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大家早上好,早安,美好的一天開始啦,記著時刻保持好心情,開心快樂幸福每一天,相信你是最好的,也是最棒的,麼麼噠,加油,一切美好都屬於你,加油,天熱啦,照顧好自己,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開心快樂幸福的生活,天天都做最好的自己,加油美好一定屬於你,

1、看淡得失,懷抱美好,這世間,就是美好的世間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那麼你只有流著淚去微笑。

2、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你是你,已不是最初的你!你是你,也不是昨天的你!......奔波來去的歲月,一站又一站的旅途,在動盪與流離中,只要返觀自心、自淨其意,就定了、靜了、安了,使我不論在多麼偏遠的地方行腳,都能無慮而有得。每天的睡去,是旅程的一個終站。每天的醒來,是旅程的一個起點。

3、繁華三千,看淡即是浮雲;煩惱無數,想開就是晴天

一個真正有學問的人,往往謙遜,不會逢人就教;真正有財富的人,往往低調,不會逢人就炫;真正有德行的人,往往慧心,不會逢人就表;真正有智慧的人,往往圓容,不會顯山露水;真正有品味的人,往往自然,不會矯揉造作;一個真正有修為的人,往往安靜,不會爭先恐後。

 

撐一隻輕舟在煙雨的渡口

尋一雙深深眼眸能一望解千愁

伴一支搖曳的紅燭在窗前默默守候

誰在千年前種下紅豆

卻忘了來收

等等,等等還要多久

日出月落,花開花謝

雁飛雁歸不算太久

不過千百次輪回的春秋

我守著這株紅豆

等候何時誰人回眸

折一枝月下柳在回廊的盡頭

尋一雙暖暖的手能一握忘千憂

泡一杯沁香的綠茶在西樓默默等候

誰在千年前種下紅豆

卻忘了來收

等等,等等還要多久

日出月落,花開花謝

雁飛雁歸不算太久

不過千百次輪回的春秋

我守著這株紅豆

等候何時誰人回眸

 

一生很短,別明白太晚。

一生很短,別目光短淺。

一生很短,別睡的太晚。

人心難測,自知冷暖;

一生很短,別愛的太滿。

一生很短,別心情太暗。

一生很短,別心煩心亂。

緣深緣淺,好聚好散。

成敗得失,過眼雲煙;

柳暗花明,苦後知甜。

身體康健,革命本錢;

沒心沒肺,笑容燦爛。

寧願孤單,不去糾纏;

保留尊嚴,隨心隨緣。

笑也一天,哭也一天;

何不樂觀,面對每天。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把心放寬,你就無憾。

時間太快,懂得太晚。

回首從前,心生感歎。

一眨眼,

時光就溜過了眼前。

一瞬間,

秒針就轉過了一圈。

一翻篇,

日子就走過了一年。

青蔥少年,不知世事百般。

激揚青年,不知柴米油鹽。

沉穩中年,方知生活重擔。

人到老年,須知閑中找樂。

一生有多長,

一輩子也不過三萬天;

永遠有多遠,

回頭看已走過一大半。

走過坎坷,才知平安就好。

嘗過酸甜,才知平淡就好。

歷盡興衰,才知知足就好。

費盡思量,才知糊塗最好。

人生最好的活法:

且行且惜,不悲不怨,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

捧一朵,花的溫柔,將遇見,折疊成醉美的詩篇。

打撈,所有記憶,飽含深情地,一讀再讀。

輕輕淺淺的日子,如香薰染。

將靈魂,深處的東西,幽然,於素紙。

一闕婉約,來不及抬眸驚詫。

便有,疏影斜逸入窗,圈出點點暖意,細碎沾襟。

剪一縷清輝,晨曦中織夢。

綴幾朵,白雲素雅的澄淨,無風無月,無怨亦嗔。

當,歲月的車輪,輾過,呢喃軟語。

吟遍清歡,這一方水墨,從此世態安然。

相逢是緣分,相處是情分。 不管緣分深如滄海,無論緣分淺如小溪, 相逢了就是一種上天安排。 不管情分濃如香茶,無論情分淡入清水, 相處過就是一種幸福運氣。

有些事, 明明知道不能完美, 卻一直咬牙不肯放棄。 有些人, 明明知道不能在一起, 卻傾盡所有不願放手。

生活是一次過場, 總有過得甜蜜,過得心酸的時候。 人生是一次演出, 總有演得順利,演得糟糕的場次。 無論好壞,都是結果。

過日子需要一些體諒,需要一些寬容。 人總有犯錯的時候,要給別人改正的機會; 事總有煩惱的時候,要放寬心態面對一切。 用平常心對待,家庭就會和睦,日子就會溫馨。

累了,就給自己一個擁抱,自己愛自己,勝過別人愛自己。 痛了,就給自己把脈療傷,自己治自己,勝過別人治自己。 別人的關懷,總是遲疑的, 自己事自己知,方能自我復原。

