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是從外地趕來,稱其高我指引他需來大同找“紫靈”做催眠可解其困惑。 

 

個案的困惑:

1、個案靈修多年,平時天天做靜心並積極參與網路集體地球解放冥想活動,妻子不理解他的言談舉措,夫妻關係也因為各種原因長期不和諧,希望能通過催眠改善夫妻關係;

2、希望通過催眠給予在靈修方面多年來的困惑的解答,並給出未來人生道理指引方向和作為光之工作者的使命。

3、想取得和去世的爺爺、父母的連接表達個案對他們的思念之情,

催眠初始個案即進入了一個山青水秀的美景中,先是在草地上跑步,後來靜坐冥想。通過催眠師的引導使清新的空氣和清爽的流水進入到個案體內進行清洗、滋養,隨著體內負能量的清理和自身能量級的提升,個案竟喜悅的唱起了歌……身體也隨著能量的提升而發熱並且不停的晃動……

催眠師:當你全敞開自己,感受這大自然愛的時候,你就會和大自然融為一體,和宇宙的愛融為一體……

個案:太棒了!太爽了!

……

回溯場景一:

個案看到父親在天堂,起初不敢走近他,在催眠師的鼓勵下,個案走近了父親,失聲痛哭,催眠師鼓勵其向父親表達對他的思念和愛,他們深深的擁抱在一起……

父親:兒子,你是最棒的!

個案:爸爸,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最善良的爸爸。

……

告別父親又看到母親,母親已轉世到了中國南方的一個村莊,過著安逸的日子,

個案:(哭)媽媽我很想你,你在世時我沒有完全盡到我對你的愛,你為兒女付出了很多很多……

催眠師:告訴媽媽你現在理解了她當初為你們所付出的一切,並請求媽媽的原諒

個案:(哭)媽媽,對不起,請你原諒……媽媽說從未怪怨過我,對我只有愛……

催眠師:問問媽媽有什麼願望?

個案:她希望我成為光成為愛,唯一的願望就是我不斷成長,她也會好好的經歷這一世,徹底的改掉之前的壞脾氣,這也是她在地球的最後一世。

催眠即引導來自源頭的白光籠罩著個案和媽媽,給予他們更多的愛的祝福。

離開母親,個案又見到了他未見過面的爺爺,爺爺于解放前去世,個案很高興向爺爺表達了思念和敬重之情。同時爺爺也給于個案祝福,看到了爺爺也已解脫,往生到了光明的世界,個案內心釋然。

回溯場景二:

經引導,個案看到與妻子的前世是父子關係(個案為子、妻子為父)。個案是賭徙,父親拼命掙錢為兒子還賭債,他花光了父親所有的錢,還和父親頂撞吵鬧,所以這一世個案妻子對他不冷不熱、個案拼命掙錢養活她。

催眠師即引導其在靈魂層面見到妻子,並引導彼此坦誠交心,冰釋前嫌。

回溯場景三:

個案進入了光的世界,看到了未來的新地球,許多揚升的人, 那裏美得無法形容,是舊地球任何美景所無法比擬的,還看到了自己還有催眠師也在那裏。

回溯場景四:

看到未來楊升到天狼星B:那裏非常美麗,人們平和安詳,只是享受著生活的美好,每天工作不到兩個小時,放牧牛羊只是為了和動物在一起玩,人們不吃肉。他們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那裏的交通工具就是飛船,飛船是有意識的,人們是用意識和意念操控飛船,人與飛船是合一狀態……

去到昴宿星:那裏也很美,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昴宿星人派了許多的飛船在地球周圍,守護地球,協助地球的揚升……

連接潛意識:

最後請出了個案的潛意識,回答了個案提出的所有問題,解開了個案心中的困惑,並對個案未來的發展方向給出了建議和指引:

個案今生會脫離生死輪回、開悟,會隨著地球母親楊升;

個案作為光之工作者的歷史使命是不斷提升他的能量、達到900的能量層級。潛意識建議個案更多的時間靜定;

和大自然接觸,不需要學習任何療愈技能。

結束後,個案內心非常喜悅,覺得心中糾結已久的困惑終於有了答案,未來的方向也清晰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