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紅樓夢中的好了歌,勸化世人,世人又有多少能理解?
《好了歌》
世人都曉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
古今將相在何方?荒塚一堆草沒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金銀忘不了!
終朝只恨聚無多,及到多時眼閉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姣妻忘不了!
君生日日說恩情,君死又隨人去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兒孫忘不了!
癡心父母古來多,孝順子孫誰見了?

 

何謂如來

如來如來,有如有來,如是真空,來是妙有,真空之時,萬象寂滅,如鏡如珠,一塵不染。妙有來時,萬象真理俱從心出,樂說無礙,如溪水孱孱。如江河之奔騰,無有了期,智慧無限湧出,即是圓滿成熟。若無智慧源源不斷,即非圓滿,世界上無數人都在言說真性,都講性如明珠,但無智慧皆是妄語。所謂三藐三菩提無非是無上正等正覺,無少法可得,不餘一法,也就是真如,也就是一真法界。也就是諸法空相,空相之時,即是諸法具備,無一不備,萬法皆備,即是如來。若見真如,必具萬法,若無萬法,乃非真如。萬千學者,引為自檢。

 

1、修心的人就是變命的人
到底命運是怎麼回事?人有沒有輪回生死?我相信有,為什麼有人生在貧困人家?有人生在富貴人家?都是有因果的,歸根結底因果是源於心地!一切命運隨心而轉,命是由心生的。我們今天學的就是反參——改變命運,同時治療疾病,一舉兩得。修心的人就是變命的人。很多高級領導都是修心的人,他能忍。反參就是清除垃圾,時間倒流,收回失去的能量。平靜就是時間靜止,不染萬物,能量不外泄。
真理往往在俗人認為的相反之處。常人好爭,“聖人不敢為也”,隨和謙讓。常人追求美好的東西、美味的食品、愛情……不知道美好傷人。好吃的東西吃過多了,以後就再也不能吃了。真理講的是心,不能離心找身外的原因。有不染之心才能有不染之身,讓自己成為命運的主人。苦海無邊,找不到真理之門,他若真把過去的亢奮心懺悔!
2、更改程式命運
什麼叫更改程式改變命運?就是把所有的挫折、打擊、不順、不如意、災難、疾病……都變做好事理解,這樣變命的速度相當快,且能治療大量疾病。把小人想成佛、菩薩、貴人、父母,過去生怨恨過別人,冤冤相報,錯過了一次考試機會,這次冤家聚會,自然力要重新考你一次,經得住,懺悔了,清除了,就都解了。就是讓你反省,越恨挫折越大。這個小人把你的命救了你知道嗎?“什麼意思?”“你工作那麼積極肯幹,天天操心負責,他要是不把你蹬下去,你就將得心臟病死於工作崗位。只有這種‘魔度’——用挫折打擊來度你,讓你對工作的執著心放下。”原來傷你也是愛。
有個人當了老闆以後能理解:“原來那個單位領導整我是提示我調走,讓我發財當老闆。原來他是度我,為我帶來好處,是我的恩人。”有人離婚後知道:“以前的丈夫那樣待我是為了讓我對愛情不那麼執著……當時吃虧是給未來積福,人們不知道“吃虧是福”的道理。記住,吃虧就是得福。
災難既能平衡過去,也能平衡未來,對未來的程式也能更改。當你將要求人辦事,還沒見面以前怎麼念啊?“他是貴人,是好人,是觀世音菩薩……”這麼念他的善性就真的出來了。你要真把善性發射出來,對方也會報以善性。但常人是相反的,提前想“這人肯定會坑我”越這麼較勁,挫折就翻著番地往上滾。你要害怕挫折,它就更加瘋狂。它最怕平靜,最喜歡較勁。會修心的人面對災難時——太好了,又一件好事。讓人罵就是把未來的災難解了。一般人——我怎麼那麼倒楣?記住,吃虧一定得福,只不過滯後給你。“吃苦是了苦,享福是消福”。我們這樣更改程式是為了扭轉災難,將過去失去的福報還給自己。不信你可以試一試。
平衡過去就是對過去的總結,但有些人的災難不是平衡過去的,而是平衡未來的,考驗你的心性、考驗你覺悟能力和承受力的。你承受的有多大,給你的福報就有多大。給你福報之前,小時侯被寵過了的孩子為什麼大了命運悲慘?就是紅過了。有的孩子幾歲就祝大壽!“壽”是豐收加一寸,僅僅是一寸的豐收,你樂什麼?我曾問一位老人:“八十歲就值得慶祝嗎?”我不主張祝壽,有時侯一個大壽能消耗8—10年的壽命。有人問:“那人家給我過生日我怎麼能不過?”你要平靜,誰都可以樂,你可別樂,老人過完了大壽第二年沒過去的可太多了(古人稱生日為母難之日,此日要思母親之不易,哪里還有慶祝之心?60歲前沒有資格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