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維吾爾族公主(我)<戴著白色的棉帽與白色的棉衣裙 >與平民小夥(今生愛戀的他)<棕色的棉帽與棕色的棉大褂>在森林的林叢裏嬉戲有點兒像在躲貓貓,而後兩人並肩漫步,我手裏拿著葉枝,笑得好開心好幸福~~而他看著我的笑容,臉上露出淡淡的微笑~~~(好喜歡好羡慕這一幕場景的感覺好幸福好快樂!好捨不得離開這一幕喔)接著一幕——我被士兵往宮殿拉去,而他則被士兵往宮殿外拉去(好像新白娘子傳奇裏白素貞被拉進雷鋒塔的那一幕),兩個人都好痛苦好傷心,哭聲好悲涼~ (我感覺好痛~好痛~ 我哭了……今生仿佛歷史重演)

二世:一座城堡,門口有兩位士兵,一手拿長槍一手拿圓盾。 美國宮殿裏的王后(我)<穿著金黃色的宮廷服,長長的衣擺在紅地毯上拖著>好高貴,身邊有一位侍女(今生那個她)扶著我沿著紅地毯走上寶座,身邊有位士兵(今生愛戀的他)<穿著藍色的軍服>很恭敬的向王后鞠躬。兩眼對視,眼神中的交流可以感覺得到他們之間有深深的情感卻也蘊含著太多的無奈!而那位侍女總用余光關注著那位士兵。接著看到那位侍女向王后跪下,好像是犯了錯,但是王后最後還是沒有處罰她,她便離開宮殿,一會士兵也鞠躬離開宮殿,在宮殿外那位侍女在等著士兵,一看士兵出來她便上前跟他聊天道謝吧。可是士兵沒理便離開了。侍女好生氣好生氣。(感覺這一世我是很高貴高高在上, 那個侍女都不敢正視我,但是敢怒不敢言。——這便是我今生為何被她謾駡的原因之一吧)

三世:看到在雲朵中的一座水晶宮殿,一位小童子與一位南極仙翁,小童子一直在仙翁旁邊玩耍,然後一位好漂亮的穿著紫色衣服的紫衣仙女(我)踏著雲朵過來了,最後是一位天將。一起進入了宮殿裏,正位坐著王母娘娘,好像是蟠桃會喔~但我不是入位的仙人而是跳舞的仙女。在跳舞時我似乎在尋找什麼人,好像是呂洞賓(背著一把劍)。他好像沒來,不過當下舞池的時候,他過來了,與他擦肩而過。對視了下。然後的一幕我是與他在天橋,我笑得好自在好開心喔~而他就好像是大哥哥一樣陪著我。(我似乎能夠感覺得到他今生不在人世間。他似乎在天上等著我歸來。)

四世:民國時期臺灣的沙灘邊,一位戴著帽子裝著絲綢長裙的女子(我)站在那兒迎面對這大海,有一穿著白色襯衫的農村小夥(今生愛戀的他)手拿一束花遞過來給我~可是正在此時有位穿著白色襯衣頭梳兩鞭子的女孩(今生那個她)很氣憤的走過了把花打在地上……男生很生氣! 原來她跟這個男生是指腹為婚的。然後我也很生氣的走了,但是男孩子追著我,哄著我,和好後他對我說他一定會有自己的一片天,他一定會成功的。成功了就會來迎娶我。 接著我回家了,媽媽坐在客廳打毛衣(也是我今生的媽媽),我進門坐在客廳沙發上,僕人跟我遞茶,我跟媽媽說我要跟這位小夥在一起。這時爸爸下樓,咳了一聲,說他不同意。說他配不上。最後一幕我打開我二樓臥室的窗戶(當時住的是小洋樓),他開著銀灰色小車到我家門口,穿著灰色西裝打著領帶。來接我了。我出去迎接他然後與一同進家門,爸媽看到我們很開心。他們同意了。隨後我與他一同回他家見他媽媽,他的家是住在海邊的平房。可是他媽媽不同意,說他已經指腹為婚了不可以,很生氣的拍桌坐下,我們兩個都跪下了請求他媽媽的諒解與同意,這時那個女孩也過來了,看到這一幕,流著淚傷心的離開了。最終他媽媽同意我們倆了,我們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孩子,而那個她這時也回來了而且滿面春風,很幸福的挽著一位穿著西裝的男子(便是今生的另一位他)歸來……(感覺這一世我雖是千金小姐可是嫁給他從小洋樓住進平房,可是我卻感覺很幸福很快樂。而且婆婆對我也很好喔~) (在這一世我讓她好傷心好傷心。雖然最終她是幸福的,可以她也傷心過。也就是因果,今生她恨我,想要報復我,謾駡我~~皆是我前世欠下的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