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 前世的新娘、今世的妻

喝一豌孟婆湯、難舍今生的情緣。

走一回奈何橋,濕了前世的眷戀。

 

只為不忘你的容顏

我跳入了忘川河

奈何橋畔我等你千年·······

 

只 盼今生與你相遇

帶著前世的情 緣、尋求 千年的戀人

只為完成前世未了的心願。

 

我是你前世的新娘、我要做你今世的妻。

茫茫人海中

我一直尋找、

從沒問過自己為什麼要找

相信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遇上 你

 

前世我們身不由己、輪回中我等你

紅塵中你從燈火 爛珊中走來

我 手足無措地望著你

沒有 繽紛的 爛漫、沒有沁脾的清香

蒼促的相見、我還滿身塵埃、還來不及抖落粒粒灰屑

你己  站在 我面前

即便 一個眼神、你我都會瞬間震憾

我屏息地 凝視著你

 

歲月的洗禮我們 己不再 芳華

看著    零亂 的發梢、瘦削的面容

己深深懂你

你用顫抖的 熱情 憐 我入懷

我千年的戀人啊!

 

今生如有你相伴、不湵鴛鴦 不羨仙

 

內心深處所影射出的因緣又姻緣的大千、是如影隨形盼望已久的鏡相對、也是擦身而過的無奈與無常、更是那現實當下所影射出的需求與絕對、於是那夢啊夢、但終究還是與時間成相對的等待、所以偶的心又是更痛了……

 

痛的不知所措、又痛的不知是醉還是醒、更痛的不知這夢是真與假、然是還是非及是應願還是盼望、無論這如何的當下、偶還是用如夢般的回答妳:偶決定愛妳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