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身禁法:

咒曰:諾諾皋皋,左帶三星,右帶三軍,天翻地覆,九道皆塞,使汝失心,從此迷惑,以東為西,以南為北,人追我者,終不可得,明星北斗,卻閉千里,六甲反張,不避禍殃,乘車追我,折其轅軸,乘馬追我,掩其兩目,步行追我,腫其兩足,揚兵追我,刀反自伏,明星北斗,卻敵萬里,追我者亡,覓我者死,牽牛織女,化為江海,急急如律令。

  

  又法:太一神人曰:“凡欲遠行避難,若為惡人迫逐,厄厄之中,出門禹步三咒乃去,可以消災。追我者,迷惑五道,旋轉到還。惡人欲來侵己者,逆而卻之。”

  咒曰:東方青毒,南方赤毒,西方百毒,北方黑毒,中央黃毒,五毒之氣,今有某甲無道,欲來侵吾,被太一神符,曆行四海,乘風駕雲,使有限會;某甲懷惡逆之心,殘賊忠良,不肯休止,五毒之氣,並力收攝,付與地官,莫令某甲複懷噁心賊害之意,應時了命,言切千二百等,急急如律令。

  

  若逢怨家惡人法

  先卻三步,撚生人喉,又以左足大指躡地,咒曰:北斗神君來滅惡人,斬截冤家某甲頭,送上天門,急急如太上老君魁剛律令。

  又法:惡人欲來侵害者,先閉氣三噓,竊咒,勿令人聞。咒曰:頭戴朱雀,足履玄武,左佩青龍,右佩白虎,吾來到處,百惡悉走,吾有天丁力士,椎殺惡鬼,遠迸千里,急急如律令。

  自防身禁咒法

  咄!某甲左青龍,蓋章甲寅;右白虎,監兵甲申;頭上朱雀,陵光甲午;足下玄武,執明甲子;脾為貴子中央,甲辰甲戌,急急如律令。

  上此一法,凡是學人,常以旦夕暗誦令熟,莫使聲出。若有縣官口舌,軍陣危險厄難之處,四方興功起土殃禍之氣,或入他邦,未習水土,及時行疫癘,但以晨夜數數存念,誦之勿忘。若弔喪問病,臨屍凶禍之家,入門一步誦一遍,出門三步誦二遍,皆先叩齒三通,並撚鬼目。

  

  又法:凡行山澤,晨夜恐怖之處,使人鬼惡總不相忤。咒曰:人皆濁,我獨清,人皆去,我獨停,人皆極,我獨丁,人皆枯,我獨榮,人皆破,我獨成,天長地久我與並,依文昌,遊心星,登太玄,星紫庭,飲甘露,食陽精,佩日月,體安寧,乘三鳳,駕羽英,堅藏擇,九天仙公以□形,急急如律令。

  

  被人所禁解之法

  先撚生人喉,咒曰:煒煒煌煌,天有九柱,地有九梁,北斗七星,為我除殃,青龍在前,白虎在後,青龍飲汝血,白虎咬汝喉,頭破腦裂,汝死不擇日,急急如律令。

  

  被人禁卻解之法

  噴之。行頭及天公亦是吾師,坐頭及天公亦是吾師,眠臥及天公亦是吾師,卻看天師欲作禁,吾解千禁萬惡,若有禁吾反自著,急急如律令。

  

  禁令家和法

  南無伽帝伽帝膩,伽帝收溜避,南無阿幹陀羅呵,彌陀羅灌,陀沙婆呵。

  上此法,能令家內有不孝子、不順婦女皆孝順。用法:取一把土,咒三七遍,置家大門下,又咒一把置中門下,又咒一把置堂門下,又咒一把撒在井中,又咒一把置灶額上。如是七日,內外自然和順,但使行禁人精心咒之。

  

  又凡人行處不安穩,疑有恐怖之事,即以氣噀之,便以拒禁咒之曰:急令辟惡鬼,除制不祥,眾邪消盡,魍魎逃亡,神符宣流,以知天惡,當我者死,值我者亡,急急如律令。

  

  又法:唾三十六鬼,大鬼打頭,破作七分,如阿梨樹枝沙呵。

  凡行經神廟及斷虎狼,咒:吾為天地祭酒,當為天地,頭戴日月,身佩北斗,急急如律令。

  禁惡人鬼火法

  咒曰:吾是元皇之孫,太上之子,口含聖真神氣,付與東西百鬼,隨吾驅使,吾東向一唾九木折,南向一唾八火滅,西向一唾金剛缺,北向一唾流水絕。道氣流布,隨吾所說,急急如律令。