人生,希望的得不到,失望的總來襲。 留不住的,就放手,人生總要失去一些東西,才能真正成長; 趕不走的,就無謂,人生總有一些困難等著,克服才能成功。

回首自己走過的路,路上的人紛紛擾擾。 沒有誰一直陪著誰,也沒有誰一直離開了誰, 緣分讓我們相逢,情分讓我們相處, 順其自然,方能淡然。

我變了,你滿意了?

如果你變了,那麼我也就淡了。

如果你淡了,那麼我也就算了。

如果你算了,那麼我也就忘了。

如果你忘了,那麼我也就消失不見了。

假如有一天我離開了,

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我失望了。

謝謝你的不珍惜,讓我學會了放棄。

以前的我,太簡單, 看不懂別人的偽裝,

以為表面熱情的,就是好人,

以為甜言蜜語的,就是真心。

以前的我太善良, 別人一有事,我就幫忙,

別人一流淚,我就心軟。

以前的我,太直爽,

不會謹言慎行, 不會察言觀色,

心裏有什麼就說什麼,

總是說錯了話,得罪了人。

現在的我,變了,

學會了拒絕,也有了防備,

不會再輕易的相信誰。

現在的我,變了,

善良的有底線,心軟的有分寸。

不想幫的,直接拒絕,

不喜歡的,絕不靠近。

現在的我,變了,

因為現實的生活,就是一個大熔爐。

錘煉了我最終的堅強。

你不想堅強,也得堅強 ,

你不堅強,就得向現實投降。

這些年,我慢慢懂了: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

多少人的改變,都是迫不得已;

多少人的改變,都是身不由己。

這些年,我慢慢懂了:

走過了愣頭愣腦, 學會了冷暖自知。

明白了小心翼翼, 懂得了保護自己。

我變了嗎,也許我真的變了。

其實, 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

天不怕地不怕,捅破天我自己補。

不低頭不放棄,風雨路上不服輸。

友情如此,愛情如此,親情也如此,一切皆如此。

我,不會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不揮霍信任,不怠慢自己。

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好好的活下去!

 

感悟人生!

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

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

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

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

走不完的旅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內心的寧靜會迅速治癒一切傷痛,把你扶回正確的位置;

內心的溫暖讓你滋生化妝不出來的美麗,對生活充滿希望。

生活就像一壺酒,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釀酒師。

有的人把生活釀成了苦酒,天天都在咀嚼自己的不幸,歲月的長河變成了無盡的苦海;

有的人把自己的生活釀成了美酒,天天都在品味著生活的甘露,百年的時光被打磨得光彩熠熠。

不要埋怨命運不公,不要哀歎人生多艱,挺起腰杆做人,再苦的日子,也要笑著過。

可以相信別人,但不可以指望別人;

不要拒絕善意,不要停止微笑;

錯誤可以犯,但不可以重複犯;

批評一定要接受,侮辱絕對不能接受。

該說的說,該啞的要啞,是一種聰明;

該幹的幹,該退的要退,是一種睿智;

該顯的顯,該藏的要藏,是一種境界。

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當你走過一段又一段山路之後

回過頭來再看

所謂來時路 早已不再

而尾隨過你的那些風那些雲

便都有了新的去處

每當夜深人靜

你試圖原樣複製某次邂逅帶來的驚喜

讓那些走丟了的人或者事物

一下子全都復活過來

而夜色闌珊處

卻總有一些突然竄出的聲音

讓你的回憶清零

 

人分兩種:有的人特追求物質,有的人特追求精神,那麼哪個對哪個重要哪?我個人認為,你再追求精神,如果你吃喝花都沒有保障,你的精神世界也很難如你所願,所以還請你現實一些吧。

這輩子,和誰過,怎樣過,過多久?有人因為愛情,有人因為物質,有人因為容貌,有人因為前途。而當這日子真的要和選擇的人一起過了,你才明白:錢夠花就好,容貌不嚇人就行。其實真正幸福的標準,無需理由,很簡單,只要笑容比眼淚多,你就找對人了。人這一輩子:別太真,別太假,別太癡心,別太傻。別太精,別太蠢,別太善良,別太滑。坦坦蕩蕩的活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有情有義的活著,不辜負別人的真心!一生有多長,也不過三萬天;永遠有多遠,回頭看看已走過一半。走過坎坷,才知平安就好;嘗過酸甜,才知平淡就好;歷盡興衰,才知知足就好;費盡思量,才知糊塗最好。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好咱下半輩子的平凡生活。

