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倆月,攢下了117元,我想在五一來臨之際追一個我喜歡的女生夠不夠?

  今天約那女孩出去了!117元不但夠花,還剩下好幾十呢,
  早上8點我打電話給她,媽的,停機了,咋辦?跑到十舍樓下給她充了11元話費,還剩106元,通了,然後叫她下樓,呵呵,第一次約女生出來,不怎麼熟悉套路,反正是怎麼省錢怎麼來吧,領她到二食堂吃了4元錢的包子(還剩4個,我打包了)

  然後我們到校門口,坐的114,靠的,不知道今天車上人咋這麼多,我倆一直站到南廣場才撈到座位,到終點後我們一起走到勝利公園,今天五一人可真多啊,都在玩那個什麼太空飛梭和激流勇進(就是類似蹦極之類挑戰神經的遊戲)
  我問她,想玩不?
  她說,想玩!
  我就去買票,排了1/5小時,才排到我,一問25元一張!

  我靠,算了,我就沒買回來了
  告訴她,這些東西太危險,還是別玩了!
  儘管她很失望
  那就找個涼快地方嘮會磕吧!
  那個女生的廢話也挺多的,和我東扯西扯說了好幾個小時,
  突然問了我一句,你渴不渴?
  我說不渴,她說她渴了,讓我在這坐一會,
  她買了兩瓶礦泉水回來
  我感覺很不好意思,就問了一句,你餓不?
  她說有點,我就從口袋裏把早上從二食堂打包的4個包子拿了出來
  有點壓癟了,不過還能吃,就分了兩個給她,
  她說不要,我說你和我還客氣個啥,她就勉強地吃了一個
  我一看電話,1點了,她說我電話很可愛,要看看我電話
  我的電話確實不錯,摩托羅拉C118,還是藍屏的呢(剛上大學時100元在安華二手機市場買的)

 我說對付使吧,你喜歡咱倆就換著用````````
  她的也是摩托羅拉牌子的,薄薄的那款,好象是V8系列吧,我覺得沒我的抗用,主要缺點是功能太多,使著麻煩,我捅咕了兩下就還她了
  然後我們就往回走吧,她說想去新天地,我就陪她去了

  那裏的東西還真貴,平時我買點衣服啥的都去火車站地下黑水路,第一次逛這種大型商場,不知不覺就到了4樓,原來這裏還是個室內公園,在裏面轉了轉,看到裏面有個電影院,說有新片李連傑和成龍的新片,
  我問她想看不?她說想看
  那我請你看電影吧~~~~~~~我說、
  我就去買票了,草,30元一張,我身上就剩50多了,咋整,買吧,
  我就買了一張出來,和她說,你進去看吧,我不喜歡看電影,我在外面等你!
  她尋思了一會,就進去了,自己掏錢給我買了一張,真丟人!
  電影稀裏糊塗地看完了,我說回學校吧,於是我們就回來了
  到學校得吃晚飯啊,她非要去5舍餐廳,我說那前兩天剛死過人,埋了吧汰的,還去食堂吃吧,吃完我要送她回寢她說不用,自己回去了,我就來網吧玩了!

  我可是第一次追女生啊!
  我就把我追她的情況即時的寫到網上,
  就叫《長師愛情故事》吧!

  今天天氣挺涼快的,我就想再找她出去玩
  9點給她打的電話,還他嗎的停機呢
  這種情況有三種可能性:
  第一是沒錢充話費等給我充呢
  第二是她死掉了
  第三種是最壞的結果
  那是她TMD換號了,想躲我!
  心情不是很爽,就來英圖上網了
  過馬路時險些被車撞死

  一會查查她們的班的課程表,去製造一些邂逅的偶遇的機會
  追女生嘛,就得厚臉皮。
  我是沒錢,月生活費就270(含補助)

  連平時使的牙刷都是從上屆畢業生那買的二手的
  刷牙刷鞋都使它
  但不代表我沒本事
  我是不帥,
  但也算是有社會主義特色的一張大眾臉
  不過我覺得她不是那種喜歡錢的愛慕虛榮勢利眼的女孩
  所以我決定不會放棄的

 我在上網`````````
  她也線上
  我問她:你在哪呢?
  她回了一個字:哦!(那嘆號還是我自己加的)
  我問她:你電話停機啦?
  她又回了一個字:哦!

