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為我們提供了心與心交流的平臺,在這裏沒有貧窮富貴之分,沒有世俗的偏見...... 在這裏能放下生活的平淡,社會壓力的疲憊,釋放自己緊張忙碌的情感,放飛心情。在這裏脫去了虛偽的外衣,真實的表現自我,演繹一個個美麗的情感故事,網路給生活多了一道迷人的風景......

行走網路開通空間以來,習慣了每天打開電腦,掛上QQ,走進自己的空間看看朋友的留言和美麗圖片,簡單的一聲問候和祝福,總會讓心裏感到溫暖。我愛空間,這裏沒有煩惱,充滿了和諧,我喜歡這種氛圍,我更喜歡文字,因為透過文字可以體現自我,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裏無拘無束的傾訴心聲。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裏,我喜歡用心靈去感受彼此的存在,閒暇之餘我喜歡上網流覽空間,我的好友很多都是很優秀的,欣賞他們的美文不僅是一種享受,同時也豐富了自己的思想內涵,使我受益匪淺,讓我領略了不少人生真諦,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

不要說網路虛擬,不要說網路無情,只要我們用真心去對待網友,得到的也應是一份真摯的情感,一句關心的話語,一聲輕輕的問候,一份溫馨的祝福,都會讓彼此感受到快樂和溫暖。真誠的面對網路,真誠的面對你喜歡的人,不管網路情感能走多遠,我們都應多些歡容,多些理解,在我們的人生路上留下一道美麗的風景,在彼此的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相遇的緣分來之不易,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這份瞬間的真摯情感。淡淡的情懷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思念很深,空間讓我們沒有距離,友情讓我們彼此牽掛和祝福。

願我的朋友都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雖然一切只能給虛擬中的你,但我的關懷是真心的,我的祝福是真誠的。心若相知,就算無言也溫暖,讓我們在網路世界裏相惜為伴,並肩同行,將一份美好的友誼鎖進彼此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