 

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是相互的,從來沒有平白無故的好,也沒有無緣無故的壞!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人對我幫忙,我助人輝煌;人陪我低谷,我陪人一路;人給我尊重,我給人敬仰!不管是親戚,還是朋友,都是拿心換的。你若瞧不起我,咱也不必另眼相看;你若看得起我,咱必定會真心相見。不管是熟人,還是知己,都是用情交的。你若落難就走,咱也不必一直相守;你若拔刀相助,咱必定會風雨同舟。做人,做事,千萬別趾高氣揚,狂妄沒有好下場,偽裝沒有人相信,傲慢沒有人靠近!做人,做事,一定要真誠穩重。不打誑語,不說假話;不算計人,不利用人;不愧對情,不昧著心。人這一生,是平衡的,支出什麼,收入什麼;給出什麼,得到什麼;付出什麼,收穫什麼;珍惜什麼,擁有什麼!你對別人大度,別人便對你寬宏;你對別人小氣,別人便和你計較;你對別人真誠,別人便給你坦誠;你對別人敷衍,別人便對你怠慢!人與人之間永遠是:相互理解,才有真心相隨;相互扶持,才有真情回饋;相互尊重,才能溫暖胸懷;相互善待,才有疼愛常在!

 

一位風水師喝醉後說出的秘密 …

如果你的生活以金錢為中心,

你會活的很苦;

如果你的生活以兒女為中心,

你會活的很累;

如果你的生活以愛情為中心,

你會活的很傷;

如果你的生活以攀比為中心,

你會活的很苦悶;

如果你的生活以寬容為中心,

你會活的很幸福;

如果你的生活以知足為中心,

你會活的很快樂;

如果你的生活以感恩為中心,

你會活的很善良;

1、做人:對上恭敬、對下不傲,是為禮;

2、做事:大不糊塗、小不計較,是為智;

3、對利:能拿六分,只拿四分,是為義;

4、恪律:守身如蓮,香遠益清,是為廉;

5、對人:表裏如一,真誠以待,是為信;

6、修心:優為聚靈,敬天愛人,是為仁。

在沒錢的時候

把勤捨得出去,錢就來了。

一一這叫天道酬勤。

在有錢的時候

把錢捨得出去,人就來了。

一一這叫財散人聚。

當有人的時候

把愛捨棄出去,事業就來了。

一一這叫博愛領眾。

當事業成功後

把智慧捨得出去,喜悅就來了。

一一這叫德行天下。

沒有舍、就沒有得!

切記……世界是圓的,

你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怎麼對你……


柳岸風輕。枝頭蟬唱,句句聲聲。細雨廉纖,青絲微濕,品茗蓮亭。

酣然一夢初醒。依舊是、浮生不爭。浪跡天涯,竹林吹笛,溪畔彈箏。

 

每一份感情,都是在理解中永恆;每一種相處,都是在包容中幸福。人與人之間,總有邂逅;心與心之間,總會生情。一種感情,無關年齡,只與傾心有染;一種思念,無關距離,卻可以海枯石爛。最幸福的感受,是有人惦念。最真實的感動,是有人心疼。語言不在於華麗,而在於入心。感情不在於熱烈,而在於真心。愛有濃淡,心有真假,真心的付出,才有真情的收穫。用心的呵護,才有心靈的相守。幸福很簡單。一心一意一個人,一生一世一份情,只要彼此是心中唯一的念。只要平淡中緊握彼此的緣。真正的愛情,是心甘情願的陪伴,善待緣分,才能長久;珍惜感情,才配擁有。

 

【相信和信任的區別】

從前有個走鋼絲的人,技術很好,在表演的時候他說“你們相信我會閉著眼走過這個鋼絲嗎?”觀眾們歡呼著喊“信!”當這個人第二次走的時候說“你們相信我背著我的孩子,閉眼走過鋼絲嗎”觀眾們再次歡呼“信!”第三次他說“你們誰願意把孩子讓我背著走過鋼絲?”所有人都沉默了。

 

雖然

紅塵中所有的結局

似乎一切早己註定

但我還是希望能與你並肩攜手

即使不能與你

朝朝暮暮

哪怕只有片刻

因為和你相遇

真的驚豔了我整過人生

茫茫人海

幾世修行

才能得一份真心

親愛的

即使你不在身邊卻一直在我心裏

紅塵中有一種情

不在朝朝暮暮卻在心心相惜

時光靜好

與君語

細水長流

與君同

今生

傾一世真心

封心鎖愛

只為你久居我靈魂的最深處

 

老公帥吧,很容易成別人的,

不帥吧,對不住自己眼光,

不要孩子吧,說你不是真正的女人,

要個孩子吧,累的是自己;

想幹份事業吧,說你不顧家,想出風頭;

不掙錢吧,說你太無能靠依靠別人養;

化點妝吧,說你太招搖,

不化妝吧,說你黃臉婆;

沒有朋友吧,心裏有苦沒地方訴,

有了朋友吧,又說你不安份;

女人這輩子,沒有一點時間是屬於自己的。

做女人比男人是難上加難啊!

