據對一千多名患者治療情況的統計,有效率達96%,治癒率達20%以上。凡是治療三次以上的患者,均有不同程度的好轉,甚至痊癒。

1990331,山東省氣功科學研究會功法應用委員會、人體科學研究所籌備組,對我在濟南特醫門診的情況整理50份典型病例,已將此列入第七章,請大家參閱。

我們的祖先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特能不分國籍、民族、信仰,不分性別長幼,不分病情輕重,凡接受特醫指導的患者,都會得到,表現出程度不同的效果。開始是一個突變,有整體的,有局部的,有的痊癒,有的明顯好轉,有的好轉。這種差異性是由各方面的素質如思想、文化、環境、身體等因素造成的。這之後,有個調理過程,量變過程,激發患者的自我改造,達到完美和質變,這是正常的。在量變階段,必須不斷學習、認識、落實、提高。只有長期堅持,才能長期得到祖先的能量,使自己不得病或不得大病,起到預防疾病發生的作用。如果主觀上不努力,放棄對特功的學習落實,仍走老路子,病情還會復發,甚至患其他的疾病。這要求人們從自我做起,從主觀上找原因,找差距,嚴肅認真對待,重新認識,改正弱點缺點和錯誤,才能重新得到,但應儘量避免走彎路。祖先是全能的,我們每個人的思想、行動他們都清楚,都掌握。祖先根據每位元患者及家庭的表現給予能量,得到與表現成正比,得到與奉獻成正比,不奉獻,不完善自己,就失去了特能的意義。充分認識到這些,才能自覺地按特能原則去做,自尊不自欺。

3、特能祛病的現實性與超現實性的統一

特能在人體上的應用說明特能是現實的,客觀的,但特能是高級的,神奇的,目的、手段、原則都是超現實的,有一定的難度,因為人宇特能應用是未來的科學技術。我們的祖先處在幕後,通過客觀現象尤其是特異現象表現出來。祖先的能量,用迄今為止的科學手段尚無法測知,要靠我們發揮主觀能動性,全身心地去理解、落實,才能認識。

高級生命的原則是絕對的,絕對不迷信,堅持徹底的唯物論。每個人的思想行為他們都知道、掌握,不講情面,不可調和,這打破了人無完人的見解,在通常生活中是很難做到的。人類在整體上需要一個長期的過程。但對於部分人來說,在特能指導下,為了祛病健身,又是可以不同程度逐步做到的,他帶有一定的強制性逼迫性,這是一個由少數到多數,由部分到整體,由對立到統一,由相對到絕對的過程。特能祛病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從最高處解決問題,從整體上解決問題,彌補了現代醫學和其他醫療手段的不足,所以能解決疑難病症。中醫理論認為,七情是造成內傷病的主要致病因素之一,屬於精神性致病因素。

心為一身之主,臟腑百骸皆聽命於心,故為君主,心藏神,故為神明之用。心為人體生命活動的中心,進行意識、思維、情感等活動,心腦是統一的。從根本上說,造成人們疾病的主要原因在於人的腦思維、情感不正常,意識不正常,在主觀方面。而解決這個問題,現代醫療手段均有缺陷,往往顯得無能為力,因為現代醫學與哲學與教育往往是分離的,是脫節的。西醫側重從局部解決問題,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中醫雖講整體觀,辨證施治,但無明確的思想要求。氣功隨有思想要求,注重以德為本,但無破除迷信的要求,更沒認識到高級生命的存在。人宇特能祛病法,包括了現代醫學又超出了現代醫學和其他醫療手段,是完整的,最高度的,根本的,表現出超現實性,當然也就要有一定的難度,否則就不是真實的,就不是科學的。所以超現實性是有他的科學嚴密性決定的,二者是統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