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將來我們可不可以在一起,

現在愛上了你。就不會再去愛別人了。

因為你,我每天很晚很晚睡;

我一直在和你聊天,

和你說說話,談談未來。

即使是我睡著了,醒來、

也會莫名的拿手機看;

看你在不在。

然後帶著微笑入眠。

因為你,我一直線上上,隨時都在。

因為你,我改變自己,

因為你,我的手機時不時的亮著…

我去哪都帶著手機;

時不時的點擊刷新;

希望能看到你發給我的資訊,

因為你,我的心情不斷改變;

因為你,我會改變自己,

因為你,我會調整自己的工作和休息時間,

因為你,我會時不時的想起我們的對話,

時不時的一個人傻笑。

因為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一整天的心情…

因為你…一切只因為你…

因為你,我以前會沒有安全感,

因為你,我以前沒有自信。

因為你,我現在變得踏實了,

因為你,我現在變得非常自信。

因為你,我很幸福快樂的每一天。

因為你,一切都變得那麼的美好。

為了你,我可以繼續改變我自己,

都不曾後悔,只想告訴你,

因為我喜歡你,在乎你。

因為你,一切只因為你…

我最大的滿足就是你給了我踏實感。

喜歡就是這樣瘋狂的愛;

愛就是這樣瘋狂的喜歡。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