獻給所有正在不斷努力,顧家,創業,

承受著所有壓力的好女人們!

你覺得做個好女人容易嗎?

路一步一步走著,

留下的腳印,自己最清楚。

事一點一滴做著,

個中滋味,只有自己能明白。

你走得累不累,腳知道;

你撐得難不難,肩知道;

你過得好不好,心知道。

風雨之中,打傘也要前行;

失敗之後,帶淚也要繼續。

沒地方喊累,因為這就是生活;

沒有人訴苦,因為這就是選擇。

 

勤奮者,抓緊時間;懶惰者,消磨時間;有志者,珍惜時間;無為者,浪費時間;忠誠者,遵守時間;投機者,等待時間;聰明者,積累時間;愚昧者,忽略時間;求知者,利用時間;無知者,荒度時間;實幹者,重視時間;浪蕩者,踐踏時間;謙虛者,贏得時間;樂觀者,讚美時間;悲觀者,歎息時間。

說話三寶:請、謝謝、對不起;處世三寶:謙虛、禮貌、讚歎;教養三寶: 安靜、慈祥、沉穩 ;家庭三寶: 喜歡、幽默、體貼;飲食三寶: 均衡、節制、感恩;健康三寶: 步行、少欲、氣和;學習三寶: 諦聽、信受、奉行;交友三寶: 誠信、正直、謙卑;人心三寶: 真實、善良、寬容。解決問題三寶:面對、處理、放下。

 

男人的氣魄,

女人的氣質,

其實都來自於靈魂深處的內心世界。

而真正的氣魄

是果敢的智慧,

真正的美是靈魂的閃現。

所以,

想“秀外”,

必須先“慧中……”

 

常言道: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永遠不需要向別人解釋你自己,因為懂你的人不需要,不懂你的人不會相信你。

不管你多麼單純,遇到複雜的人,你就是有心計;不管你多麼真誠,遇到懷疑你的人,你就是謊言。

不管你多麼善良,在討厭你的人眼裏,你就是假惺惺;不管你付出多少,在不懂感恩的人眼裏,永遠是理所當然。

嘴甜是一種能力,如果再配上一顆好心,那就完美了。有人說,有顆好心不如有張好嘴,其實我覺得吧,做人,心地要善良,也要會說話,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為人處世。

 

永遠不要去責怪, 你生命裏的任何人! 好的人給你快樂, 壞的人給你經歷, 最差的人給你教訓, 最好的人給你回憶。 別人怎麼對你, 那是因果。 你怎麼對別人, 那是修行………慢慢的磨吧!

 

每個人的心裏,都有一扇從不打開的門,它裝載了最刻骨銘心的一份緣,一份情,一份愛和一份感動。也許,在你認為錯過了那段緣的時候,其實你已經擁有了它,只是深深地印刻在記憶裏,躲在了不願開啟的那扇門後。它是心靈經過的一個小小的驛站,只是我們行得匆匆,不曾停留罷了。人生,總有許多錯過的緣,患難相交的友情,有緣無份的愛情,刻骨銘心的離別,窗外靜佇的身影,就如天邊飄逝的雲,誰也料不到,失去它後,而新的雲朵,將會是怎樣的變幻無窮!

半城煙沙相思罪,似水年華作青梅,朱砂點眉,錯亂紅葉,酒盡問君情寄未?

