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機會叫做緣份,有一種機會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

NO1 又一輪月圓之夜,我徘徊在繁華的城市裏,微風輕輕的吹過我蒼白的臉頰,顯得格外的淒涼,我抬頭仰望夜空,看著那滿天的星星原來其中有一顆就是我,我只是茫茫宇宙一顆很渺小的星星,但我不甘心,我不懦弱,我要做那顆人人都愛的流星,我要用我的光芒照射著整個夜空,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存在,所以我要努力,要奮鬥,因為我不相信命運,我只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機會都是自己給自己創造的,不管做什麼事,遇到什麼樣的人,我們不要去想是否成功還是失敗,只要我們努力去嘗試了,不管結果如何都不會後悔。如果不給自己機會去試怎麼知道是成功還失敗,但一切要往好的方面去想,然後做最壞的打算,如果說中體育彩票是個奇跡,那麼這個奇跡也是自己給自己創造的,如果你沒給機會讓自己買那麼這個奇跡永遠不可能出現。每當我游離在城市裏,看著那些,洋樓別墅,賓士寶馬,一種自卑感迎面而來,覺得自己好沒用,好無助,什麼時候自己也能擁有它,刹那時感覺到一種莫名的壓力,但我告訴我自己,不放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裏,機會靠自己去爭取的,就算最後失敗了,也沒什麼遺憾,因為我已經努力過了。

NO2 為什麼我們會想到過去,想到曾經,想到那些美好的回憶,是不是我們的心已經老了,還是我們的心褪色了,世人往往就是這樣等到失去以後,才想到去珍惜,可到那時一切已來不及,那些人,那些事,早已物是人非,於是世人天真想到“如果”,如果時光能倒流,怎麼,怎麼樣,如果當初自己給了機會給她(他)又會怎麼,怎麼樣。其實在給別人機會的同時,也給了自己一個機會。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裏,我們每個人都有權力去追求更美好的東西,所以往往忽略了身邊不好的東西,當我很喜歡一個女孩,有一個女孩又喜歡上了我,於是我一直都在追求更好的,追求我喜歡的女孩,就忽略了喜歡我的女孩,而喜歡我的女孩就註定了要出局,等到幾個月後才發現,原來自己追求的女孩並不喜歡自己,不接受自己,那時候才失落,才想到過去,想到曾經喜歡自己的那女孩,可惜一切已晚了,那女孩已成了過去,成了歷史,留給自己的只是遺憾的回憶,如果那時自己給了她一個機會,多在意了她一下,也許現在就不是這個樣子,機會都是自己給自己創造的,就看你怎麼去運用,怎麼去珍惜。

NO3 有人說因為現實有些東西,得不到,追求不到,所以選擇了網路,希望能在網路裏尋找一份安撫,尋找一份歸宿,那麼你們好好問問自己,在現實你們努力追求過了嗎?你們好好把握機會了嗎?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你們拼搏了嗎?所以我們要有這種拼搏的精神,然後在適當的時候選擇堅持與放棄,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 有一種機會叫做緣份,我們往往會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遇到不同的人,遇見她一個女子,我們萍水相逢卻註定有這麼一段遺憾的回憶,還記得我跟她相遇在昏暗的網吧裏,我們坐在同一排電腦位置上通宵,突然她問我要不要吃東西,我還沒來得及回答,她就把零食塞到了我手裏,我不好意思拒絕她,勉強的接受了她給的零食,第二天走出網吧,她向左走,而我向右走,從那以後在那網吧裏在也沒見到過她,也許那一轉就是一世,那一別就是一輩子,現在想想如果我當初給自己創造了一個機會,向她要了QQ號碼或者電話號碼,那麼我跟她又會是怎樣的一個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