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經很深了,很深了。。。。

我獨坐在電腦前,敲打著《一個人的天荒地老》,聽著《回來我的愛》想著那《忘不了》的人,《心碎》在〈我只在乎你〉的夜裏,你可聽見〈怕黑的女人〉哭泣的聲音。窗外,雨親吻著大地,窗裏是〈真的好想〉你的人。謠望夜空,〈思念〉開始了起程。無語問雨,〈情為何〉?

雨與大地的親昵是那滴滴達達的情話,〈曾經〉深愛的人啊〈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告訴我〈那麼愛你為什麼〉給我一個〈愛你到永遠〉的理由,〈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好嗎?因為〈自從有了你〉我就〈為愛癡狂〉我不想忘記你,〈慢慢人生路〉上我寧願〈把悲傷留給自己〉也不要〈一輩子孤單〉,我知道〈多情應笑我〉在你早已離開我日子裏,〈在我心中依然最愛〉你,親愛的,在這樣的夜裏〈有沒有一首歌能讓你想起我〉?親愛的你呀,此刻你在哪里?〈好想你〉

〈有誰知道我此時情〉啊!〈千言萬語〉今夜沒有〈月亮代表我的心〉〈幾多愁〉我知道〈舊夢難尋〉,沒有太多的奢求,只希望能知道〈你的方向〉,因為〈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你的選擇〉沒有錯,我知道今生我們無緣了,〈下輩子做你的女人〉是我〈三生三世〉的夢。為了記住〈你的樣子〉奈河橋上的〈孟婆湯〉我不要喝,我寧肯下地獄去經受千般折磨萬般痛,只求來生還能與你相逢。

親愛的你呀,〈有沒有人告訴你〉今生我〈愛你到永遠〉不管是〈地老天荒〉還是海枯石爛,我會〈風雨無阻〉的在這裏等你《永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