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和你在網上相識,純屬偶然。從你的個人說明開始;網上偶爾的閒談,慢慢步入你真誠善良、柔情似水的內心世界;漸漸的熟識,讓我欣賞到一個完美的你。

網海茫茫,只有對你才是別樣的鍾情. 因為相識而熟悉,因為熟悉而喜歡,因為喜歡而牽掛,因為牽掛而動情. 如果塵世真有輪回,我願意下輩子再次與你不期而遇,來續此緣.

自從偶遇了你,相識了你,再相知了你,我便多了一份牽掛,多了一份思念,也多了一份快樂.每天上網看看你在不線上,關注你有沒有給我留言,看看你的空間是否有更新,感受現實中你是否依然快樂,已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不管你是否線上,我都會天天上網看看你.看著你的頭像,就像是與你面對面坐著,儘管我們相隔遙遠,依然有心心相連的感覺;

看著你的頭像,感覺到你就像是我多年的摯友,儘管我們相識不久,依然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儘管我經常隱身,沒出來,也不說話,可我對你的感覺依然是那樣的清馨自然。

也許你不知道,我喜歡這樣的等你,喜歡這樣看著你的QQ頭像發呆.我喜歡這種等你、看你的感覺,喜歡你文字中的淒婉雨滴,喜歡聊天中你的幽默和詼諧。

你不線上,就打開我們的聊天記錄,一遍一遍地看,重溫你溫馨關懷的話語,或閉目回想我們聊天的愉悅情景。

網海裏有一個值得讓我如此等待的人,一個值得我如此思念的人,這是一種寄託,一種幸福,我願意這樣癡癡的等你,天天看你,那怕等到那夜半時分,感覺也是那樣的甜美.

把所有的真情都埋藏在心,只要彼此真誠對待,只要真心付出,又何必在乎哪里是路的盡頭?

有生之年,能遇到一個可以彼此關懷,彼此鼓勵,彼此真誠相待的朋友,是我的幸運.我們相遇、相識、相知,也許就是前緣。

因為相識而熟悉,因為熟悉而喜歡,因為喜歡而牽掛,因為牽掛而動情。雖然不會像紅顏那樣浪漫,但會像紅顏那樣掛念。時時的關懷, 深深的祝福,永藏於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