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姐姐對妹妹說:出門別老讓男生付錢,你不知道父母都是窮養兒富養女啊,他們零花錢哪有我們多啊?都是打腫臉充胖子,請你吃一頓他們一個月都別想吃肉了~~~ 一男生聽了之後給跪下了!!

 

1. 和BF交往不久,一般只在週末見面,我平時都表現的很矜持的,因為不想讓他覺得我太在乎他。就剛才,他Q上說今晚要來見我,因為想我了,我跟他說本來有點事的,但是看在他誠心一片就推了吧,其實心裏開心的要死,馬上發條短信給我媽,內容如下:老媽,我今天不回去吃晚飯了,他終於約我啦,哈哈哈哈~~可是當資訊提示發送出去了我才意識到發給了BF,現在,我關了Q,關了手機,鬱悶中...
 
    2. 一和尚在深圳賣藝。開始有4個城管叫他走,他沒有理會,後來了一車城管,拿棒子準備打架的狀態。和尚說這裏是中國人的地方我就不走,要打架,我不怕你人多,隨後大叫一聲,用手直接把磚頭敲碎了,城管老大看見後說,你要講道理,出家人不要喊打喊殺打殺的。
 
    3. 我是救護醫生,今天一個病人對我說他只有6個月好活了,我想說點鼓勵的話,但是最後說的是:“六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堅強點!”
 
    4. 三歲的兒子拉完便便了,我過去給他擦屁股!兒子今天很乖,站到他面前他就把屁股給撅起來了!擦完兒子提上褲子就跑了!我出去時沒邁開步子!一下子頭就撞牆了!低頭一看這個恨啊,小兔崽子把我腳上兩隻鞋帶給系一塊兒了,我說今天怎麼這麼乖呢!太大意了!
 
    5、我老表上小學時有一年放暑假,老師要求每天要寫一篇日記 ,他天天在家瘋玩,快開學了在家突擊把日記全補上了,結果速度沒掌握好,一口氣寫到8月35日。

 

。我家是平房,他們進了我的房間,那時候還有幾個朋友也在我家,彼此都很熟悉,有人就吵吵去偷窺。畢竟我是主人,所以我在前面,通過窗簾的縫隙,看到他們整個過程(汗自己一個)。完事之後,我的房間裏沒有衛生紙,他倆找不到東西擦,當然更不知道我在外面看著。於是這個門悄悄的打開衣櫃,拿出了一件媽媽新給我買的還沒穿過絨衣,擦他倆下面的液體,然後居然在床單上把衣服蹭蹭,展平,又小心翼翼的掛了回去。我的衣服啊。。。。。。以後誰來借房子都不借了。
 
    7、昨晚在火車站等車,火車晚點。實在無聊,便和旁邊的一個哥們聊起來了。聊了一會,火車還是沒有來,於是我說現在的火車也真是的,怎麼老晚點。這哥們沉思了一陣,然後極其擔憂的對我說道:“不會爆了胎吧?”……
 
    8、大學時代在省電臺實習,把自己鎖在編輯室裏剪片子一直到大半夜,覺得該去廁所換下WSJ,又害怕空無一人的黑暗走廊,於是就猥瑣的在編輯室裏換了。
 
    過了好久又來一新人,我和主持人帶著她熟悉環境,路過編輯室時主持人對新來的說:某某,編輯室和播音室裏千萬不要幹私活,更不要吃東西,有保安24小時盯著監控。
 
    真的,死的心都有。
 
    9、前兩天買票,有個人插隊,我就瞪了他一眼,沒想到我出來以後他竟然追出來罵我,我也不甘示弱沖上去罵他,兩下就把他罵沒氣了,然後我發現他耳朵上塞著藍牙耳機,MD原來他在打電話。。。
 
    10、星期天晚上坐火車從上海回來。買了張票一看是 02車15號座。在月臺等車,車開過來停在我面前是15車廂。唉,沒辦法,只能往前面走,一邊走一邊鬱悶。
 
    走了半天走到2號車廂,拿出票重新看了一下 。我靠,原來是15車02號座。

 

11、大學時候冬天晚上跟女朋友自習歸來回宿舍路上,經過一隱秘處時忍不住擁吻,手也忍不住向胸部摸去。結果一會女朋友弱弱的說:你摸的好像是肋骨。啊!!羽絨服太厚了。
 
    12、有一次,看我爸換煤氣罐。他換好之後,熟練地掏出打火機就在介面點著了亂晃了幾下。我大叫:“爸你幹嘛啊?”他頭都不抬就說:“看看有沒有漏氣!”從那之後就沒再敢讓他換煤氣罐了,這個重任很自然的就落在了我的頭上...(我都是用聞氣味的方法來檢驗有沒有漏氣的)。
 
    13、剛開學那陣,信工學院有一新生在路上被幾個混混圍住,要黑他錢。那哥們被嚇傻了,吭哧吭哧好一會才小小聲的說:對不起,我,我,我沒零錢。
 
    空氣凝固十秒.......
 
    後來那哥們被扁得很慘。
 
    14、一幼師的朋友告訴我 ,今天她教小朋友如何用尺,讓他們可以拿尺去量教師裏的任何東西的長度,又一個小男生拿著尺子直接走到他面前,手伸上來……要量她的胸~~~
 
    15、一天,我和朋友去大廈辦事。我們進了電梯,卻遲遲沒有動靜。我問“你怎麼不按電梯啊”。我朋友尷尬地說:“62層按鈕太高,那麼多人我又不好意思跳著去按”。

 

16、一次和一個姐妹在避風塘扯淡,電視裏說了什麼於是開始聊同x愛的問題。
 
    我說男同好噁心,女同好點,至少不會得病。
 
    她幽幽的說,我不是同性戀……
 
    我特納悶,我說我也不是啊。
 
    她說,你在試探我,我要是同意咱倆就@#%,我不同意你就說開玩笑呢T.T 大姐我真沒那個想法,有那想法我四年幹嘛去了,非得畢業跟你說。
 
    17、老爸上廁所,便完發現沒有廁紙,便叫兒子給送紙。兒子玩遊戲正興頭上,抓起一張白紙送給老爸。老爸接過一看說,給這紙幹嗎。“哦”,兒子好像才恍然大悟,趕緊轉身那支筆遞給老爸。
 
    18、獨自一人做電梯下樓,突然覺得牙齒好像塞了什麼東西,於是對著明晃晃的門剔牙,突然門打開,站著好幾個人,看著我嘶牙咧嘴,還有塊沒有消化的青菜,巨醜!
 
    19、把筆記本電腦拿修電腦的地方修,從我的筆記本電腦裏掉出來兩具蟑螂的S體。。。
 
    20、我換了新的zippo的油,然後打開來,聞聞看,結果腦子短路撥了一下,把自己鼻毛給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