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太多,不如沉默。 想太多,我會難過。 殘留的過往一點點揭開這撕心裂肺的傷 。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那麼喜歡胡思亂想反反復複聽著一首歌,然後想著一個問題不停的發呆!在傻傻的微笑.其實連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想要笑,也許只是習慣告戒自己不要去想那麼多為什麼,可是嘴上還是會很苯的問別人為什麼,為什麼我有那麼多為什麼?可是,誰會不願其煩的為我回答?       

 

看著自己以前寫在空間的東西,突然間就覺得很好笑.就像一個孩童有了好看的新衣服向別人炫耀一般。

我終於相信有些事情只能說給自己聽、只有自己懂得自己的那些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有些事情是要放在心 裏不可以和別人分享。貌似和每個人都玩的都很好,其實一直都保持距離 在陌生人面前很安靜,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人連話都不想對他們說,看陌生的人還不如看天空的雲朵。

 

在熟悉的人面前就如小孩子一樣,那樣淘氣,那樣幼稚, 因為我知道他們會縱容我。其實時間真的有過的很快 ,在我們戀戀不忘過去的時候,猛然間就發現那些曾經很在乎的人和事都已經不在重要!

 

時間逐漸抹掉回憶. 偶而,也會想到過去,只是一種懷戀!

    在鋼筋水泥的城市看慣了冷漠,看慣冷暖。然後學會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至理名言 。

 

在心累的時候就會開始懷戀最單純的自己,和那些單純的人。

每一個人都帶著面具而活著,你無法看到面具下面最真實的他們!

我喜歡夜晚,黑黑的夜色帶給人安全感!

 喜歡雨天,看著別人打著花花綠綠的傘來來往往。

喜歡看很多人玩,自己躲在角落。

喜歡被人在乎。

 

所以現在的我開始學會勇敢,開始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算一個人走在泛黃的路燈下,在黑夜裏搖曳的影子陪自己。

就算難過了沒人給我擁抱,我也可以自己蹲下來抱自己。

就算過馬路沒人牽我手,我也可以自己沿著斑馬線的間隔安全走到對面!

 

我成熟了,不是麼? 我總是在告戒自己成熟了,卻一次也沒有做到成熟的事情。

自我感覺改變了好多,其實是一直在自欺欺人。     

沒有資本完成的,又憑什麼去享受。

 

 看著別人眼淚滑落臉頰的時候,我只有用力咬住自己的嘴唇,好羡慕他們可以哭的那麼徹底,很可惜沒人會去珍惜眼淚。 

 

我們何必不把難過化成憤怒? 當一個人的思想開始變得麻木的時候,就會很無所謂。夜,漆黑,可是世界還是燈火通明。戴上耳機能隔絕喧囂仫? 黯然,低頭,苦笑!

 

當我閉上眼睛的那一刻,我仿佛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那個世界,是那樣的清晰,純淨!我看清了世界,我看破了一切。

 

此刻比任何時候都孤獨,我懷疑自己的真實。

懷疑現實的真實,歲月對於人來說如同延伸的鐵軌沒有回頭的可能。

而現在的我卻真的不知道如何來調整這個步伐。

也許傷痛的心靈需要靜靜安撫,人生充滿了遺憾。

 

有時候. 遺憾也未嘗不是一種美,只是這美是要付出昂貴的代價的。

 

常常會心痛.,常常懷念。 

卻永遠要深埋在心裏。

這一種愛是刻骨銘心的。

無論怎樣努力也無法從心頭驅散,

一切是不是錯.一切是不是很荒唐,很矛盾。

 

就這樣孤獨的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上。

 

人生註定要孤獨的心痛了,

心碎不會有人看見 ,

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只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多一些寬容,

多一些真誠. 多一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