相會類

  【夫婦夢中相會之造夢術】

  男子遠出思婦,可造夢以圖相會。其法以表黃紙做成紙位,上書氳氤使君四字,于深夜供于靜房中,奉以香燭,而禱曰:信人某某,家住某縣,今客某地,離家千里,日夜思妻,欲歸不得,欲面無由,爰此具叩禱,伏懇我神暫攝髮妻某氏之魂,與民夢中相會,聊解思家之苦,則感德靡涯矣。禱畢,退坐床頭,凝想妻室,久久思畢,乃咒誦曰:太空豪氣今流行,赫赫神靈萬古不泯,攝取魂魄,來臨夢境,千里一室,黎明俱醒。咒畢,以鼻納氣,閉口令滿,三咽乃畢。解衣倒臥,必得夢見妻室。如婦女在家思夫,亦可用此咒造夢與夫相會。惟禱詞更換如下:信女某氏,因夫婿某某赴某地,久無音信,日夜思維,爰此具情叩禱,懇請我神暫攝夫魂,入夢相會,不勝感戴之至。禱畢,如上法誦咒而睡,必得與夫夢見也。

  【愛人夢中相會之造夢術】

  情愛之人,遠隔不能見面,可造夢以圖相會。其法供氤氳使者神位于靜房,於夜半奉以香燭,而禱曰:信人某某,因與情愛人暌違兩地,見面無期,爰此具情上叩,祈請我神廣施法力,溝通夢境,使二魄得于夢中相會,不勝感戴之至。禱畢,即以黃紙朱筆書寫愛人姓氏及住址、年歲、生日,解衣粘貼當心而臥,必得與愛人夢會也。

  【亡妻夢中相會之造夢術】

  伉麗情深之妻室死後欲圖一會,可造夢以求之。其法于深夜將亡妻之遺容懸掛靜室中,如新賦悼亡未曾安葬者,即於板前囑告曰:某某謹告于我妻子靈曰,我兩人生死異途,陰陽遠隔,而粉脂猶留於鏡匣,情愛難恐於胸懷,魂其有靈,歸來入夢。誦告畢,取亡妻最心愛之小珍品,束縛右腰間,就亡妻所遺衾枕而臥,必得夢中相見也。

  【朋友夢中相會之造夢術】

  主交契友,離遠兩地,而不得見者,可用造夢術圖相會。其法於深夜供主夜神位於靜室中,奉以香燭、茶果,而禱曰:信人某某,具情上開,下民與某某交往莫逆,切磋相資,今兩相離,無從見面,謹懇我神攝彼寐裏七魄,來與夢會,不勝感戴之至。禱畢,以朱筆書朋友姓名于黃紙,粘貼當心,就榻而臥,必得與友夢見也。

  【父母夢中相會之造夢術】

  欲圖與父母見面,無論生離死別,皆可造夢以求之。其法於深夜端坐靜室,閉目凝想父母之面容言笑,及種種養育之恩。久久思畢,二七叩齒,而誦想夢咒曰:夢魂夢魂,役死由人,通天徹地,是幻是真,思想所結,夢裏現身。誦咒畢,即就榻而臥,必得夢見父母。如已死之父母,取遺物束縛右腰間,亦得夢見也。

  【遠嫁女夢中相會之造夢術】

  愛女遠嫁,苟父母思念不置,可造夢以圖相會。其法極簡易,只須將愛女生後第一次剪下之胎髮,即取出結縛於右腰間,就榻而臥,必得夢見愛女也。

  【與愛子夢中相會之造夢術】

  愛子或因經商,或因求學而遠去,苟父母思念不置,可用上法造夢,以圖夢中相會,亦極有神效。所當注意者,生子多者,保存之胎髮團,不僅一具,務須撿出本人者,方有效力。若誤用他人之胎髮,則無效矣。

  【未婚妻夢中相會之造夢術】

  若欲與未婚妻夢中相會,只須交文定時之喜條,或者信物,瞞人粘貼當心,就枕而臥,必獲夢見未婚妻也。

╰☆╮以上有涉及秘傳之法~尚未公開~請勿亂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