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夢,塵緣似水。既然相逢,不問過去,不問前程。唯願,用一顆虔誠的心,執一支纖瘦的筆,鐫刻一份最美的記憶!任春雨花落,淡香生暖!

時光碾轉,蒼老了韶華。綠蘿,拂過衣襟,驚擾一懷安穩的靜謐。雖然,那些風生水起的故事已經蒼白,到最後終留下無奈。心,亦感恩,那一程山水相伴;亦深念,那一段執手之緣!

闌珊處,悅耳的歡聲笑語,相逢霎那的欣喜,清晰如昨。凝眸,一場春雨,洗去了所有塵埃,迎來新的氣息,讓心之若素。花開花落間,一些憂傷,一些紛擾,早已被歲月隱匿在紅塵之外,淡然了心境。許許多多的人,許許多多的事,不經意間已成過往雲煙。原來,一個轉身,真的會是一輩子;一別,真的便是永遠!

輕倚,季節的轉角。看,一抹新綠,蔥蘢了相遇的初衷。一襲春華,暈染了相伴的淡暖!才知,生命裏,總有一些時光,讓人心生希冀;旅途中,總有一些風景,讓人萬分眷戀。

婉轉的往事,還在風裏歌唱。若有若無的思念,在一抹素雅裏暈開淡淡的香。我費盡千山萬水,碾轉百折千回,不是為了記住沿途的風景,而是因為心中擁有的那份執念,無悔,亦無憾!

淺淺流年,緩緩淌。當紅箋小楷,褪盡初妝的嫣紅,淡雅成一株亭亭的素荷。我便,便在一池清碧裏,默然相伴,寂靜喜歡。從此,不問緣分有多深,不管未來有多遠。任,紅塵滾滾,過客匆匆。我亦,不驚,不擾,讓心如初,讓人淡如素蓮!

拈花一笑,很多事情都已經過去很多年。也許,我們只是彼此生命中的一個過客。這又有何妨呢?遇見,已是不易,我們何必去奢求更多?!

臨窗,看如織的人流,行色匆匆。你,在與不在,都放在心上,靜默,安然;我,念與不念,都伴在身邊,不離,不棄。

都說,歲月如梭,怎堪我們蹉跎?靜好的時光,許我用柔弱的文字,矜持著自己的孤傲,書一筆靜水流深,讓心素如簡。于淡淡的從容裏,將那些明媚的記憶,佈滿這個素白的世界。

無盡的眷戀,隔著一朵花的距離,妖嬈。冬去春又來,那是誰將一季的蔥蘢點燃,溫暖心扉?潮去潮回,那又是誰將長長的海岸線生生隔斷,只為奔赴一場宿命的邀約?若相依,莫相離!

清淺的時光裏,總有一些安暖,讓我們眷戀,總有一些錦瑟,讓我們無法泅渡。輕輕打開被歲月折疊的時光,靜靜閱讀。藏於心底的那些冷暖的故事裏,依舊有熟悉的舊影,在對我微笑。還好,我們都不曾辜負歲月,也不曾辜負過彼此!

紫陌纖塵,總有我們無緣錯過的花事。此刻,我在一個盛開的季節,守望著為你寫下的素心詩行,安然依著落花的香,微笑前行!

你給的那一縷陽光,一直放在心上,溫暖我每一個風起雲湧的日子。亦始終,將淺遇深藏。隔著天涯的遠,眷著咫尺的念!

春雨花落,淡香生暖。此刻,只想輕輕對你說聲:今生,遇見你真好!

願我們就這樣,靜靜相伴,默默記得!

站在,此刻溫柔的楊柳風中,看時光一點一點從身邊掠過。那些淡淡清歡,總喜歡以自己的方式綻放。

隨風,輕撚一瓣花開的馨香。我知道,凝望裏,總有你深情的眼神不離不棄!擁一縷清風,讓心向暖。靜好的時光裏,有你,有我,安然靜好,便是無恙!

人生若夢,塵緣似水。既然相逢,不問過去,不問前程。唯願,用一顆虔誠的心,執一支纖瘦的筆,鐫刻一份最美的記憶!任春雨花落,淡香生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