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小偏方是腳部扭傷的,給你介紹下:腳裸(踝)扭傷,只要骨沒傷的那種軟組織扭傷,生薑二個用刀拍爛或碎,生蔥4—5條原條連鬚根,水(只要浸過腳裸)。

煎以上兩料十分鐘,溫度涼到40—50度時倒入白酒2浸腳,白酒可用便宜的,一日兩次,浸到第二天可見淤血浮出腳面,再由腳甲排出,應浸泡三天愈。

如果第一次浸完,第二次再用此水煲熱再浸,我兒子前幾年打球扭傷腳,我帶他去看醫生,親戚告訴我這方,試好了。

後來我老公也是用這方浸好的。

我也介紹我的街坊,也同樣收到不錯的效果,是真的。是你的做法感染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