  各位有經驗的大哥大姐幫我分析一下,我該怎麼辦啊?
  說實話啊,我是個靦腆的內向的男孩
  22歲了,連個女生的手都沒拉過,
  眼瞅就要從長師畢業了,
  再不劃拉一個女朋友,以後就只能找男朋友了

  可真是個上火的事情``````
  今天一天的心情都不是很爽
  上午看火箭比賽,火箭輸了
  下午看亞泰比賽,亞泰輸了
  剛才去二食堂三樓吃了碗炸醬麵,煮面那老頭六十多歲了
  長長的鬍子長長的頭髮,像電影演員袁華一樣

  我就怕他站不穩,萬一再掉到鍋裏去,我的面可就廢了,就一直看在旁邊
  盯著他了,不過他沒發現我看他
  他煮的面還真是埋了八汰的,煮著煮著就夾了一根嘗嘗麵條熟沒熟
 好象由於燙嘴了,麵條又掉回鍋裏了
  旁邊用個洗臉盆(也許晚上還用它洗腳)裝的涼水,
  過了一會他就把麵條盛出來倒進那個臉盆裏了拔了一下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就轉過身來不看了
  要不一會怎麼吃啊?
  我是從來不浪費糧食的,所以我全吃了
  寫了這麼多就是為了告訴大家以後就不要再去那吃了

  今天早上她給我發了一條資訊,問我有沒有聯合書城的打折卡,根據我已往的經驗,她這是想我拋出了橄欖枝~~~~~~~~~~~~~~~
  我說你要去買書啊?我和你一起去吧!聯合書城的那個老總我認識
  (這點我在吹牛)
  她同意了!
  我朝室友借了張那裏的會員卡,就約她在校門口見面
  女生還真墨蹟啊,我在校門口等了她一個多小時,打了六七遍電話她才扭搭過來
  不過今天她的打扮還真漂亮啊,這麼冷的天居然穿著超短裙出來的,可惜的是
  裏面還穿了一條牛仔褲
 去聯合書城我不知道怎麼走,那就打車吧,我攔下了一輛計程車~
  “師傅,聯合書城5元錢走不走?”
  那司機也挺熱情的,
  “我給你們拉到中東生產資料市場吧,你們再往前走一骨碌就到了!
  糊弄鬼呢吧!我對她說我們還是坐公車吧
  我們上了114路
  今天去市里的人更多,我幾乎是一隻腳在車上站著的,不知道她能不能堅持的了
  我都要和旁邊的一個男生臉貼臉上了
  那哥們早上好像吃的韭菜餡的餃子,好象還他嗎的蘸了蒜醬
  反正熏的我喘不上氣來
  那一刻我暗暗發誓;將來一定要有一輛自己的私家車,並且檔次一定廣州本田之上
  唉!人這麼多,不知道她會不會被人占了便宜

  我們一直站到想下回餃子城才撈到座位
  剛坐下不到幾秒鐘就被售票員趕下車了!
  她知道路,就領我一直從火車站走到聯合書城。

  我們在裏面選了很久的書
  她問我,四大名著你喜歡看哪個啊?
  其實我一個都沒看過,但為了不丟面子,我說我喜歡看《紅樓》
  她是學中文的,估計《紅樓夢》被她看了八百遍了
  於是她很高興
  然後就要和我討論一下紅學
  紅樓我真的沒看過,《金瓶梅》到是看了一些裏面的插圖
  她問我:你覺得《紅樓》這本書怎麼樣?

 問的真是廢話,文章寫的不好能成名著嗎?
  (曹雪芹當年要是把紅樓夢寫到百度貼吧上,回貼的速度肯定比爆吧的速度還快)
  我說寫的好,就是內容有點太粗俗了!
  然後我們默默不語
  轉移一下話題吧,我確實不怎麼喜歡文學
  我說你喜歡哪個明星?
  她說她喜歡皮爾斯`布魯司南和瑪麗蓮`夢露
  靠,真能裝屁,說的什麼亂七八糟的,和我裝有品位是吧
  她問我喜歡誰
  我說我喜歡《鄉村愛情》裏面的王小蒙,因為她長得有點像你
  然後又是一陣沉默不語~~~~~~~~~~~~~~~
  走吧~`
  到一樓付帳去
  兩本書55元,會員卡44元,售貨員說
  我問還能不能便宜點了?35吧!我試圖講講價
  售貨員沒搭理我
  她就拿書錢包準備付帳
  我說我來吧(有點大男子主義)
  其實我也只是裝裝,相信她不會讓我掏的,我身上就24元
  不過意外出現了,她真的讓我掏了,丟人!
  我說我拿一半吧!身上錢不夠了
  結果她全拿了。
  我們一起往回走,我建議一起去吃飯吧
  她說去哪
  我就帶她來到了火車站地下,請她吃了碗混沌
  吃完後她說天快黑了,早點回學校吧
  我一看,才12點,我說你著急啊,要回去你自己回去吧!
沒想到她真有剛,真的就把我一個人撂在那,自己回來了!