千載紅塵夢,離別茫茫淚濕衫。

誰人知,誰人曉,徒慕飛鳥與彩蝶,雙雙結伴繞林間。

誰人不慕枝頭鳥,雙雙成對游藍天;誰人不慕叢中蝶,雙雙結伴花瓣間。

愛無眠,情難卻,只因心中有君容,望斷三生情,只慕君相語,誰人懂,相思愁,誰人知,相思苦。

心靈新論

人類的心靈是一個生命場,能量聚集中心就在我們的腹部。它隨著個體生命的誕生而誕生。心靈有屬於它自己的組成部分以及屬於它自己的功能,如同頭腦有它自己的組成部分與功能一樣。如同肉體一樣,心靈有著屬於它自己的成長與發育的過程和規律;在無數的因素的影響下,它不一定能夠成熟

 

清風起處,思念依舊,

獨坐在光陰一隅,聆聽著歲月的深情告白。

風的韻腳,劃過記憶,

那一方如水月光裏,蘊藏了淺笑回眸的執著。

人生就像爬山

我們選擇了

從不同的坡頭往上爬

一路看到不同的風景

越往高爬

我們看到的風景越一樣

爬到山頂

我們看到的風景都一樣

你和別人

看到的世界不一樣

是因為

你的高度還不夠高

你的格局還不夠大

就像我們

選擇不同的行業

有人選擇了堅持

有人選擇了放棄

只有堅持到最後

你才發現

各行各業都相通

大道至簡

萬道歸一

關鍵在於

你是選擇了堅持

還是選擇了放棄

 

通過八字命局窺探的財富契機:

錢財乃是養命之源,人多會關心自己什麼時候行財運,何時能發財。但並不是什麼人都能有財運臨身。首先得看你八字裏有沒有旺財的資訊,如果有,一旦運行到財旺之地,自然得財;如果沒有,累死累活也不易發財。到底什麼樣的生辰八字最能掙錢?你的財運何時到?何時旺呢?時柱是八字中的最後一柱,若有食神在此處,即代表晚年可存得住錢。當然,若第一柱或第二柱有食神的人也有機會,但不如落在最後一柱來得穩固。時柱有食神的人,如做演藝、傳播、文化、出版,或從事與食品、餐飲相關的行業,一般都是很好的出路,財運旺盛,財源滾滾等等。還有自身旺,走財運時也可得財,正所謂“日貴財旺不求他人”,這樣的人靠白手起家,勤勞致富。如果再細分,那就是原命局裏身強財旺,可迅速發富;原命局裏身旺但財衰弱,也是有財可取,遇到大運走財運時,再遇傷官,可取大財,因為食傷泄身吐秀又生財也。另外時支即時柱的地支,只要時支有在辰戌醜未,不管如何投資都可賺錢,看著比較木訥的人,也能賺錢;而且時柱地支有辰戌醜未的人,暮年時不動產會較多,因為辰戌醜未代表土,就是所謂的財庫,四庫土全在八字裏,不富也難,尤其有此命格之人,若靠房地產、仲介,或金融、股票、基金等,均可賺大錢。最後若年柱有正財,那麼成為女強人的可能性很大,其次是月柱在正財的也有機會。年柱有正財的會從長輩那邊繼承大筆不動產、錢財,如靠自身努力來賺錢也可以,只要八字中出現一個正財,即表示和偏財較沒緣,需腳踏實地,靠自身努力獲取錢財等等。

 

合 作

小合作要放下自我,彼此尊重;大合作要放下利益,彼此平衡。

一輩子的合作要放下性格,彼此成就。一味索取,不懂付出;或一味任性,不知讓步,到最後必然輸得精光。

共同成長,才是生存之道。工作如此,婚姻如此,友誼如此,事業亦如此!

 

結婚前(往下念)

男:太好了!我期待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女:我可以反悔嗎?

男: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女:你愛我嗎?

男:當然。

女:你會背叛我嗎?

男: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女: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男:當然,絕對不是一下。

女:你有可能打我嗎?

男:永遠不可能。

女:我能相信你嗎?

結婚後(往上念)

一場傾心的相逢,思念著眷念在字裏行間飄滿;心在時光深處與惦記相擁,化成心脈的律動,就像風兒的呢喃;緩緩旋起心中的夢幻,眷眷塵心,纖纖凝香,讓生命中的緣分,開出的花朵更絢爛;在空間文字裏,與你攜一縷清風的溫柔,聆聽歲月的溫婉,讓相惜的暖意在時光中緩緩流淌。

 

一切的因緣究竟皆是空之畢竟、因為生而大千有、雖是當下實質因緣妙有、但也是現象生滅、故無所得、亦無所就、更無所依、所以心動即無我究竟、忙又盲的從妄當下境、然世間沒有什麼相對可以依從、唯有以心為宗、以身為教方為彼岸、修是做自己而不是做他相對的因緣傀儡、當你了解自己知究竟霎那、你就是唯一的一而不是那大千裏的一定位、宗教並不偉大、只因你執著於他、所以說:宗教好處、當你的心超越了愛與包容之時、那一切的眼前自然就沒有別人、只有自己、這就是無上因緣、緣滿的圓滿生命的意義、體驗修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