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各種肝炎的病人,不但身體遭受痛苦,經濟上遭受損失,而且還被人歧視,可以說是苦不堪言。許多醫療廣告只會騙人,錢沒少花,病卻沒見好。下面介紹的偏方,應該說治療各種肝炎的特效方。費用極其低廉(按現在的市場價格,藥品費用也不會超過一塊錢);療效顯著(根據以往的使用情況,均是用藥一次即痊癒);缺點是用藥後可能會遭半個小時的罪。


藥物及用法:瓜蒂(也叫苦丁香在北京、山東及東北的中藥店有售;當年在河南就沒買到。就是香瓜的瓜把;在黃河流域,多是白色的甜瓜,經使用效力較小,還是香瓜的藥力大)21—30個(根據患者年齡、身體素質情況而定。總的原則是,身體健壯和年輕的用量要大;身體較弱和年紀較大的藥量要小;如是小兒或體質較弱的人,藥量還要減)煎小半碗水(用吃飯用的較小的那種碗),空腹喝下。幾分鐘後便開始嘔吐,直至將腹中綠水吐淨為止。(如服後未吐,可於三日後加大三分之一量,再服)

忌:產後及身體極虛弱者或伴有其他較嚴重疾病者忌服。
當年我母親也得了肝炎(當時的醫療條件不好,也沒做化驗。當時的症狀是:吃不下飯,見油噁心,身體無力、難受,睡醒覺後嘴苦),我問母親是否用這個方法試一下。母親同意了。母親喝了藥後,在炕上連吐帶打滾折騰了近半個小時,最後吐出的都是綠色的膽汁。就這一次,母親的病就徹底好了。直至九一年去世,再也沒犯。(當年母親近六十歲)


九十年代,工廠的一位領導的岳母去世,我去他家探望,他的妻姐也從哈爾濱趕來,閒談中,他妻姐說,她老公公得了急性黃疸型肝炎,丈夫聽說了一個偏方,給老頭使用,用量太大了,老頭嘔吐的天昏地暗,最後吐得都是一塊一塊像雞蛋黃似的東西,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丈夫急忙將老頭送到醫院,醫生說是藥物中毒,輸了兩天水,出院了。肝炎也徹底好了。

本人所在單位的一位元領導,因兒子學習不好,準備讓其去當兵。在開始徵兵前的一個月,領著兒子去醫院進行了一次全面檢查,結果大吃一驚:兒子患有乙型肝炎!

該領導將此事對我說了,我說,先別急,我告訴你個偏方先試試。那位領導按照我說的方法,試了一下,告訴我,孩子喝了藥後沒有吐,是捅了嗓子才吐的。一個月後,其子順利的通過體檢,當上了武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