最近一直在攢錢來著!
  我一個月的補助就22.5元,
  多了一分沒有,
  還是泡自己的妞,讓傻比嫉妒去吧!

  這麼多天讓大家久等了,主要是這段時間由於四川地震
  我的感情經歷也就沒啥進展,
  不過是昨天她的生日,她給我打電話讓我去參加
  我特意做了面膜,收拾了一下頭髮,借了套衣服去參加了,
  地點就在學校附近的再回首KTV,
  我這人唱歌是有一定水準的,我想用我的歌聲征服她
  我可以用通俗的唱法唱美聲,用美聲的唱法唱通俗
  最拿手的就是劉德華的《謝謝她的愛1999》
  在寢室練習了一下午,嗓子都幹啞了,晚上感覺差不多了
  就打電話告訴她我先過去了,沒想到她們寢室4個人早就到了
  我就自己過去了,一進屋就有種滾石現場的氣氛,
  屋裏的人也沒有搭理我,我就坐在角落裏聽他們唱歌、
  過了一會,那個小服務員進屋送了幾瓶啤酒
  啟開了以後我發現她們沒有給我買我的那有份,好,那我就不喝了
  我要求唱一首我的主打歌《義勇軍進行曲》
  沒想到她們幾個就準備收拾東西要走了,告訴我自己先在這唱吧 
 我屁股都沒熱乎呢,那你們先走吧
  她們就走了,我自己在裏面唱了半個小時,感覺很沒意思,就決定走吧,
  路過吧台時被老闆攔住結帳,一共32元
  我X,被耍了,沒關係,誰叫我喜歡她呢
  今天早上她資訊聯繫我,讓我和她一起去逛街
  去紅旗街,坐152,
  好吧,我們走到校園後門,那裏可真埋汰,等了半天才來一輛
  又沒有座,我們就一起站著吧
  這個時候我的肚子感覺怪怪的,昨天吃了兩個大蘿蔔,好象有反映了
  沒想到車過火車道時往起一顛,就不小心放出來了,聲還很響
  我很尷尬,我瞅了一眼她,她也很尷尬的看著我,
  完了,咋辦?這次是徹底丟人丟到家了
  我靈機一動,告訴她,那是我手機的資訊鈴聲,是不是很有個性啊

  她說你聞聞,是不是你手機糊了?
  我臉都紅地不行了,就跳下車,自己回學校了
  我放棄她了
  那個女生:

  大家好,我就是樓主追的那個女生
  能夠被他看上,真的是倒了八輩子的血黴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他並不相識,有一天我和我男朋友在二食堂吃飯 

  突然過來了一個戴眼鏡的小個子胖男生,
  拿了自己喝剩的半瓶花生露,放在了我們的桌子上,說要請我喝
  我看他挺斯文的,就以為他開玩笑呢
  他說;美女,我注意你很久了,可以和你教個朋友嗎?
  我男朋友急了要揍他,沒想到他沒把我男友放在眼裏
  我覺得我男朋友很沒出息,當著樓主的面就和他分手了
  樓主很高興,就向我要電話號,我給他了
  於是我就開始等待樓主的追求
  沒想到一年過去了,他也一點動靜都沒有

  直到上個月,有一天他發資訊給我
  我一看,我在你樓下,給你買了點好吃的,你下來取啊
  我很高興,就穿著睡衣跑下去了,
  他都大三了,還穿著大一軍訓時的迷彩服呢,
  我說你買什麼了,
  他翻了半天,拿出了一根綠豆沙的雪糕,說是給我的
  我收下了,不過心情不是很好,
  他說有時間約我出去玩可以不
  我說行,然後就到了五一,情景就和上面一模一樣
  旁觀者:
  這對情侶是真實存在的!
  那天152上我也在場
  女的穿紅的 男的穿綠的
 男的還沒女的高
  一開始他倆有說有笑的 全車就看他倆咋呼了
  後來他倆忽然安靜了(今天才知道原來是那男的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