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頭髮,是你的妖豔

白白的紙花,是你的純潔
 冷冷的雙眸,透.視著善良
 隻言片語,默默相守,如有輪回,希望你還我的天使

 

第一眼看到你,讓我怦然心動,是你的藍,
 藍得像幅圖畫,沒有一點雜質
 藍得像大海,那麼深遠,看不透你的心思
 藍得那麼憂傷,平靜
 其實,你和我沒有區別,都是失去親人孤獨的孩子
 
 但你並沒對這世界失望
 你用一個麵包,拯救了在**邊緣的長門
 告訴他,這個世界還有愛存在
 你堅信彌彥實現世界和平的夢想
 陪他走過風風雨雨
 
 沒有太多的奢望
 只要陪在他身邊就好
 可是,命運總是相違背的
 如果說彌彥的死,就像把刀插入你胸口,那麼劇痛
 那長門的死,就是讓你獨自承受這刺心的痛
 
 在寂靜的夜裏,
 你會不會望著星空,想起他熟悉的面龐
 會不會躲在黑暗的角落,偷偷地哭泣
 會不會睡著時夢見他,叫起他的名字...
 
 恐怕,最讓你的痛苦的
 是你的無能
 為什麼我那麼懦弱,
 連保護自己想守護的人的力量都沒有
 為什麼我那麼脆弱
 最後一次想努力守護,卻最終被擊敗
 
 但是,這也許就是你藍玫瑰般的美
 並沒有多麼強大的招數,更沒有什麼刻骨銘心的意志
 卻用那顆天使的心,默默努力守護著他們的夢想,
 你並沒有被擊敗,你的心,會萌生出更多的天使,守護更多的夢想.

 

 晚霞把夕陽吞沒
 一排大雁飛過
 留下一地的落寞
 還有怨遺的魂魄
 
 相守是我們的承諾
 翅膀化成紙片飄落
 一切變得沉默
 可知一個天使的寂寞
 

 藍玫瑰已凋零,飄落的花瓣,仍會綻放
 曾經,你們約定,要再回來,歡聚一堂,還要請上自來也老師
 現在,淡淡憂傷,淡淡悲哀,輕輕飄落,另一個天堂顏笑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