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AK2M057  

癌症標的物,已經趨於正常了。一直喝到現在兩年多了,她身上的癌細胞在一年前就正常了,可以像正常人一樣料理家務。

    另一個例子是一個肺癌患者年近七十,(他是)一位飼料廠的老闆,晚期肺癌手術後,化療兩次再也不化療了。他說化療還不如死了,太難受了。也開始煮核桃皮喝,現在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他天天早晨跑步,不知道的根本看不出他有病。

    另一個乳腺癌晚期肝轉移患者43歲住在我家附近,已經失去了手術機會,化療六次後開始喝核桃外皮水,現在一年多了一切正常。

治療癌症的特效方

    我的一位親戚今年就八十歲了,二十多年以前患胃癌,在棲霞市人民醫院做了胃癌切除及周圍淋巴結大清掃手術。出院回家後三個多月,病情加重,瘦的皮包骨,蒼白貧血狀。回棲霞市人民醫院復診,經查胃癌復發轉移到肝、肺等臟器。醫生說無法治了,叫回家對症治療,準備後事。

    眼看著就要死的人,全家哭哭啼啼。

    這時候有人獻了一個方說:“到了這般天地,就活馬當死馬醫吧”。於是就找來了這兩種藥,照獻方人的說法,燒水當茶喝。

    堅持了四、五個月,我這個親戚逐漸能吃飯了,身體長肉了,精氣神改變了,身上有勁了,還到山裏幹活。大家十分驚訝,議論說:“好死的人了還幹什麼活”?大家都忽悠他,叫他再到醫院檢查一下。

    於是,又到了棲霞市人民醫院復診,先是把醫生嚇了一跳:“你是人是鬼”?接著做了CT等各方面檢查,轉移的癌細胞全部消失。從此就成為健康人了。

    二十多年來,一直活得挺好,現在仍健康如常。

    我知道這件事以後,我推薦給患有癌症的病人用,都獲得了很好的療效。特別是在醫院做了手術以後,被醫生判為“死刑”的病人,服用這個方子,有的幾年、十幾年後仍然健在,有的雖然死了,也延長壽命二、三年不等。

    這個方是:靈芝10—20克、槐樹枝用剪子剪一寸長5—10節,煎泡水當茶飲,每1—2日一付,或者泡至藥水無色味再換。至於這個方為什麼能治癌症,其藥理作用我說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