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去世了…………恨我的人,翩翩起舞,愛我的人,眼淚如露。

  

第二天,我的屍體頭朝西埋在地下深處,恨我的人,看著我的墳墓,一臉笑意,愛我的人,不敢回頭看那麼一眼。

 

 

一年後,我的屍骨已經腐爛,我的墳堆雨打風吹, 恨我的人,偶爾在茶餘飯後提到我時,仍然一臉惱怒,愛我的人,夜深人靜時,無聲的眼淚向誰哭訴。

 

 

十年後,我沒有了屍體,只剩一些殘骨。恨我的人,只隱約記得我的名字,已經忘了我的面目,愛我至深的人啊,想起我時,有短暫的沉默,生活把一切都漸漸模糊。

 

 

幾十年後,我的墳堆雨打風吹去,唯有一片荒蕪,恨我的人,把我遺忘,愛我至深的人,也跟著進入了墳墓。

 

 

對這個世界來說,我徹底變成了虛無。我奮鬥一生,帶不走一草一木。我一生執著,帶不走一分虛榮愛慕。今生,無論貴賤貧富,總有一天都要走到這最後一步。到了後世,霍然回首,我的這一生,形同虛度!我想痛哭,卻發不出一點聲音,我想懺悔,卻已遲暮!

 

 

用心去生活,別以他人的眼光為尺度。愛恨情仇其實都只是對自身的愛慕。三千繁華,彈指刹那,百年之後,不過一捧黃沙!

 

 

人一出生,落地呼吸,便為後天,精氣運轉路線己變,陽氣逐漸消耗,故修道,先改變運轉方式,以返先天,吸取天地二五之精,則入大道兮!吾之功法,結合人身陰陽,八卦卦象所創導引八式,以靜修盤坐為主,參照太陽系日,月,天地和金木水火土五星周天運轉之規律,按九宮河圖排列方位,以科學右手螺旋為原理 陽不離陰,陰不離陽,以陽為正,以陰為輔,陰陽相合,提挈天地,循環往復,乃真正長生仙道兮!精氣神為人身三寶,精滿氣自足,氣滿神自足,男子陰年當面南背北定其位, 精氣本一物,乃人身之陽,人秉陽而生,失陽而死,陽易散,陰易凝,故修練之道,守陽而生,萬物負陰而抱陽,陽盡則死!

 

 

 

世間的一切法都如夢幻泡影,皆是虛幻不實的。我們眾生因為妄想執著,把一切幻象執為實有,所以造業受報,沉淪六道。但是返過來說,這個事事物物又是法法皆真。因為一切法、一切物,都是如來藏性的映現,當體就是我們的真如佛性。只要不粘著色相,心空無住,當下就可全幻即真;如果粘著塵境,迷相逐物,那麼就是全真即幻。迷與悟其實就差這麼一點,所以修行修行,就修這麼一點東西,不是另外再修一個別的什麼東西。在心地上用功夫,保養這個真性,這就是佛法。如果離開這個性體,以有所得之心去修法,都是外道。你隨便搞些氣在身體裏轉,通什麼小周天、大周天,乃至於出了陽神。因為你沒有識得這個真性,還是不究竟。你出的那個陽神是意生身,是第七識的影子,是生滅法,縱然飛升自在,也依然是在有為法裏打轉轉。你們要識得如來藏性這個根本,它是妙明真心,能生一切法,起一切用,你如果不識得這個本性,而去迷情逐物,那麼就壞了。如來藏性離一切相,而又即一切相的,我們證體以後還要起用,一切相都是如來藏性的妙用,沒有相就不能起這個用。講四科七大就是破有無兩邊,把兩邊都破了之後,一切都不可得,從而顯現出人人本具的如來藏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